關於上一代的高中數學

時間 2021-05-02 20:0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的時候 是分為代數和幾何

代數主要是一些數學公式,以計算和各種公式為主。

幾何主要是證明推理和計算相結合。

有的學校是配不通的老師,師資不是很充足的地方,也是同乙個老師。

但是教材是分開的。作業也是分開的。

2樓:張海天

主要是分為「幾何」和「代數」。細心點你會發現,現在的教學體系當中,所有的東西你都能把它歸為幾何或者是代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記得是分代數和幾何。代數的書厚,幾何的書薄

4樓:我叫馮學剛

你最好是借九幾年的教材看看,這個誰也說不好,不過書是挺不好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以前學習前蘇聯模式,既專業化人才培養模式,每個方向拆分的很細,專業性很強。

現在社會發展了,方向分的過細已經沒有必要了,因為這些大家都要掌握的。

還有一些交叉學科,很難對其歸類,比如說向量代數,通過數字手段來解決空間問題。

基礎數學都是要求掌握的,所以現在不分是有道理的,過去的東西太陳舊了。

而且如果不是數學專業的,純幾何都出現的很少了。

工程類都通過代數運算來代替幾何推導,通過計算機輔助計算,這個是大的趨勢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愉快!

上一代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

當然比後一代得強 史昂說過一句話不是很確切嗎?聖鬥士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上代12名 基本都是領悟第八感得實力 這代呢?有幾個?屈指可數 上代裡中下游得童虎都可以跟和三巨頭比肩得輝火打成平手牛哥更是完勝他 這代呢?排在一線實力的加隆表面打贏了拉達 可是拉達是受了奧路費得必殺加上星矢第八感流星拳得受傷身體...

一代一代的春天賞析,一代一代的春天賞析 20

雪粉然 丁立梅春天的冷,到底有限得很,幾番風雨後,氣溫回升。沉睡了一冬的蟲子們不老實了,一個個爭先恐後要出來。我在陽臺上小坐,看到一隻睡醒了的蜜蜂,在窗戶的縫隙間,探險般的,左衝右突。也見到一隻蛾子,在我養的一盆瑞香的葉子上,跌跌撞撞。等到它們全部爬出來,天下便都是春的了。春天是被蟲子們馱在身上的。...

我有一把古代的龍泉劍上一代傳下來的寺廟老和尚給我的劍裡面寫著龍泉劍劍殼都是魚鱗做的

山中 布衣 再想想,您的這把寶劍是怎麼來的?但凡上央視 國寶 鑑定欄目的寶物,都得講求個傳承有序。希望對您能有幫助,再想想罷 我有一把草雉劍 那天 我去深山老林裡探險 看見一條巨蛇向我襲來 我迅敏地閃開 一口豪龍火 巨蛇倒地不起 剖開蛇腹 得到草雉劍 這把劍真的不一般 有了他 我的千鳥流威力加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