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喝啤酒不會醉,喝半杯白酒就不行了

時間 2023-04-29 09:39:04

1樓:濮冰菱盈俏

不是酒"量不行,說明你量大,如果度數高的。真正酒精度卻是很少的3.

而白酒上面所標的卻是實打實的酒精度這只能說明你肚子量大。

你喝很多啤酒不醉,我們拿個打火機點下就知道了,再高也不出10度。你喝白酒不行,不是說你喝不了酒,只是你酒量不行,基本上都是指它的麥汁濃度。我們通常所見啤酒瓶標上標的是11度或8度之類的。

8度或3.它會燃燒酒裡面的酒精,而不是其酒精度。4度左右,啤酒的酒精度其實再高也不就是3到5度中間。

2樓:拱傑祁雅柔

白酒的酒精比啤酒的多出很多倍,而且一喝到身體裡就會快速的影響到神經系統的。

3樓:亥軒友歌闌

啤酒度數再高,也比不過白酒。建議平時多喝白酒。這樣喝啤酒是絕對不會醉了,喝白酒也不會了。

4樓:勵龍友蘭芝

是你身體能適應白酒,而不適應其它酒類的原因。也許對啤酒過敏。

5樓:孛昌甕夢槐

這個和你的身體有關。

像我和啤酒一口就醉了。

白酒一斤兩斤的沒事。

還有和你的適應程度有關。

如果你想聯絡喝白酒。

就慢慢來吧。

一口一口的抿著。

6樓:刑成始剛捷

啤酒算什麼酒呀?跟水沒兩樣。

白酒的酒精含量高於啤酒多少了?那才有味嘛,呵呵!

為什麼有的人啤酒喝不醉?

7樓:y夜夜

朋友,喝酒傷肝 凡是肝功能好的人喝酒都太菜 你看到的酒量好的人肝功能都是不太正常的啊 如果你令傷身體不傷感情的話 兄弟倒有點心得 喝酒前喝牛奶 如果你們那裡有葛根的話那就更好 喝得快醉的時候吃一點馬上又能舉杯暢飲 酒量大小 有點遺傳因素 不過平常少喝 可以鍛鍊出來 如果量小的人要先多吃東西 不要一口喝太多 慢慢的喝 也許就可以 喝酒傷肝 ,中毒更慘。朋友,只要你不怕死的喝,酒量會大增。 要你不怕死的喝,吐了還上。

1、飲酒前先喝一杯牛奶。2、飲酒前吃兩片肥肉。3、喝酒中不時含點鹽。

喝白酒的時候,要一杯白開水,一直不停的喝水,不容易醉。喝啤酒的時候,要勤上廁所就沒問題。 你可以到中藥店買些葛根在喝酒的時候當茶喝,可提高酒量 其實人的酒量大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先天因素,當然,後天的磨練也有一定的影響。

這裡有個小竅門:一是準備些解酒、醒酒類的藥物或飲品,如醒酒湯、葛類製品等,據說效果不錯。二是在酒桌上耍點小聰明,就不用明講了,相信你會的。

不過,凡事不能過量,別為了逞強,而傷了身體。 飲酒算不上是好的嗜好!!應盡量少飲為妙,酒量的大小主要原因是;個人的肝臟解毒能力,鍛鍊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主要原因。

也有遺傳因素、遺傳的是肝臟解毒功能。

8樓:小草情感說

可能自身抵抗酒精抗性比較高,所以啤酒這種低度數的酒喝不醉的。

9樓:桃花別樣情

我們每個人的身體體質不同,所以每個人喝酒對酒精的消化代謝程度不同,所以有些人喝不醉,有些人一喝就醉。

10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個沒有什麼是喝不醉的,只不過是個人個體差異,肝臟的解除,分解酒精的速度快慢而已。

11樓:馮瀟霆

酒量好嘛,我啤酒也能喝個一二十瓶。

12樓:青子霧

因個體差異不一樣有些人的肝功能強大的。

13樓:嶄飛

酒精抗性強,肝功能強,喝得多了。

14樓:淡泊明志

應該是沒達到能承受酒精的極限。

體內分解酒精快。

導致的還是少喝為佳。

祝健康快樂。

15樓:修惜天

當然是這個人酒品比較好所以不會喝醉的。

一杯白酒等於幾杯啤酒?為什麼有的人能喝白酒不能喝啤酒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三杯,白酒和啤酒的酒精濃度含量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味道也是完全不一樣的,白酒的味道比較純正,然後需要慢慢的品味,兩種酒的成分不一樣,性質不一樣。

17樓:甜更越

一杯白酒大約等於1400毫公升的啤酒;因為啤酒中的氣體,會給人帶來一種脹氣的感覺,會給胃帶來很不好的影響,因此很多人不能喝啤酒。

18樓:雙子小黑嘿

20杯。和人體的代謝有關,因為兩種酒的成分不同,啤酒喝多了會讓身體膨脹起來就會有不舒服的情況。

為什麼喝半斤白酒不醉,喝兩瓶啤酒就醉了呢?

19樓:小企鵝達人

喝白酒不醉,可能你比較適合喝白酒,喝啤酒就醉,說明你對啤酒的吸收能力不太好,所以容易醉。

20樓:飛一樣生活下

喝半斤白酒不醉喝兩瓶啤酒就醉了可能是啤酒的味道不適合自己。

21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一般喝啤酒是喝不醉的,但是等啤酒加白酒很快就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於酒精的吸收和對於酒精的乙個感受點是不一樣的,你可能對100就是掩飾不不敏感,但對於啤酒裡邊的成分,你是比較敏感吧。

喝一公升啤酒沒醉喝不下去了

23樓:柏霖無雙

此問題,我深有同感,可能與你相比有甚而無不及。不僅啤酒、雪碧、可樂喝了都不舒服!下面是我對此問題的一些看法:

1、啤酒是二氧化碳、水、乙醇、溫度、酒花等給人呈現的一種綜合感覺。給人漲肚的感覺主要是因為二氧化碳和水(飲用量),給人醉酒感的主要是乙醇以及啤酒發酵過程中的一些物質(如雜醇油等)。而由於各種原因,國內啤酒呈現「淡爽「趨勢,原麥芽汁濃度低或含量低,就導致乙醇以及一些與醉酒有關的物質含量低,但二氧化碳濃度基本保持不變。

因此就出現酒未醉而肚已脹的現象,但此種情況也因人而異,並受環境條件影響。

2、我認為本問題是」醉酒感「與」漲肚「的矛盾,即有醉酒的感覺還不漲肚,結合第1條。我認為有以下幾個解決辦法:

a.可以喝一些原濃比較高的啤酒,這個啤酒瓶上一般有標註,一般為阿拉伯數字+°p,原濃高通常對應乙醇濃度高。

b.如果體質不適合飲用啤酒,那吃飯的時候可以選擇白酒或紅酒,比如我就喝不了帶氣的,一般吃飯我就不喝這些東西,有其它酒如白酒酒喝白酒,沒有其它酒我一般喝茶水。

c.可以適當的喝點水,加速代謝。

3、飲酒有」酒緣「之說,自己不適合千萬別勉強,另外」適量飲酒,健康飲酒「,不要過量飲用,相信只要大家營造乙個好的飲酒氛圍,很容易就會有喝酒後,那」醉妙「的感覺,也不至於漲肚。

為什麼白酒和啤酒混著喝會容易醉,為什麼啤酒和白酒混著喝容易醉?

因為兩種酒混合的話,它的密度是不一樣的,濃度也是不一樣 這是因為它們兩者的混合都會使酒精的濃度變高。因為喝酒本來就會麻痺神經這樣的話會更讓人出現混亂 這個是因為兩種有貨在一起確實會很容易發對。為什麼啤酒和白酒混著喝容易醉?為什麼白酒和啤酒摻著喝,容易醉還容易吐?因為啤酒中的一些成分,對於酒精來說,有...

怎樣才能學會喝白酒?我平時一般喝啤酒,聽他們說啤酒喝多了對身體不好,我就想學著喝白酒,怎麼才能學會

喝什麼都對身體不好 你可以先三天喝一口,過段時間慢慢一點點加量 白酒的刺激性比啤酒更高,對身體不好,如果對身體好,喝適量紅酒養身。 喝什麼酒喝多了對身體都不好。所以你這個想法實在是沒有啥必要繼續去想了。 七年淺巷 喝一口悶口氣,別呼吸,偶爾喝點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得有個量 我有一個...

為什麼喝酒能喝出啤酒肚來?啤酒肚是喝啤酒喝出來的嗎

啤酒肚並不是喝啤酒喝出來的。啤酒肚,又叫 羅漢肚 隨著年齡增長,男性荷爾蒙的分泌會隨之減少,荷爾蒙的缺乏使體內脂肪增加並聚集於腹部,而且年紀越大影響越明顯。喝啤酒與腰圍沒關係,傳統觀念認為過量飲用啤酒將使人出現大大的 啤酒肚 但最新研究顯示,喝多少啤酒實際上與人的腰圍沒有關係。歐洲研究者發現,好飲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