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破案的故事,適合小學生的破案故事

時間 2023-05-20 07:24:05

適合小學生的破案故事

1樓:shine承宇

適合小學生的破案故事是偵探小故事。

偵探故事是通俗文學中最受歡迎的體裁之一,它以犯罪和調查的過程為敘述線索,構建文字。如今不少兒童都會迷上偵探故事,想象自己就是名偵探。

其中乙個故事是某旅館發生了一起**案,死者是麗莎小姐。

警察告訴福爾摩伍,麗莎剛跟胡克船長訂了婚,而船。

長昨天出海去了。麗莎在市郊有一套豪華公寓,平時都住在那裡。

福爾摩伍問:「有其他嫌疑物件嗎」在場的警員道;「有個叫傑克小夥子,是麗莎的狂熱追求者。」

福爾摩伍把筆一擱,立起身說:「噢,那我去拜訪一下傑克。」

在一所舊公寓裡,福爾摩伍找到了傑克,他問傑克:「你知道麗莎被殺了嗎。」

傑克聽了,神情驚訝地說:「不,不知道。」

不知道就好。」福爾摩伍一邊說,一邊下意識地到口袋裡拿筆,「糟糕。我把金筆丟在麗莎那裡了。

一會兒我還要去辦其他案子,能不能幫我把筆取回來送到警察局。」傑克猶豫了一下,還是同意了。半個小時後,傑克把金筆送回了警察局,但他立即就被逮捕了,福爾摩伍認定他就是**。

破案小故事、

2樓:芳芳教你做美食

008 中國民間故事1-08 曹福破案。

編個推理破案小故事,(20懸賞) 20

3樓:清味孟南著

先是要讀者迷上這本書,給讀者下個迷題,讓讀者去找寶藏,最後一句書中自有**屋。ok

4樓:網友

我就有構思,但是寫不出來。好多都無法用文字寫出來。說白了就是語文能力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多歷練歷練。

誰有關於小學生的好句好段呀?急需

我們最2的人 好句摘抄 1 在太陽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碧波盪漾,泛起的水波在陽光的照射下像閃著銀光的魚鱗.我走到甲板,俯身把手伸進水裡,水流衝擊著我的手,把手往後衝,感覺清爽而有一些舒麻.一絲微風拂過,涼絲絲的,真愜意 2 有人說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喜歡...

適合小學生的讀書知識,適合小學生閱讀的科普書籍有哪些

197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向全世界發出了 走向閱讀社會 的召喚,要求社會成員人人讀書,使圖書成為生活的必需品。1995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4月23日為 世界讀書日 這一天是作家塞萬提斯和英國著名作家莎士比亞的辭世紀念日。世界讀書日 宣布以來,已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參與此項活動。1997年1...

急求「小對聯」適合小學生的,適合小學生的對聯

我是黃大哥 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春天花會開,秋天花會謝,花開花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