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有效的治療打嗝(一受涼就打嗝)?

時間 2023-03-23 10: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喝用生薑片泡的水,如怕辣可少放點紅糖,趁熱連續小口喝,很有效,如果能堅持,喝兩個月,以後不會輕易再犯了,而且對身體也有好多益處。

2樓:

用拇指頭按揉眉頭的攢竹穴,過一會就會止住打嗝了,我試過,很有效的。

3樓:破冰蚊子

以前別人教過乙個方法是憋氣,吸一口氣盡可能久的憋著不要吐,有點效果。

昨天在電視裡看到另乙個方法,就是彎下腰,雙手摸著腳踝原地轉三圈,這個沒試過,你可以試試。

4樓:幻法魔星

小孩還是大人?聽說如果是小孩的話蘸點醋給他吃吃會馬上好。大人的話連續喝十口水左右會好(我是這樣,要不你也試試)

5樓:省油的電燈

有一種**腸胃痙攣的藥,叫什麼名忘了,很小的一片,通常吃一片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喝水或湯都不管用的話。那是消化系統有毛病,胃寒等,讓醫生給你看看。

7樓:孫貓貓

民間有一方法就是乘打嗝人不注意時,嚇他一下,最好是驚嚇才有效果,絕對有效,不防試試。

8樓:想a菲a洋

含一大口水,然後分七小口嚥下,中間不能停頓時間太長,不換氣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喝熱開水,不過別燙著自己啊!

我也是這樣的,就好打嗝,喝熱水就好了。

10樓:充飛塵

連喝七口水,很有效,屢試不爽。

11樓:2011_千回

倒杯熱水 不斷吸熱氣。

12樓:穿白紗裙的雲

憋口氣一定要別好這口氣,或者找人冷不防嚇你一下。

13樓:青春飛揚

連續不斷的深呼吸氣。

14樓:澄如冬

雙手揉搓 耳朵 持續一段時間 挺有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燒開以後在不燙嘴的情況下喝幾口感覺就會好很多了,你可以試一試,還是有效果呢。

16樓:羅羅羅

大口喝涼白開,秋冬季就大口喝點溫的,再拍拍胸,或者憋下氣。試試看有沒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毛病,一著涼就打嗝,等求解。

我想問一下怎麼治打嗝,治打嗝的方法

如果打嗝的很厲害,你有什麼好的辦法來緩解嗎?

老是打嗝是怎麼回事 打嗝最快方法止嗝

打冷嗝怎麼辦

怎樣治療打嗝,怎樣快速治療打嗝?

打嗝,首先要 引起打嗝的原發疾病,其次才是對症 打嗝一般可服用增強胃動力的藥物來 另外還要注意每頓飯不要吃得過飽 過甜,忌食辛辣 韭菜及豆類等產氣過多的食物。生活中一些簡便而且實用的方法,能夠阻斷神經反射而使打嗝中止一點時間,然後呼出,反覆進行幾次。喝開水也可以,稍熱的開水更佳,喝一大口,分次嚥下。...

如何有效快速的治療牙疼,牙痛如何快速治療

牙疼的原因有很多種,建議去正規醫院好好做個口腔系統檢查,疼了很多年就不是小病了,盡早檢查,盡早 牙疼般是蛀牙或者厭氧菌感染發炎。如果是牙齦腫痛,服用牙周康 甲銷唑布絡芬布芬 吧,10分鐘就可以止痛,幾元錢一盒,或者用甲硝唑 滅滴靈 這個大約1元一小瓶。在嘴裡含一塊冰可以消腫,止痛。服用適量頭孢拉定膠...

怎樣治療雞眼快速 有效,不會再復發

暗夜之影 樓主,您好,我自己也長過幾眼,就是用以下方法去 的 可以去藥店買雞眼貼,具體步驟如下 1 先洗腳 2 把腳擦乾淨之後,拿指甲鉗把雞眼中硬硬的部分剪掉 剪到裡面時候會疼,可能會看到很多小黑點點,那小黑點就是小刺,指甲鉗要做的就是把小黑刺剪掉,每天剪一點就行了不用著急一次性全剪了 3 剪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