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外面吃飯,吃什麼好,冬天喜歡在外面吃什麼食物

時間 2023-03-23 23: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最好了,而且冬天吃羊肉對身體也好哦。

麻辣燙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再就是燒烤也行,不過不能經常吃,呵呵。

如果是早晨,那各種滋補的湯就是最美味最好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的冬季,羊肉無疑是最好的營養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口味重的有火鍋,羊肉砂鍋,燒烤。清淡的有蔬菜砂鍋,豬蹄黃豆湯,骨頭湯煲等。總之熱的東東!

4樓:匿名使用者

粉湯餃子 牛肉砂鍋 麻辣燙。

5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湯!火比較大的飯,吃過後暖和!

6樓:木木鳥鷹

火鍋!傳統的炭燒銅火鍋,棒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總想吃店辣的,我經常跟朋友出去吃飯都去西湖旁邊的巴國布衣啊,那裡可以看到西湖的美景,又比較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比較熱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比較好,冬天大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口味,溫補的東西。

11樓:落臣爻

酸酐老鴨煲之類的煲。

12樓:匿名使用者

涮羊肉、羊湯之類的哦。

冬天喜歡在外面吃什麼食物

13樓:麻辣香田

關東煮 麻辣燙 火鍋 冰淇淋 烤地瓜 奶茶。

14樓:大尾巴草雞

冬天在外面最適合吃能讓身體發熱的食物。

冬天吃什麼比較好啊,冬天應該吃什麼好

冬天寒冷,應該吃些暖和的食物,驅寒補身。如羊肉 狗肉 牛肉 辣椒 蓮藕 南瓜 魚,等等。吃的方式最好是用火鍋,可以趁熱吃。一般吃熱性食物,多一點。要看你得過什麼慢性病還是更注重哪一方面的,養生。冬天應該吃什麼好 冬吃蘿蔔夏吃姜。蘿蔔味甘性涼,冬季經常吃白蘿蔔可以有效的調理肝火虛旺,清肺熱,利肝臟。姜...

冬天吃什麼水果對身體好,冬天吃什麼水果對胃好

鎮胤邛姮 冬季氣候乾燥,常常使人感到鼻 咽乾燥不適,這時如果能吃些生津止渴,潤喉去燥的水果,會使人頓覺清爽舒適。冬季有保健醫療性質的水果,要數梨和甘蔗了。梨有生津止渴 止咳化痰 清熱降火 養血生肌 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於冬季發熱和內熱的病人食用。尤其對肺熱咳嗽 小兒風熱 咽乾喉疼 大便燥結症較為適...

冬天吃什麼食物對身體好,冬天吃些什麼食物對身體好呢?

1.肉蛋類 天冷適合食用富含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及脂肪高的食物,比如雞鴨鵝蛋補充蛋白質,狗肉 羊肉 牛肉 鹿肉等肉的禦寒效果較好,並且有補氣活血的效果。2.魚類 天冷脾胃虛弱食慾不振,食用魚類可以 脾胃虛弱 食少乏力等問題,鯽魚 小黃魚 草魚 帶魚 鰱魚是冬季養胃不錯的選擇。3.豆類 豆類對胃中積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