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藥品的進!!加替沙星膠囊的問題?

時間 2023-05-22 1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牌子是因為廠家不同吧?

臨床應用】主要用於**敏感病原體引起的中度以上的下列感染性疾病:

1.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由肺炎鏈球菌、流感嗜血桿菌、副流感嗜血桿菌、卡他莫拉菌或金黃色葡萄球菌所致。

2.急性鼻竇炎:由肺炎鏈球菌、流感嗜血桿菌等所致。

3.社群獲得性肺炎:由肺炎鏈球菌、流感嗜血桿菌、副流感嗜血桿菌、卡他莫拉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嗜肺衣原體、嗜肺支原體、或嗜肺軍團菌等所致者。

4.尿路感染(如膀胱炎、腎盂腎炎):由大腸埃希氏菌、肺炎克雷白菌、奇異變形桿菌等所致者。

5.單純性尿道和宮頸淋病:由奈瑟淋球菌所致。

6.女性急性單純性直腸感染:由奈瑟淋球菌所致。

此外,本藥還可用於**及軟組織感染(國外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都一樣。

但是大廠的質量更穩定一些。建議選用大廠產品。

加替沙星屬於氟奎諾酮類藥物。對革藍氏陰性菌,及衣支原體有效。

臨床一般用於泌尿,腸道,呼吸系統的敏感菌感染。

加替沙星膠囊的藥物過量

3樓:我愛樅吧

不宜使用高於推薦劑量的**。如發生急性口服過量,應用催吐或胃減壓促使胃排空,並嚴密觀察(包括心電圖監測)病人病情變化,給予支援**,適當補充液體。血液透析(每4小時約清除14%)和長期腹膜透析(8天約清除11%)不能有效地從體內清除加替沙星。

懂面板問題的進

你的 應該是混合型的,長豆豆有時是因為飲食方面的問題,不一定是 油膩!用香皂,特別是硫黃皂是極其錯誤的!硫黃皂對 是能起到深度清潔的作用,但是也能帶走你臉上的水分!特別是秋冬季節,本來 就很乾燥了,你再用這樣的 刮油 的皂類很不好!更誇張的是你居然1天用3次!建議你使用溫和點的洗面奶,如果你年齡在2...

遊戲電腦配置問題(懂的進)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20 主機板 雙敏 狙擊手tac53 df 玩家限量版 v2 1 599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g 遊戲威龍 1 175硬碟 希捷 320g 7200.11 16m 串列埠 5年盒 1 340 顯示卡 影馳 9500gt加強版...

電腦配置問題,懂的大哥進

這兩個cpu比較難以比較,e6320的頻率只有1.83,但二級快取有4m,而e4500的頻率比較高,有2.2g,二級快取只有2m。通常的應用下。是e4500更強,但在一些考驗二級快取的情況下e6320比較好。普通應用,推薦e4500。amd方面要想跟e4500比,至少需要athlon x2 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