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解決方法,解決狐臭的辦法

時間 2023-05-10 01:27:06

1樓:打不死的賊

藥店裡面都有專門的藥買,噴一次大概可以保持半個月,或者去正規醫院動個小手術,就可以**了。

解決狐臭的辦法

狐臭怎麼解決? 200

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裡面的方法,真的很不錯,《李可露與"腋臭"的抗擊史》-情感天地_天涯論壇。

還有不要隨便買外面的那些藥物,不可靠的,祝你健康ciahiknweuiauew

4樓:一盞風的距離

我女朋友是手術的 她的是把**切開然後分開縫 等於說用**把整個腋下蓋住 沒氣味。

狐臭怎麼解決好?

5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6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保持清潔:一般狐臭在夏季出現比較明顯,因為天氣炎熱的原因,導致人體大量出汗,在腋下流出的汗便是狐臭的源頭。如果在夏季還需要做一些體力活,那麼就應該經常沖洗,每天可以選擇2-3次的沖洗次數,把身體的異味全部清洗掉。

牙膏驅味:牙膏本身就有殺菌的功能,可以有效消除我們的口臭,當然也能清除部分狐臭。選擇薄荷型的牙膏,每天早上用清水清洗一遍腋下後,再使用少量牙膏塗抹至腋下,大概10-2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因為牙膏本身的氣味也很大,如果不把牙膏清洗乾淨,就會聞到牙膏的味道。

刮除腋毛:腋下出汗時,往往會殘留在腋毛上,從而導致臭味不斷的原因。適當選擇刮除腋毛,可以有效防止汗液留在腋毛的情況。

不過在刮除腋毛前必須要考慮清楚,因為腋下**較薄,在刮除中很有可能傷到**。另外,在腋毛再生時,由於短而硬的原因,會紮痛腋下的**。

注意飲食:狐臭嚴重者,必須禁忌相應食物的攝入。比如腥辣食物就不宜多食,食用辣的食物會導致體內發熱,從而引起大量出汗排解體內分泌物。

腋下恰恰是人體熱量最集中的地方,那麼排解物就很容易從這裡排除。在狐臭多發季節,盡量食用清淡食物,保持身體熱量不被上公升。

鮮薑蘸酒:「姜」本身就是一種可以散熱驅寒的植物,加上酒精的作用下,可以有效把姜的成分滲透出來。主要把姜切成一小片,然後將40-50度的酒倒入碗裡,再把姜放到碗裡,然後拿起來塗抹至腋下。

因為酒的度數太高所以不宜放太久,放入在幾十秒時間即可。酒精可以滅菌,姜可以散熱,所以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7樓:鑫鑫

輕度狐臭平時注意清潔就可以了,但重度狐臭就得想想辦法了。

你要是嚴重的話不妨用幽狐淨,效果還是蠻好。

8樓:網友

小吃辛辣食物,中藥對狐臭的**可以全癒。

狐臭如何解決

9樓:芒堅鎮絲

1、有關狐臭的**,較輕微的狐臭患者,只要盡量保持腋下乾淨、乾燥,常以抗菌性沐浴乳或香皂清洗即可,因為腋毛上可能會附著有異味的汗水,所以腋毛應刮除,輕微者可求診於**科專科醫師,長期使用外用抑汗劑加抗生素軟膏即可。

2、至於較嚴重者,應連續口服兩周抗生素,即可控制異味,只有極少數的嚴重患者需開刀切除腋下的頂漿腺,一般在狐臭的患者中,約95%都可用服要或擦要來**狐臭,再加上正確的衛生教育,效果都不錯,只有百分之五的嚴重患者才需開刀**。

10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狐臭怎樣解決

11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12樓:尼古拉斯摩西

狐臭分為遺傳和後天,遺傳性狐臭是有關基因問題,不管你治好了沒,都有幾率遺傳給下一代,後天狐臭可以通過經常洗澡,勤換洗衣服,保持腋窩的乾燥有緩解,如果想要徹底**還是需要用專業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是由於汗腺的發達引起,導致異常的分泌引起,如果嚴重,及時的手術**。 首先注意保持好個人衛生,經常洗澡,注意保 持腋下的清潔,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護理注意穿通氣的衣服,如果異味嚴重,及時去醫院進行手術,以從根本上**。

14樓:令工

狐臭是腋下大汗腺分泌旺盛導致的,有遺傳傾向,受體內性激素分泌影響。所以青春期之後才開始發病,發病原理是大汗腺分泌旺盛,腋下細菌分解分泌物中的有機物而產生特殊氣味。平時注意保持**乾燥,儘量減少出汗。

平時可以剃光腋毛,儘量減少腋下細菌數量,甚至可以做雷射脫毛。另外,可以外用2%的甲醛溶液、烏洛託品溶液,還可以使用腋臭粉外敷,組方是枯礬、蛤蜊殼粉、樟腦若干共研細末。如果以上**辦法仍然不能明顯緩解,可以用高頻電針刺入毛根破壞大汗腺,也可以區域性注射硬化劑。

病情嚴重的狐臭可以採用全切術或者部分切除術加剝離術。

15樓:破折號

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待在空調房裡,容易導致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注意體內排毒: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也是狐臭的日常保健方法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狐。臭,我性格比較內向,我想這跟我身上的狐。臭氣味有很大關係,我是從初中的時候有的,味道也很重,因此我平時一般不跟別人說話,怕別人會說,就算跟別人說話也是離得遠遠的。

後來等我高中畢業後還是用了《申淡。寒。変。

香了》這篇薄文中的方琺。好的,度裡可以嗖到,現在過去1年了,一直很。好,現在我的性格所說不上活潑,但是也不是像以前那樣內向了,你可以去嗖下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芷狐源弄好了,一直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汗腺分泌的液體與感染的念球菌混合成的一種刺鼻的味道。只有慢慢的調理汗腺殺死念球菌才能夠有效的去除,所以不建議手術。手術只是把腋下部分汗腺切除,如果說汗腺分泌過旺的話這樣就很容易**。

建議外用凝甫集腋留香露可有效抑制汗腺分泌,**停藥後平時應多注意衛生勤洗澡,可以有效預防**。

跪求藍屏解決方法,跪求藍屏解決方法

記憶體衝突,2記憶體就拿掉乙個記憶體。單記憶體重新啟動。跪求此藍屏解決辦法,我都快被折騰瘋了 這樣的藍屏我也遇到過,以前用的老電腦用的時間長了記憶體裡面進了灰使用使用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把記憶體取出,將記憶體插槽進行清理,然後把記憶體條進行清理,插入安裝好。系統換了好幾次都不行?那應該不是病毒...

去狐臭的方法怎麼樣去狐臭,除狐臭

每個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難題,但辦法總歸是人想出來的,有問題必然有解決的方法 如果沒有,也只是時間問題。就如同困擾了人們很久的狐臭問題,現今也得到了解決。社會在不斷的發展,人們也沒有停下探索的腳步,如今 狐臭的方法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精進,那麼生活中有哪些 狐臭的小竅門呢?狐臭最好的方法是什...

求解決方法,求詳細解決方法,跪求!謝謝!

我以前臉上總是有豆豆,醫學上叫做痤瘡,我想到醫院去看看,拿著 單對醫生說 醫生,麻煩你幫我看看,我臉上有痔瘡!醫生當時口眼歪斜,嘴巴張了半天說不出話來,旁邊看病的人全倒了。許多年輕人臉上都愛長痘痘。如果不厲害 注意清潔 少吃辛辣上火的東西。如果長的比較多。那就要到醫院去看 科,醫生會給你一些指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