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聽損可以做耳朵保健操治療嗎?

時間 2023-05-22 19:33:05

1樓:立聰堂華華

您好,輕度聽損可以做耳朵保健操**嗎?耳朵保健操是起到乙個預防保健的作用,是不具有**效果的,如果有輕度聽損可以先去醫院接受**,如果醫生無法**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佩戴助聽器的方法,來儲存殘餘的聽力,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2樓:網友

你好,輕度聽損耳保健操堅持做肯定是有一定保養效果的,可以嘗試一下。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謝謝。

3樓:會

你好,耳朵的保健操只是我們日常保護耳朵聽力的預防操,不能起到**的作用哦,輕度聽損建議要多加注意。定期的複查監測自己的聽力,平時保證足夠的睡眠不能熬夜,飲食也要以清淡為主,另外要避免噪音,以及使用耳機時間過長,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4樓:網友

你好,耳保健操是改善耳部血液迴圈,雖然沒有**的作用但是也有耳部保健的作用。輕度聽力損失,一般對於溝通影響不大,但是要經常複測聽力,觀察聽力變化。發現溝通障礙要及時干預。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輕度聽力損失可以做耳保健操對耳朵進行按摩和保護,但是對聽力損失不能起到**作用。建議及時就醫檢查,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短期的突發性聽力損失及時對症**還是有可能**的。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6樓:hysound農林

當然可以做耳朵保健操**。可加速血液不迴圈。有一定作用的。

7樓:海之聲聽力

聽力正常,都可以做耳部保健操的。血液迴圈,對耳朵有好處的、

8樓:崑山立聰堂聽力

你好,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的可能,如果不能恢復則建議定期複查聽力,及時發現及時干預聽力下降的情況,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9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先去諮詢一下醫生解決的方案是什麼。

耳保健操怎麼做?對聽力有改善嗎?

10樓:立聰堂泗洪店

耳保健操主要由5個步驟,分別為摩耳輪,拉耳垂,撥雙耳,鳴天鼓,摩全耳。耳保健操的主要作用是緩解耳鳴耳聾,眩暈,疏通耳部血脈,改善聽力的作用。

做耳保健操能預防聽力下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生活壓力大,各種疾病纏繞在我們身邊,最要命的就是「人未老,耳先聾」,導致耳聾的**其實有很多,因此了解耳朵聽力下降的原因,做好聽力下降的預防工作很重要。

建議多做耳朵保健操可預防聽力下降。

12樓:網友

如果不保護耳朵就會發生耳鳴甚至耳聾。

13樓:仇秀豔

可以緩解疲勞,有助於耳朵健康。

14樓:耳鳴找我沒錯

引起這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建議早些去看看。

耳保健操做了對聽力有幫助嗎?

15樓:網友

您好!耳保健操做了對聽力有幫助嗎?耳保健操長期做對內耳神經有保健作用,對聽力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6樓:立聰堂連雲港店

你好如果聽力本身有聽損,做耳保健操,聽力是不會恢復的,不過對保護現有聽力緩解疲勞還是起到一定效果的。

可以每天堅持做哦。

17樓:岩田著嶺

做耳保健操對於耳朵聽力促進血液迴圈,可以起到一定程度舒緩聽力疲勞。

18樓:立聰堂淄博店

您好,耳保健操做了對聽力有幫助嗎?沒有明顯的幫助效果,但是建議每天做一下,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放鬆耳朵。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9樓:網友

有幫肋。老年人聽力減退,與內耳的血液迴圈減弱有一定的關係,而區域性按摩可增加血液迴圈,也可以保護聽力。

老人經常做耳部保健操,日常五步按摩,助你聽力大不同!

20樓:快樂魚的一天

你好,經常對耳朵正確的穴位來進行按摩,能夠讓人們的耳朵更加伶俐,身體也會越來越健康,精力時刻都處在充沛的狀態下,人的聽力每天都會有波動,隨著精神狀態的變化而變化,疲勞狀態聽力就會略差,休息好精神狀態飽滿,聽力會略好,所以多做做耳保健操沒有壞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1樓:_擀麵

長期堅持進行耳部保健按摩,可以有效緩解耳鳴發生的頻率和響度。做耳部保健操不必等到耳鳴發生的時候,日常生活中,長時間堅持耳部按摩比耳鳴時再進行更有效果。

22樓:西安兒童中心

對不保護聽力是有幫助的。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堅持做耳保健操。

23樓:網友

可以緩解聽力疲勞的,不過沒有**的作用。

24樓:me姚姚金牛

和做眼保健操乙個道理,不過要堅持做。

25樓:是明明

這個是有一定的幫助。

26樓:好仁慈的獅子

有的,但需要長期堅持做,不能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這樣就起不到乙個很好的效果。

27樓:網友

你好 耳保健操只能起到保健的作用 對聽力沒有**恢復的作用。

28樓:日照惠耳聽力望海路服務中心

耳保健操可以預防聽力下降。但對於已經存在聽力損失的耳聾患者,聽力是不可恢復的。

29樓:再想你到了你

做眼睛保健操。最好做頸椎來的快,聽力也可以治穴位,在聽宮部分找穴位。

30樓:須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眼保健操可以促進眼球,以及眼睛周圍的血液迴圈,可以緩解視力疲勞,預防近視,學位按摩不好的話,也是有作用的,按摩起來感覺酸酸的就是按對穴位了。

耳朵聽不好可以找女朋友嗎

可以找的,哪怕是聾子也是可以找女朋友的,異性相吸,男婚女嫁,合情合理,耳朵聽力不好可以帶上助聽器,小型的放進耳朵裡,不影響交流,當然門當戶對很重要,你找的對方也要有一點不足的這樣才會一起互敬互愛,互相幫助,白頭偕老。可以的呀,別因為自己身體有不足,就覺得自己差,不能這樣的 可以的,確定戀愛關係時最好...

我想去保險公司做查勘定損可是不知道哪個保險公司招人

呵呵,和你說實話吧,樓主,你說的 應該屬於保險公司的理賠調查崗,屬於內勤 保險公司的內勤基本都是通過關係進去的 保險公司也有內勤崗位的招收,但是很少把招聘職位發布到網上 一般都是自己人去分公司或總公司面試 你想進保險公司去查勘定損估計有點難,現在保險公司基本不招收自己正式的員工了,你可以諮詢相關的公...

如果我的車輛被撞了,由誰來做定損呢?是我的保險公司,還是對方的保險公司

都可以。誰報案誰的保險公司定損。對方報案是因為他的交強險和商業三者險,你報案是因為你的車損險。實際中多是是對方報案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你報案向你的保險公司多說明一下,也是有益無害的,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是對方全責,是由對方保險公司來為你定損,如果責任不清,是需要經交警隊事故出具責任認定手續的。但一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