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壓迫神經引起的手麻是末梢神經炎嗎?

時間 2023-05-28 17:48:07

頸椎病會引起手麻嗎?

1樓:絨沫垖

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很多的手指麻木的現象,很多的患者都不知道頸椎病也可以引起手麻。專家指出,手麻大多數是由於頸椎病引起的。由於頸椎退變,髓核突出,壓迫神經,導致神經內軸漿流動受收阻礙,從而引起手指麻木的現象。

特別是脊髓神經受到壓迫,除了引起手指麻木的症狀,還會引起下肢的一系列症狀,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正常生活。

頸椎病引起手麻怎麼辦?專家指出,**頸椎病引起的手麻症狀,首先要**頸椎病,解除對神經的壓迫。頸椎病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最好的**方法是微創技術德國三氧髓核消融術,它是頸椎病患者恢復健康的最好選擇。

該技術不僅可消融病變髓核,解除對神經的壓迫,還可修復破損的纖維環,杜絕頸椎病的**,徹底**頸椎病。

專家提醒,頸椎病除了有手麻的症狀,還會有頭暈、頭痛、四肢無力、視力下降、聽力減退等症狀,因此,一旦發現有頸椎病的症狀,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避免盲目**,以免加重病情。

可見,頸椎病的症狀及**同等重要,及早發現頸椎病的症狀,及時**,避免受到頸椎病的侵害。

2樓:池慧費淩寒

大家需要明確的是並不是所有的手麻症狀都是頸椎病引起的。頸椎病引起的手麻往往是條索狀分布的,往往伴有疼痛,無力,頸部或肩膀的活動會加重或減輕這些手麻的症狀。

3樓:寇秉求瀅瀅

一般該病可分為多種,考慮您是神經性方面的頸椎病。該病一般會引起手麻、頭疼等現象,可服用藥物或做理療都是可以**的,考慮是您的身體不適合做火罐,引發病情的**。建議到醫院做詳細檢查,在醫生指導下再針對**,不可自行決定**方案。

手抖也不排除是神經中樞系統的疾病。平時需多休息,不可盲目跟風。

4樓:網友

頸椎病會導致手發麻的,如果已經出現這個症狀,就得趕緊就醫了,我也有過這個病,幸虧及時在陝西冶金醫院看好了,這個病危害很大的。

5樓:張慶圓

別忽視這種手麻或麻痛,因為這種手麻不是缺血性的,而是頸椎神經壓迫導致的。

6樓:敏夏念錦

你好,手指麻木的主要原因是頸椎問題,手指麻木只是頸椎病的早期表現的。建議可以去醫院做牽引**,還可以吃藥,如頸復康沖劑,沒事的時候多轉轉頸部,活動活動頸部肌肉。如果你現在不及時治,慢慢會覺得頸部僵硬,肩胛骨痠痛,還會噁心,嘔吐,到那時就是晚期了。

就不容易**了。祝早日**。

7樓:斐冬刑浩宕

span你好,你的症狀應該是頸椎病,頸椎病如果長時間不**是會引起比較大的危害的,不單單會引起頸部的僵硬疼痛,而且會導致手麻。/span

span如果是頸椎病嚴重了,做好對疾病的檢查,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方法是關鍵,但是平時還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的在電腦前工作,注意休息。/span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會引起手麻的,頸椎病嚴重了主要有頸背疼痛、上肢無力、手指發麻、下肢乏力、行走困難、頭暈、噁心、嘔吐,甚至視物模糊、心動過速及吞嚥困難等,我工作才四五個月,一直坐著,也有頸椎病了,現在每天休息的時候堅持做頸椎運動,上網又買個頸椎枕頭枕醫生健康枕,有按摩理療功效的,一直枕著呢 感覺很好,樓主你都手麻了,我感覺也挺嚴重的,建議重視起來吧。

頸椎病壓迫腿神經有什麼症狀,頸椎病壓迫神經根有什麼症狀?

頸椎壓迫神經的症狀及最後 方法 張氏五行正骨 骨科張永昇大夫 頸椎病壓迫神經根有什麼症狀?頸椎病壓迫神經的症狀有哪些?主要症狀是 1 頸肩痠痛可放射至頭枕部和上肢 2 一側肩背部沉重感,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肢體 感覺減退,手握物無力,有時不自覺的握物落地。3 其嚴重的典型表現是 下肢無力,行走不穩,...

頸椎病引起手麻鍛鍊康復,頸椎病引起手麻

hio 每天適當的活動即可,力度逐漸增加,不過還是要在專業的指導之下比較好,開元等就是骨科,可以的,自己如果力度掌握不好可能會起到反正作用。 金堤古方國醫堂 每天做頸部運動 每天在學習 工作時,可抽空做做頸部運動,具體動作是 前後左右轉頭但是動作幅度不要太大,慢慢轉動,先左右轉動,一側三十次,然後在...

頸椎病引起的手麻,手脹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是頸椎病變導致上肢神經受壓造成的,手麻說明神經受壓很嚴重的,建議盡快 目前 頸椎病一般2種途徑 手術和保守 頸椎病一般不建議手術 因為手術風險大 易 有後遺症,而且容易做不徹底,失敗率較高。服藥一般來說,對於 這個病效果不大,而且傷及內臟,有毒 現在很多人採取理療,其實理療 含有牽引 按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