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的嗎,可以信嗎

時間 2023-03-15 19:50:06

1樓:景宋_思

可別相信男人酒後的這種話,搞不好有一天他反毀了會跟你說,那個時候自己喝醉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如果這樣的話你就會有苦都說不出了。總之男人酒後說的話最好是不要信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說的是真的,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就是喝醉了打**,讓別人跟我說的,因為在他清醒的時候,沒有勇氣,藉著醉意才敢坦露心聲。而且他跟你說了,你說停停再說,他就沒有再打**了,說明他以為你拒絕了他,所以不敢再打**。這是我的個人感覺吧。

3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醉酒後的話往往都是真話。

4樓:種良

男人酒後的話可真可假。所以信不信你自己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喝醉酒說的確實是真話,但如果對方喝醉之後醒了會忘記了,沒關係啊,就叫他寫下來,或者錄下來呀。給清醒的他看不就好了嗎?

6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喝醉之後,大腦無意識,都是糊塗話。

7樓:貿一穀梁初曼

如果他酒後才想起你,那是他接酒澆愁呢。

樓主,問問你自己喝酒不?會真醉嗎?就什麼都清楚了。

別人可以騙你,但你要是自己騙自己就沒辦法了。

8樓:開心知你心

怎麼判斷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話還是假話呢,三位男士說的話,告訴你真實答案。

9樓:網友

不好說,酒後確實有膽量吐真言是真的。

10樓:網友

酒後吐真言,都這麼說,只要不是醉的不能動,就應該頭腦清醒。

11樓:儒雅的孫加平

比平時的可信度高一點。

乙個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乙個人喝醉酒後說的話都是自己心裡最想說的話 乙個人喝醉酒後想到的人其實是自己心裡最在乎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的,除非他沒醉。

男的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的嗎?

乙個男人喝醉後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14樓:博覽群書為生活

我認為是真的,要不然怎麼會有「酒後吐真言」這句話呢!相信不可能是空穴來風的,因為凡事都是要講究證據的。而且不止酒後吐真言,一般男生在菸癮范的時候也是吐真言的,我是親身經歷過的,聽他的描述是,菸癮犯的時候舌頭都硬了,連想說話都快說不利落了,反正我是沒有那種體會,只是聽描述就覺得戒菸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啊!

咱們回歸正題啊,就說人喝酒之後所說的話,其實這個也要看這個人喝酒到底喝到了乙個什麼程度。

喝吐的人已經神志不清。

當人喝酒已經喝到不吐不行的地步時,這個人最想的應該是直接找個地方躺下直接睡了,**還有心情和你聊天啊,即使你再問什麼,也只會增加他想嘔吐的感覺而已,而不會問出什麼有實質性的問題了,也可以說是這個時候他們的神志已經不算是很清醒了,因為如果放乙個正常人來說,如果真的能忍他是一定會自己選擇乙個地方吐的,而不是貓哪吐哪,所以我認為這個時候他們的神志已經不算是清醒的了。

只暈不吐的人說的話比較可信。

往往喝的有點暈乎的時候,雖說看著走路有點幌,但這個時候他的所有思想都是無比的清晰的,感覺比任何時候都要清醒,這個也是我親身經歷,這種情況下,自己也是有意識自己是有點暈的,但是思想卻是無比的清晰的,而且話也相比較平時來說多了很多,而且往往說的話大都是之前想說而不敢說的,所以酒後吐真言有的時候也是真的。

15樓:員躍大歆

我覺得是真的吧!因為喝醉了說的話,是他一直想說卻又不敢說的,因為酒能壯膽嘛!其實喝醉了也不是說完全糊塗到連說什麼話都不知道,他醉了,心裡比誰都清楚!

等酒醒了,也記得他說過什麼,做過什麼,只是那些是他平時不敢做,不敢說的而已!他只有借喝醉了這個幌子大膽的把它說出來而已!

16樓:掌睿廣修禎

信則真,不信則假,看你怎麼想。你認為是真的就算沒有發生也會觸使它發生,認為是假的發生了也會心存凝問的!

17樓:洛向南謝瑜

一般情況下,當人喝醉後是最清醒的時候。也是最真實的他自己,他所說的話也就是真得。也許有很多人第二天會忘記那天發生什麼事,那是因為他真得喝大了,這話就不足以信了。

區別就是在第二天的時候看看他的反應(眼神)

男人酒後說的話能信嗎?

18樓:的某某某

男人喝醉後的話要分什麼樣的人說的,長期喝酒的酒鬼喝醉後的話是胡言亂語,不能信!可是很少喝酒的人喝醉後的話,還是可信的(這種人是酒醉心明)。正常情況下不敢說的,做的在喝醉後,藉著酒勁說出了口,他們說的話是可以相信的。

因為當人們喝醉時,酒精會使大腦神經麻痺並失去思考能力。這是,他所說的話所做的事都是潛意識裡的,哪怕你問他在私密的問題,銀行卡密碼,手機密碼,各種問題他都會不加思考的回答你。所以說,如果男人完全喝醉的時候他們所說的話是可信的,都是真話。

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多數人都會出現行為失控,站不穩,說話不清楚,情緒有時高有時低等的喝多酒的狀態。

可是由於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多數人都會出現認不清人的情況。所以,就算說的是真心的話,也不可能是你理想中的情況。有可能說的是真的,但是並不是對你說的,可能只是一時高興等。

而且喝多酒後的人說過的話,醒酒會一般都會忘記,自己完全不知道,所以,不過那人酒後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你都聽聽就好了,不要太當真。

沒喝多但是對你真心的話說的都是真的。

要是男人對你是真心的話,他喝沒喝酒和你說的話都是真心的。只不過是不喝酒膽子比較小,不敢表達,一旦喝了酒後,膽子變大了,正好藉著酒勁把心裡話都說了出來。

一般來說,這樣的人平常看起來都比較靦腆,不喜歡表達自己。但是喝了酒以後,話明顯變多,行為上也更積極主動,表現慾也特別的強。

沒喝多的時候說的都是假話。

很多酒量大的人,喝酒後,他們假裝喝醉了,並用套路和他心儀的女生表達自己的真心等,如果是這種人喝酒後說的話,一定不要信,因為他們根本就沒喝多,只是假裝喝醉了假裝的真心,玩玩套路或者是為了活躍氣氛等等,他們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是真心話而是乙個玩笑話。

一般來說,這種人喝酒前和喝酒後的狀態沒有什麼區別,他們往往只表現出一點興奮,但平時的行為,言語速度和聲音並沒有太大差別。

19樓:冷愛

男人酒後說的話,能相信嗎?

20樓:稱千山江婕

有時候酒後的一些行為是自己日常生活積壓下來的情緒,有的人不擅長表達,也許你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吧,你試著去跟他溝通,試著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如果你們相愛,相信你能走進去的,其實有的人什麼事情能跟別人說,但是不能跟自己心愛的人說,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21樓:羅豫柳翊

你好,我以前給經常裝作喝多了,讓朋友給我物件打**,讓他來接我,這樣他看著喝多的我,會細心的照顧我,會把我當孩子一樣寵著,而我呢,也可以藉著喝多了的名義,做醒酒時不敢做的事情。

22樓:鍾離南軍修

男人總會借醉了的名義說不平時不敢說的話。

23樓:麼珉樊合

不能醉的是身體而不是靈魂。

男人就是愛撒謊。

男人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24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喝醉酒後說的話不一定是真心話。

很多人醉酒之後都會變得話多,有人說這是酒後吐真言,也有人說酒後的話不能信。那麼醉酒後我們是更容易說真話還是謊話,酒後吐真言還是酒後胡言,主要取決於你喝醉時比較專注於哪方面,研究發現很多時候醉酒說真話要比說謊話來的簡單一些,因為謊話還需要思考!

醉酒前後人體的大腦是有區別的,假如把人體大腦比作一台電腦的話,飲酒前所有的運算都是正常的,但是在飲酒的時候我們在酒精的作用下,計算機的ram處理器效能下降,所有高速運轉的元件都會慢慢停止工作,這樣會促使我們的大腦失去辨別能力。基本上,醉酒之後的我們就像是一台破電腦。

25樓:冷愛

男人酒後說的話,能相信嗎?

26樓:傷心小賤

醉酒之後,基本上是心裡想出來的話,都會隨口而出!有真有假,盡量的想清楚,以免弄巧成拙!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醉酒後的基本都是大話,廢話,謊話,虛話!!

28樓:古蓮戎生

酒後吐真言 人喝醉了後是直腦筋 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出來了。

29樓:助人助人為樂

不一定有時候只是敷衍你。

男人酒後的話能信嗎

30樓:拉風的鳳凰

都說酒後吐真言,那也是事實,因為人在喝酒後精神會很放鬆,沒有什麼顧及。心裡不痛快都會說出來,這就是為何很多人不開心的時候喜歡喝酒的原因。你老公說的是不是真的,其實你心裡應該更清楚吧,畢竟你才是跟他朝夕相處的人,生活中的細節都會體現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只有你的心裡才會感覺到,我們只能告訴你喝酒後會說真話,但這個沒有科學證據,誰也不能說絕對。其他的要靠自己去感覺了```你說呢?

如果你感覺他是愛你的,就在他醒後告訴他你願意跟他一起努力,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生活。不是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男人,明確告訴你,不管喝多少都是「酒醉心明白」,並且是和平時一樣明白,科學證明過的,我本人也深有體會。酒醉時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很清楚,心裡很明白,說的話第二天或更長時候都能記得到。醉與不醉唯一的區別就是走不穩、膽子大了一些,其他跟正常人完全一樣。

這就是刑法中不減輕。

人的犯罪的原因。

他此時說的話有可能是內心話,也有可能是趁機會博取同情心而故意做出來的,這種情況都非常常見,因而無法判斷真偽。以我乙個男人的角度,揭底地說,你就把他當沒醉看待,當沒醉的人分析他的話就行了,千萬謹慎。哈哈,哥我曾經也是情場的高手,只不過後來感覺良心上過不去就沒那樣了。

32樓:sweeter唐

應該是真的,這個真相就是他不夠愛你!我也會對女孩子說類似的話,當我不想再在一起的時候!但是~~~還有個可能,就是在他貧困潦倒的時候,如果他說這樣的話那說明他可能是真的愛你!

你們現在的經濟狀況我看也不是很差,所以說他確實不夠愛你,如果他經常說要跟你離婚的話,那說明他真的有和你離婚的想法,我估計要麼是他有女人了要麼是你比較煩人!

33樓:冷愛

男人酒後說的話,能相信嗎?

34樓:皇甫清爾祖

有的是酒後亂說,因為喝多了,管不住嘴。也有的是酒後吐真言。這些就要看你對他的了解了。像你這樣說的,每次生氣他都說的你很感動,那酒後說的是真的。

35樓:花禎盛鬱

酒後會亂性,這點大家都清楚的,酒言可信可不信,你要用自己的感覺去證明他是否真言,有些人借酒膽去表示,有些人只會口說是非,但在酒醒後就會忘記一切!

36樓:網友

看情況,爛醉的話,基本走不穩路,就是真話。如果是還可以走路,恭喜你,他只是睜眼說瞎話,博你同情或者有別的目的。(別問我為什麼那麼了解,因為我被裝喝醉酒的男人騙過。

當天晚上說得天花亂墜,第二天就說 我昨天晚上說的都是胡話,然後分手 )

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能信嗎,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有的男人喝多了會說酒話大話這樣的男人就不能信,有的男人喝多了就愛說實話,就是沒有腦子了把自己的實話都說出來了。具體的要看這個男人平時的表現了。平時都沒實話喝多了就更不可能說了。 酈音孔海榮 雖然說酒醉話是胡言亂語,不太可信,甚至讓人聽著討厭。但是也有句話叫做 酒後吐真情 當醉酒人壓在心裡很久的話針對...

喝醉酒說的話是真的嗎,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21號燕子 看醉到什麼程度。一般是要打點滴的時候那就為真。說的話或做的事都是身體本能下意識的在做 皮卡丘很好 一般是真的,這就是所謂的酒後吐真言。 不一定,喝的太醉了就是胡說了,不是真話 我是安強 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 銳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樓主的老王 喝醉酒後說的話...

喝醉了說的話是真的嗎,喝醉酒後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燕素枝用酉 這要看你是幾分醉意了,裝醉的你信,半醒半醉的可以考慮,但是人人不一樣,全醉的就別說了,直接睡了 吐了 開罵了,準確的說開始洩了。 謝增嶽鞏環 如果是真的醉了,說的話是真的,做的事也是最想做的,不過,事後不一定記得,如果佯醉,說的話是假的,做的事情也是假的,不過,事後一定記得.關鍵是那個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