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酵素偶爾飯後吃可以嗎,我的水果酵素能喝嗎?

時間 2023-04-13 14:20:04

1樓:網友

如果一般的常見水果,如蘋果,梨,香蕉等等,在飯後吃是不科學的。

因為當進餐後,食物都會經過胃初步消化後進入小腸內緩慢吸收。其實消化一般也是『先到先消化』的。所以此時進食水果不但不會立即消化吸收,還會與進食的食物發生作用,使水果的大部分營養未吸收就已轉變為『渣』,甚至有些還會導致肚子脹,如果進食的是溫性食物或烈性食物,如燒羊肉,火鍋,酒等,再食像梨這樣的涼性水果的話,有時會造成腹洩,所以一般水果要飯前半小時左右食用為宜。

當然,如果 像堅果這類本身難以消化的食物飯前飯後就沒有太多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酵素這種產品主要是看發酵品質的,一般發酵超過三百天才是好的。

最後看能否分解平時所吃的食物,如雞蛋、澱粉、酒精等底物,發酵的工廠也要合格,酵素不建議自製,因為菌種不能控制。

吃法:每天早上早飯前半小時,或者下午空腹吃。

睡覺之前吃也可以,吃完記得多喝水,想用的話。

我的水果酵素能喝嗎?

3樓:網友

自製酵素,其實就是是利用各種水果和蔬菜製成的、富含酵素的果汁。製作好的酵素,既可以兌水喝,也可以製成冰沙或是加上色拉調味汁等調味料來喝,讓其變得更加香濃美味。酵素的吸收力很強,停留在胃裡的時間只有10分鐘左右,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很時候飲用。

4樓:小波波

很多人都認為水果酵素有**的效果。其實這個是錯誤的。其實並沒有什麼大的用處,還不如自己多吃點新鮮的水果蔬菜就好了。

鍛鍊**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管老嘴巴,然後邁開雙腿才能夠慢慢的減下來。靠酵素是不可能的**的。

5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水果孝素是可以喝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捕捉可愛多

能,水果酵素還是能喝的,但是也要注意不要當水喝。

7樓:來自香山寺修項秀頸的長頸鹿

不能喝!自製的水果酵素在製作過程中大量的微生物過度繁殖,有益菌生長同時不少其他病菌也在繁殖,食用自製的水果酵素很容易對健康造成未知的風險。想要喝水果酵素應該購買正規產品。

8樓:校長來了嗎

是你自己做的嗎?還是你買的,如果是過期了就不要喝!

9樓:yokocandy雙子

喝倒是能喝,就是**效果沒那麼明顯。

10樓:有人和我撞名嗎

當然可以,是你的啊,親愛的。

11樓:紅豆酥味奧利奧

只要喝不死就能喝,反正我不喝,你喝完有什麼體會呢。

12樓:網友

現在流行水果酵素**,能喝。

13樓:央宗播報

可以自己的這麼的怎麼不能喝呀。

14樓:老趙家的生活

寫給過書不能喝水果樹不能喝,你非要喝這個東西幹什麼?

水果酵素幾天才能喝

15樓:

每天分早晚兩次。每天早晨起床後喝一杯水果酵素,再喝一杯溫水,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更好的排除體內的毒素,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水果酵素是好的,促進腸胃的蠕動進而緩解便秘。

晚上應在飯後喝水果酵素,這樣促進體內吸收和消化。幫助**或者是排毒。在七天時間裡只喝水果酵素不吃飯,既能保證身體健康又能減掉身上的脂肪,何樂為不為吶,如果吃的話,吃複合型的,酶多的,沐瀾秋,這種的就可以了,掏寶有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冰襲深秋

水果酵素,普通實用,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抗炎、抗菌作用,真是個好東西呀,製作也很簡單,但是必須按照我說的做,否則可能會做成水果酒,就沒有酵素的作用啦。

食材食譜熱量:4887(大卡)

主料蘋果 1000克。

冰糖 1100克。

方法/步驟。

1蘋果洗淨風乾,玻璃瓶用開水燙過,風乾,雙手用肥皂洗過,擦乾,切蘋果用的刀具,案板,保持乾淨,乾燥。

2將蘋果去皮,去核後切塊,然後一層冰糖,一層蘋果的疊放在瓶子中。放滿瓶子的8分滿就行。將蓋子擰緊。切記蓋子也要開水燙了,風乾備用。

3隔幾天。搖搖瓶子,以便能夠充分發酵。大概需要放置乙個月。觀察到裡邊充滿氣泡,就算是做成了。

4把瓶子裡的液體倒進另外乙個瓶子裡,原來的瓶子原封好。下邊的圖是倒出來的酵素。

5飲用方法: 每次2湯匙。可以兌水喝,最好是涼白開,因為熱水會是酵素變性。

早上空肚喝, 午飯前1小時,晚上臨睡前喝。

end注意事項。

一定要按比例,可以用白糖,也可以用冰糖,但是糖的量一定不能少於水果的量。

一定要把用具消毒好,手洗乾淨,以免酵素霉變。

瓶子不要裝滿,因為發酵過程中會產生氣體。

水果酵素可以直接喝嗎

17樓:北網域名稱醫

不能直接喝,以下幾種情況需要注意。

1、忌用同一種方法食用。

喝水果酵素是有食用方法的,切記所有人、所有情況都按照一種食用方法進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以及需要改善的方面也是不同的,自然而然具體的水果酵素補充方法也是不用的。不根據自身所需直接一概而論進行食用,身體調理效果會差很多。

2、忌用過高水溫稀釋。

喝水果酵素的時候要注意稀釋水果酵素不能食用溫度過高的水,水溫太高很容易使水果酵素失去原有的活性,為了維持水果酵素應有的效果水溫應該控制在40攝氏度左右。

3、忌喝自製水果酵素。

儘管自製水果酵素被穿得很火,但是我們不能不正視,自製水果酵素的過程中大量的微生物過度生長,有益菌生長的同時不少其他病菌也在繁殖,食用自製水果酵素很容易對健康造成未知的風險。想要喝水果酵素應該購買正規產品。

水果酵素可以直接喝嗎

18樓:賈遠稱婉

不能直接喝,一般一瓶蓋的酵素,對半杯水喝,我現在也在喝這個。女朋友做的。按她說的。

感覺啥都能治一樣。不知道酵素有沒有那麼牛。

水果酵素可以直接喝嗎

19樓:冰之_無限

最近,我們這裡開了許多所謂的有機食品專賣店,裡面賣著各種各樣的酵素。這個酵素,已經聽美食群裡的姐妹講了許多遍了,但這麼小小的一瓶都要上百塊,看了心情真的不爽。於是,買了蘋果和檸檬回家,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方法就按「無痕」師姐和「糖豆」傳授的,水果和糖的分量是1:

1,一層水果一層糖,歷時乙個月的等待。今晚,終於可以開封了,因為加了些檸檬,略帶點苦澀,但味道還是蠻不錯的,有股天然的果香,兌著溫開水喝,慢慢品嚐,還是有蘋果的味道。

據《貝太廚房》介紹,水果酵素也被稱為植物綜合活性酶,通過成熟的水果發酵產生。在家裡製作水果酵素,可以選用新鮮水果與砂糖以1:1的配比充分混合,放在密封的容器中進行發酵,一般歷時乙個月,溫度高時可縮短時間。

發酵好的酵素可以見到有和香檳類似的小氣泡。

食材食譜熱量:大卡)

主料蘋果2個 400g

檸檬 1個。

方法/步驟。

1容器用溫開水洗淨,徹底晾乾。

2挑選新鮮的蘋果。

3蘋果用加了麵粉的清水徹底洗淨並晾乾。

4檸檬用加了麵粉的清水徹底洗淨並晾乾。

5將蘋果去核,切成滾刀塊。

6將檸檬切成薄片。

7準備好白糖。

8在容器的底部鋪上一層白糖,再鋪上一層蘋果。

9重複「8」的步驟,最上面的一層擺放上檸檬片。

10檸檬片再撒上白糖。

11蓋上蓋子(好像有點滿)。

12第二天的狀態,糖已融化。

13等待發酵的日子,水果會浮上來,每天都要瓶子拿起來搖一搖,確保蘋果和檸檬能沾上糖漿。

14乙個月後,酵素發酵好了,可以見到瓶子中有和香檳類似的小氣泡。

15這時可以將酵素過濾出來。

16裝在可密封的玻璃容器中密封儲存。

17食用時,倒一點酵素在杯中。

18根據個人愛好,加溫開水稀釋食用。

end注意事項。

不用擔心糖分過高的問題,因為我們還要兌水飲用。書上建議水與酵素之比為5:1,但我不奢甜,水就加多點,反正找到自己合適的口感就好。但水的溫度不要超過40℃。

做好的酵素須放冰箱冷藏儲存,一兩個星期喝完。

還有就是做酵素的時候,瓶子不要裝滿。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酵素發酵的時間越長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彩季」酵素,太行山純野生水果發酵無任何***,每天建議飲用2次,每次30ml,每次喝完喝300-500ml不超過45°白水,五年洞藏發酵,排除身體毒素、美容養顏、淨化血液、提高人體免疫力。

22樓:獨江寒吊

是可以直接喝的,不過在喝完之後,喝一點水吸收效果很好的,如果感興趣可以聯絡我。

23樓:la傾北夕

可以喝,但是盡量少喝。

喝酵素期間可以吃東西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 如果喝酵素為了**的話 , 需要等15分鐘到半個小時服用酵素期間,應該保證每天8杯水(2l水)飲水量,幫助酵素吸收。

如果喝水不夠,就會容易產生便秘或者煩躁感,這時候就容易長痘痘,別著急,繼續服用酵素過幾天好轉反應後,痘痘就會自己消退,**也會光滑起來。

其次,水溫也要注意,用40度以下溫水稀釋,服用酵素後最好也能喝1-2杯水,有助於吸收。

另外,如果選擇飯後喝的話,要注意避免剛吃飽就喝酵素,因為剛吃飽飯體內溫度較高,容易影響酵素的活性。

如果有感冒身體不適的症狀,可以加大量飲用酵素,幫助恢復健康。

人體內部有這樣的適應現象。一些本來比較輕的病,在**初期的時候,忽然加重了,或者出現了新的情況,這是好轉反應。酵素在調整身體的時候,也會出現一些好轉反應,個別人還會比較嚴重。

水果酵素應怎樣喝?什麼時間喝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裡面都是白砂糖和果糖,還有一些黴。黴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和消化率,但是他所提供的那點新陳代謝和你吃的果糖白糖比較,純粹就是為了芝麻丟了西瓜。

26樓:來自漁梁壩心花怒放的榆葉梅

酵素空腹服用效果好些。最好早飯前半個小時喝,可以排掉昨天殘留的廢料,清理體內環境,調節免疫能力。下午四五點的時候也可以,記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喝酵素需要多喝水,如果是減輕體重的話,要配合斷食法和適當的運動,會讓體重減輕的快點,喝的話要喝酶多的,綜合性的,❤,沐瀾秋,就可以了,**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一直以來都是**的良伴,使用食材搭配製作高酵素果汁更加能夠讓你的**程序更加快速。愛美網分享早餐果汁**法,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原則,自行製作美味的高酵素**果汁,每天只要早餐喝一杯,一周就能立瘦2kg!

酵素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28樓:應嘉言危頎

「飯前喝酵素,苗條又健康」是流傳許久的說法。飯前喝酵素,確實可以增強飽腹感,起到**作用。有研究顯示,餐前喝酵素能夠減少用餐時15%左右的食物攝入量。

不管是飯前還是飯後,對於正常人來說,喝酵素對人體的益處都是非常大的。如果想**,那就選擇在飯前60分鐘內喝酵素,這樣可以加快人體的代謝,幫助脂肪的燃燒,從而達到**的目的。

對於脾胃不好、便秘、容易消化不良飽漲的人來說,晚上吃飯應該6成飽,15—30分鐘後喝杯酵素,幫助消化,另外戳熱手掌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按揉,幫助腸胃蠕動。

採納謝謝。

29樓:拓跋哲瀚崔熙

1、飯前服用酵素。

空腹服用,酵素沒有食物的打擾,直接去進行淨化和修復,好比那用久了的洗衣機,要放上清潔劑和水空轉,以清洗洗衣機內部,如果一直在洗衣而不打掃,洗衣機內部的髒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人的身體和洗衣機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一般人和亞健康人士空腹服用最佳,**也是,空腹服用可以使酵素最大限度的分散到身體的各處器官,減輕身體分泌酵素的負擔。

適用人群:**人士、亞健康人士。

2、飯後服用酵素。

飯後服用酵素,酵素的首要任務就直接去分解、吸收食物去了,把大分子的食物變成可直接可以吸收利用的營養。

飯後服用酵素,酵素在身體裡首要參與的是分解、消化、吸收,適合胃弱、營養不良、體虛、食慾不振等人士。

適用人群:消化不良、體虛、食慾不振人士。

注意:服用酵素前需要看自己是有哪種需求,這樣才可以選擇是在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嗎丁啉可以飯後吃嗎,嗎丁啉飯後吃可以嗎?

不可以的,只有在飯前 半小時左右 吃才有效。嗎丁啉在服用後半小時作用發揮作用,因為嗎丁啉是促進胃蠕動的,當你飯前半小時吃時,等到你吃飯時胃蠕動正在加強,有效促進胃中食物的排空,以減少胃部的不適。而當飯後服用嗎丁啉時,當你吃飯時,嗎丁啉沒來得及發揮作用,食物不能立即排空,會產生之前一樣的不適, 嗎丁啉...

自制酵素後的渣可以做肥嗎,做水果酵素的渣子怎麼利用

天然肥料將稀釋500 1000 倍的酵素用來澆花 樹,就是最好的天然肥料。不但可以幫助植物生長,還可以減少蟲害。連續將酵素澆於空曠的土地上三個月,可以改變土質。做水果酵素的渣子怎麼利用 冰之 無限 今天給大家說的是水果酵素,普通實用,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抗炎 抗菌作用,真是個好東西呀,製作也很簡...

吃完飯後可以直接吃水果嗎?吃完飯可以馬上吃水果嗎

最好不要飯後直接吃水果 水果中糖的主要成分是果糖和葡萄糖,無需通過消化 分解,直接進入小腸就可被吸收。而其它含澱粉及蛋白質成分的食物如公尺飯 麵食 肉食等,則需要在胃裡停留一段時間進行消化。如果餐後馬上吃水果,消化慢的澱粉蛋白質會阻塞消化快的水果,所有的食物一起攪和在胃裡,水果在體內三十六七攝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