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左下腹脹痛是什麼原因 婦科炎症

時間 2023-04-26 23:42:04

1樓:冉東惲興旺

搜一下:女性左下腹脹痛是什麼原因_**炎症。

女性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2)

女性左下腹痛是怎麼回事

2樓:妙手站長

左下腹部隱痛是結腸炎嗎?

3樓:種令芮德曜

病情分析:你好,腹痛首先考慮是腸痙攣可能是著涼了,指導意見:

吃的不合適了,得了腸炎,或是飯後走得太急了。通常過一會會自行恢復。如果不恢復反而加重,建議到醫院檢查。

4樓:那男苗祿

應該問題不大,可能和結腸活動有關,能夠消失出現不會是腫塊,腫塊不會消失的,做b超也能檢查出來,能夠懷孕,不會有事的。

5樓:奈婷仍妙松

左下腹有腸,腎,及輸尿管,孑宮附件,如是腸道會有大便的改變,如腹瀉,腎,及輸尿管病變會小便改變如血尿等,孑宮附件,會有月經及白帶的改變,建議醫院檢查,以明確診斷。

女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6樓:森振華星戊

?博大專家:女性左下腹部。

請問女性左下腹疼痛怎麼回事

7樓:盛璞玉賀愫

左下腹主要就是附件、腸子等。

常見的就是附件炎、盆腔炎、腸炎、尿路結石等偶發的疼痛,也有可能是腸痙攣。

如果疼痛較長時間或者有發熱,就診醫院查下超聲啥的看看哪有問題,後決定則麼**。

8樓:丹凝心孝芙

1.消化系統:乙狀結腸炎,會有大便的改變;不排除內臟換位的特殊情況;建議b超或腸鏡;

2.生殖系統:左附件炎、卵巢囊腫蒂扭轉(陣發性劇痛)、左附件腫瘤;建議子宮附件超聲檢查;

3.泌尿系統:左側輸尿管結石(劇痛或鑽頂樣疼痛);

總之,一定要去醫院檢查確診後再對症**!

女性左下腹痛的原因

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下腹脹痛是什麼原因啊

炎症,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不要大意了 書捷員野雲 我懷孕28周了.我的下腹疼痛兩天了.請問對胎兒有影響嗎. 都市肛腸 小腹脹痛很可能是由腸胃氣脹引起的脹痛,腸胃氣脹是由腸道運動減少引起的,導致排便和排氣不暢。需要詳細檢查,如果擔心是腸道疾病需要通過小腸鏡檢查。也可能是 疾病,如子宮和附件有問題,需...

右下腹脹痛是什麼原因,右下腹痛是怎麼回事啊

個人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那樣才放心哦。下面的是幫你找的一些資料,是別人整理的啦,但希望對你有幫助 腹痛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症狀。首先將腹痛分為全腹劇烈疼痛和定位較明顯的隱痛。全腹劇烈疼痛也稱為急腹症,表現為全腹劇痛 壓痛 反跳痛 腹壁肌肉緊張,甚至可出現休克,急腹症常意味著病變廣泛及病情嚴重,無論是何...

男人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老父親小腹脹請問是什麼情況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情況,多考慮為慢性前列腺炎而導致的這一種腹痛墜脹的感覺。首先建議您平時要多飲水,多排尿,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菸酒勞累,熬夜的現象,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 檢查,前列腺液和彩超來對炎症進行分型,分型不同用藥有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