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患者吃激素會引起心窩痛嗎

時間 2023-04-24 2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紅斑狼瘡患者,我也天天吃激素,但沒有你說的那種情況,我以前沒確症的時候也是全身的骨頭都痛,而且發高燒半個月也沒退下燒來,現在確症了天天遵照醫囑按時吃藥,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乙個月去複查一次,保持好的心情,祝你早日**吧!

2樓:軍都醫院

一般來說吃藥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可能是病情又活動了,建議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檢查時有無心包積液,我在初期有的時候會疼,非常強烈的抽痛感!和這個積液有關係!還有一點就是,如果能有好中醫調理,胃藥和降血壓的可以考慮不吃,我也是用中藥輔助**的,效果很好!

西藥的***也是有的,中藥護胃平衡陰陽應該比西醫安全!

得了紅斑狼瘡胸口疼痛為什麼

4樓:心靈的感悟

紅斑狼瘡: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多為年輕女性,主要症狀是面部出現蝶形淡紅色斑點,發熱,疲倦,關節痠痛,有的還發生心、腎等內臟病變。

患者,雙手扶牆,腳尖著地;醫生做好消毒,戴上手套,利用放血針(可以利用測血糖的放血針),在委中穴點刺放血;利用拔罐器把瘀血抽出來,直到見到新鮮血液為止。委中穴是解毒大穴。

中醫強調治症不治病,只要症狀能夠解除,不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就可以了。

需要強調:醫生,一定要做好消毒、保護,防止感染。

紅斑狼瘡(蝴蝶瘡),可以利用針灸在心俞穴進行針刺或者艾灸。

5樓:鏡飲

紅斑狼瘡屬於自身免疫系統紊亂,要盡早考慮中醫切入**,畢竟西醫原則是疼痛治頭,腳痛治腳,中醫是全身性調理**,飲食方面要選擇高蛋白、低鹽飲食,可多飲牛奶,多吃豆製品,雞蛋,瘦肉,魚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選擇低糖低脂飲食適當控制飲食,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補「鉀」的食物。

紅斑狼瘡這個病是完全可以控制下來的,傳統中醫中藥在辨證清楚下能收到奇效,身邊就有人靠中醫**現在已經正常生活,而且可以免費提供乙個月中藥嘗試療效,祝早日**!

紅斑狼瘡患者病情穩定了能不吃激素嗎

一般說來是不可以停激素的,你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可以降低激素對身體的傷害。但是要注意了,正宗的中醫是不會要求你停激素的,只有 中醫會讓你把激素停了。一定要注意呀,很多江湖郎中都是坑蒙拐騙的,要找正規的醫院看病。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被狗咬了打預苗後激素怎麼吃?現在是病情穩定期,可以停激素,等預苗打...

系統性紅斑狼瘡,系統性紅斑狼瘡和紅斑狼瘡有什麼區別

這個病跟遺傳是有部分關係的,可能遺傳到,也可能沒遺傳到,但遺傳了並不一定會表現出來,有的人很輕很輕,跟正常人沒兩樣。有的可以很重,達到要命的地步。發病的時候以年輕女性為多,不一定要30歲以後。這是因為年輕女性雌激素多,容易病發。懷孕時雌激素更多,更容易突然加重病情或者引起病發。說實話,我很鄙視你,因...

紅斑狼瘡是個什麼病,紅斑狼瘡是什麼病

得了紅斑撓破了就成了紅斑狼瘡。紅斑狼瘡是什麼病 紅斑狼瘡是什麼病 紅斑狼瘡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緩慢,隱襲發生,臨床表現多樣 變化多端一種涉及許多系統和臟器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由於細胞和體液免疫功能障礙,產生多種自身抗體。可累及 漿膜 關節 腎及中樞神經系統等,並以自身免疫為特徵,患者體內存在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