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的套路,拉丁舞的套路?

時間 2021-05-02 19:51:42

1樓:手機使用者

男女步其實是換了個方向,女退,男進,男退,女進。在拉丁學習的過程中,分銅牌銀牌和金牌。難度按牌的等級依次類推。

這個就是固定套路。而你所說的節奏快慢不一樣,其實只是**的節奏。**快,節奏快,**慢,節奏慢。

你看到的動作不一樣,是把所有的基礎套路動作分解然後編排,形成乙個舞蹈。不管是什麼舞蹈,都是有個基礎動作,在基礎動作上編排,便有了具有可觀賞性的舞蹈。

2樓:陸庭怡

拉丁分五種啊:倫巴、恰恰、牛仔、桑巴、鬥牛。

倫巴、桑巴算比較慢的;恰恰、牛仔、鬥牛比較快。

要看你適合哪一種。

如果套路自己組合的話,那要建立在基礎上啊。把基本舞步組合起來就是一支舞蹈了,呵呵。

3樓:異鄉人

我喜歡恰恰,比較歡快,輕鬆。倫巴太慢了,

4樓:沫沫の木

有不同,拉丁分為好多種,例如:恰恰,倫巴,牛仔等等!

我沒有學過倫巴,但也接觸過,在我看來,舞蹈就是你學會基本步法之後,根據自己對舞蹈的看法來整合,從而達到一種美的境界

5樓:

倫巴有花步都是自己 編的套路 以為有 節奏快慢的處理 所以 你會覺的 男女節奏不一樣 一般 男的節奏 比女生稍微要快點 這樣會好看 ~~

6樓:胡也君

因為**不同,有些歌曲是慢、有些是快 跳自己的組合 要想辦法更讓別人注意,跳老師規定的,老師會把沒一點都說清楚的。

當然不一樣,有些是自己編的,有些事老師教的

7樓:課程太多太多

拉丁分為好多種,例如:恰恰,倫巴,牛仔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學的組合的,但最好讓老師教

拉丁舞中的a組套路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a組其實就是常說的金牌組,考級時的專用套路。

求拉丁舞教學口令,拉丁舞的口令

恰恰 one two three qiaqia one 既然是教學聽 的節拍應該沒問題這個我就不細講了。倫巴 初學者one two three four one 對高徒就是當把 a加上 one a two後面也是加上 a 桑巴 one a two three four 如果動作是連貫的或是特殊處理的...

拉丁舞倫巴銅牌套路都有哪幾個步子

林顧姝 方形步,扇形步,waik步,手牽手,定點轉等。拉丁舞的124個指定步伐 a 倫巴 前10個是銅牌,前17個是銀牌,其他是金牌 1 基本步 basic movement 2走步 walks 3 扇形 fan 4 臂下轉5 曲棍步 hockey stick6 手接手 hand to hand 7...

拉丁舞教練培訓哪裡最好,青島的拉丁舞教練培訓班哪裡的比較好啊?

青蘭拉丁舞,這個學校特別棒!去了你就知道是麼是專業拉丁舞。青蘋果藝術學校的拉丁舞老師很不錯,是市舞協副主席,教的蠻好,也很嚴,學生進步很大,在雲集路,還有伍家崗哪邊也有乙個分校,紡機旁。我知道有一家叫天思舞蹈國際健身學院的還行,他們教練班還是 終身復修 呢,挺值的!一般會員課在同行業裡價效比算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