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口臭腋臭怎麼回事啊,有口臭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3-06-04 11: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的原因 可能是吃了油膩麻辣不好消化的東西 導致胃氣停滯 往上返氣。

2樓:

應該是腸胃出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不好的東西。還有別經常熬夜。狠吸菸。

4樓:淪落飛神

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症狀。據調查將近65%的人曾經有過口臭的經歷,口臭多是由消化系統所引起,也正是這類口臭久治不癒,給患者形成長期的困擾。口腔就是整個消化系統的開始,胃火大往往就通過口臭的形式表現出來,中醫所說的「火」,是在描述一種功能的「亢進」現象。

口腔中的消化菌和消化酶,使食物在咀嚼過程中就能被初步消化。這而種輔助消化的菌和酶,在口腔的高酸度環境下,其功能(能力)就特別「亢進」(活躍),從而對口腔中的一切有機物質如食物殘留,包括唾液中的有機營養,進行了深度消化,隨後,這種被深度消化過的物質接觸空氣後,很容易氧化變成腐敗物質,這就形成了口臭,為什麼會出現口腔超長消化功能「亢進」呢?這主要是源於口腔內過高的酸濃度,在過高酸濃度下,口腔內輔助消化的各種菌和酶,就會表現出「亢進」狀態,也就是「胃火旺、腸胃熱」的狀態。

口腔與消化系統相連,消化系統有問題時,患者消化系統不好,脾胃功能虛弱,吃下去的食物不能及時消化吸收,胃腸道氣味通過口腔排除,這就形成了口臭。這也是口臭難**的原因,要徹底解除口臭的煩惱,就需要剝絲抽繭,從根源上除去病根。

有口臭是怎麼回事呢?

5樓:茉莉說生活

發現自己有口臭,這兩個材料泡水喝,遠離口臭。

6樓:匿名使用者

太上火或口水腺發炎,會導致口臭。

7樓:o尐旎旎

腸胃問題或者肺熱~吃清熱的水果或者藥劑。

8樓:冷知識分子

口源性口臭:是最常見的口臭原因,佔到口臭的90%。口腔內細菌通過腐敗作用,分解口腔內滯留物質,產生揮發性硫化物及其它異味物質從而產生口臭。

9樓:秒兔**

有些人在說話時,口裡散發出一股氣味,這就是常稱的口臭。

10樓:慧瑩養生情報

早上起床口臭,是什麼回事?或有2個原因作怪,不少人搞錯了。

口臭是咋回事?

11樓:雨潤萬田

口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胃火旺,一般有胃病的人都有這個毛病,**起來其實也挺簡單的就是養陰去火。

12樓:慧瑩養生情報

早上起床口臭,是什麼回事?或有2個原因作怪,不少人搞錯了。

13樓:士潔賽賦

這是熬夜引起的內分泌失調所致。也是你身體各個機能沒有德到很好的休息所導致的口臭。只有把自己的作息時間調整到正常狀態。你的口臭就會消失。另外你可以買點下火的藥丸吃吃。

14樓:芒堅鎮絲

引起口臭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人的胃腸疾病導致的脾胃失和,消化不良使毒素堆積在腸道,長期以來形成大量糞礁導致口臭。

15樓:石豪蹇流麗

糞礁會釋放很多的含硫蛋白,這是口腔厭氧菌的營養物質,被分解形成硫化物就導致口臭現象。

糞礁在體內也是會產生很多毒素的。導致腺體淤阻出現粉刺痘痘失眠多夢,嚴重會出現。

呼吸臭鼻臭和體臭的現象,建議及時**。

16樓:操敏孟勇男

大多是口腔疾病引起的,比如齲齒、牙周病之類。也有少數是腸胃不好。

17樓:是佑平局畫

口臭是糞礁腐氣上揚。

糞礁會產生毒素導致腺體淤阻出現唾液臭嚴重還會導致鼻臭和體臭現象。

及時**。

口臭是怎麼回事 ?

18樓:溫老師解惑

口臭怎麼辦?1即時行口臭,及時漱口嚼口香糖,2階段性口臭,使用口腔噴劑 3長期性口臭,從內調理 ,4腸胃導致的口臭,少吃生冷。

有口臭是怎麼回事呢?

19樓:喬天蓉賈雙

專家認為,口臭一般都是由機體免疫力降低,造成內臟功能失調所造成的。

機體免疫難以平衡與抑制產生易臭化合物氣體的病原微生物,當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達到一定聚合量時,當異臭化合物氣體濃度高時,口腔便散發濃重的異味。

我的那位朋友為了**這口臭,可謂花盡了心思,用了很多藥,最後才選擇了一款中藥去口臭產品:絲菲口爽口相組合。他後來回憶說,想要徹底**口臭,可早晚服用去口臭的產品調理人體腸道功能。

類似純中藥的去口臭產品能深達病患根源,起到迅速除口臭的目的。

因為中藥能迅速滲透人體內臟及內分泌系統,深層調理、疏肝理氣、調腸和胃、活血化瘀,使人體內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體內聚積的毒素,從而達到增加機體免疫,全方位的調節人體臟腑經絡,調節內分泌,從而去除口臭。

呃~~~特別專業的理論,朋友說了,我也是似懂非懂,只知道去口臭要選擇中藥產品,還知道有個有效**口臭的產品,叫絲菲口爽口香組合。希望這個資訊能給口臭的朋友帶去有用的資訊,希望有口臭的朋友能夠早日遠離口臭的煩惱,重新活出自信。~

有口臭是怎麼回事?

20樓:睡不醒的喵喵

一招教你辨別口臭。

21樓:漂泊在

一是可能真不注意衛生,二可能是你身體某些器官出現了異常,詳情你可去醫院最個體檢,謝謝!

22樓:茉莉說生活

發現自己有口臭,這兩個材料泡水喝,遠離口臭。

23樓:慧瑩養生情報

早上起床口臭,是什麼回事?或有2個原因作怪,不少人搞錯了。

狗狗口臭是怎麼回事,貓咪口臭怎麼回事?

中國冠毛犬 詳情介紹 狗狗的口臭問題通常是主人在不經意間發現的,比如狗狗在與自己親暱的時候就有可能聞到狗狗有口臭的問題。不過誘使狗狗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想要解決狗狗的口臭問題,首先要找到根源,這樣才能有效地處理。那麼我們先來說說引起狗狗口臭的原因有哪些。一 口腔因素 85 的口臭是由口腔感染所引起的。...

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口臭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段幹增嶽能俏 口臭多由於牙齦炎 牙周炎 胃腸不適 內火 飲食等因素導致 的話,有效的加強生活保健是可以改善 的,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茶喝,可以消炎抗菌 清熱解毒 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楊闖 導致患者出現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患者本身口腔內就有牙齦炎...

我媽媽口臭是怎麼回事啊

所謂口臭 也有稱 口氣 的 就是人口中散發出來的令別人厭煩 使自己尷尬的難聞的口氣。別小看口臭這小小的毛病,它會使人 尤其是年輕人 不敢與人近距離交往,從而產生自卑心理,影響正常的人際 情感交流,令人十分苦惱。有些人,口臭較重,自己就可以聞到自己的口氣臭穢 而有些人,通過他人的反應,才知道自己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