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肺結核藥乙個月 最近好是關節痛

時間 2023-03-22 2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肺結核患者,也曾經出現過你這樣的情況。如果關節痛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適當的多喝一點水,可以從尿液中多排出一些毒素,這是醫生告訴我的。不知道你吃的幾種藥,我吃的是四種,其中有一種叫吡嗪醯安,這種藥就是導至關節痛的。

如果特別痛的話,可以去問問醫生是否能把這個藥不吃,其他的幾種照常吃。

2樓:核

各位好,我也在吃結核藥兩個月的時候出現手關節疼痛的情況,是藥三分毒都有負作用,但千萬別聽有些偏方或神醫之說,一定要在正規醫院規範性療程冶療。心情放鬆營養跟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下尿酸是否正常,結核藥會引起尿酸公升高,而引起痛風使關節疼,夏天應多喝水,降低尿酸含量。還不行就問醫生調整一下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藥物有點***,不是很疼不用管它。

吃肺結核藥會引起全身乏力和關節痛嗎

5樓:佔同書母癸

意見建議:你好,結核藥一般是對肝功能有影響,吃結核藥物傷害肝腎,建議根據醫囑增加護肝護腎藥物,中藥為上選,比如轉氨酶高,可以使用葵花護肝片,有效地降酶保護肝臟。或者護肝滴丸也可以。

但一般結核藥物都會使患者產生厭食、噁心、輕度腹痛,則會有乏力現象,至於關節痛應該不會,得肺結核的人一定要使用高蛋白類食物,提高免疫力,疾病才會容易恢復,關節疼痛有很多原因,比如風濕、受涼、缺鈣等等,還是去檢查一下為好。祝你健康。

我吃乙個月**肺結核病的藥,在這期間肺部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呢? 30

6樓:匿名使用者

肺結核發病期間,有時會有程度不同的肺部組織與胸膜的粘連或胸膜增厚,藥效發揮後,該部症狀相應緩解,該區域組織在重新調適過程中亦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服藥期間,消化道不適,濁氣上逆,也可能引起胸悶、暫發及陣發輕微胸痛。

對於自己疾病的過度注意也有可能造成心理性的疼痛的錯覺。

希望患者全面系統積極**,能夠早日痊癒!

7樓:己被註冊了

胸痛是肺結核的常見症狀之一,尤其是你在勞累後、深呼吸更為明顯。

你才剛剛吃了乙個月的藥,通常情況,正規抗結核**三個月後,症狀開始慢慢消失。所以,你先不要急,堅持服藥一段時間再看。

8樓:肺結核**網

如果**前拍的**上胸膜沒有出現問題的話在**後胸膜是很難再受到影響的,所以疼痛很大程度上是心理因素造成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疼痛來自胸肌。

幼貓乙個月吃多少斤貓糧,貓咪乙個月吃幾斤貓糧?

乙個月進食貓糧的重量和貓咪的體重以及年齡有關。比如,3個月到4個月的貓咪每天進食貓糧的重量一般為30克至40克,那麼乙個月的進食量為900克至1200克。具體的餵食量和貓咪的體重以及每日的運動量有關。建議參照商品貓糧側邊的推薦餵食劑量餵食,如果貓咪每日的運動量比較大,可以適量增加餵食量。成年後的貓咪...

連續吃月獼猴桃是怎樣體驗,連續吃乙個月獼猴桃是怎樣體驗?

可能是看到獼猴桃都想吐吧,我們宿舍曾經有乙個舍友吃車厘子,吃到輕中毒,現在他都不是怎麼很喜歡車厘子,吃獼猴桃乙個月也是一樣的,對於任何東西還是要少吃為好。連續吃乙個月獼猴桃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雖然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特別美味,終於可以吃這麼久你猴桃了,但是到後面越是會覺得越難受,嘴都是刺痛的,看見牛...

最近月脫髮很嚴重是怎麼回事,最近乙個月脫髮很嚴重是怎麼回事

你好,新生植髮提醒每人每天掉頭髮在10 40根都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特別是在梳頭髮和洗頭髮的時候常有許多頭髮掉落,這是因為頭髮也是有自己的壽命的,掉了它還是會長出來的,那麼如果是只掉發而不長頭髮的話,並且持續了乙個月以上,那就要去檢查一下了。一般脫髮與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