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喝醉酒後一定是給最愛的人打電話嗎

時間 2021-09-19 12:17:04

1樓:擺渡人

可能是可能不是,因人而異。

我唯一打過一次的長達乙個半小時的**,是在前年國慶節與中秋節相交的那天夜裡,和前女友分手兩個月後,心情不好,首先在外面和朋友喝了一陣,然後天黑慢慢走回家,回到家裡面繼續喝,而且很灑脫的那種,坐在樓頂,一邊賞月一邊喝酒,然後真的是酒壯膽,我撥通了她的**。

**那頭喂了一句,我說是我,她不說話。然後我開啟了人生中最後悔之一的事情,斷斷續續,帶著抽泣的和我前女友通**,內容無非是「我真的很後悔,我真的很想你」這樣的話,一遍又一遍重複重複再重複。

那時候不知道尷尬,也不管對方不回話,就是自己乙個勁像個復讀機一樣說著那些話。我知道我這樣子再去打擾她很不對,儘管她那時候還喜歡我,我也沒有理由這樣去做。僅僅憑藉著一句我想給你打**,就一直霸著她。

她的家教很嚴,她媽媽嚴禁她在工作之前談戀愛,而且尤其是反對和我談戀愛,理由是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我在**裡頭聽到她媽媽在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和別人打**。等到她媽媽走了,我說你不怕你媽媽罵你嗎,她說你心情不好,顧不上這麼多了,只是你別哭了,我都哭了。

那個夜晚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月亮很圓也很遠,就像在**那頭的她,遙不可及的距離。我那時候只知道我愛她,卻不顧及她的感受,這份感情,她是否接受。或許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因為她不想要,而我卻是強買強賣,將自己的一顆真心塞給她,只顧體現自己的喜歡了。

我將所有的****,還有**語音刪的一乾二淨,我現在沒有愧疚沒有遺憾,因為我做了我所能做的,至於接受那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我喜歡了三年的女孩子,無論怎樣,我都還是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我們不會再見了吧,也不會再發生那樣的傻事了,我也成長了,不會對你心動了,安好!

2樓:昏昏

不是,可能會給他最想念的人的打**,不一定是最愛的,喝醉酒的男生都喜歡絮叨,所以會找最知心的人打**。

3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不是,為什麼呢,你想乙個人喝醉酒,打**肯定是隨便打的吧,怎麼可能在醉酒的狀態下想起某個人的**號碼呢,對吧?

4樓:

不一定打**,有的男生喝多了,就會睡覺,或者是撒酒瘋,不會打**給心愛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喝醉酒之後首先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心裡很在乎的那個人,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敢去打擾。

6樓:方頁

不一定,他都喝醉了看螢幕有可能都是花的,更多的時候是點到誰就是誰,不一定是最愛的人。

7樓:今天拖更

喝醉之後一般都不想讓自己愛的人擔心自己,所以打**的時候說不定只是打給普通朋友而已,不一定打給最愛的人。

8樓:木偶

不是的,有可能他喝醉以後胡亂按了乙個人的****,都不知道對方是誰就跟人家吹起牛來了。

9樓:沉湖賞月

不一定。也可能是最讓他感到安心的人,讓他相信即使自己喝醉了對方也會第一時間趕來照顧他的人。

10樓:高檔兒

不一定。有時候醉酒後膽子超級大,敢給平時不敢惹又討厭的人打**,趁著酒勁把人罵一頓。

男生喝醉酒後打**的一定是最愛的人嗎?

11樓:番茄會有貓的

不是的。

很多人都有這麼乙個慣性思維,總覺得乙個人酒後給你打**就是愛你。所以,很多女生在收到男人的醉酒**後,雖然很多只是讓去接他或是單純說些不著調的話,女生都會覺得她在男人心裡有地位。這時候,如果恰好女生自己也對男生有興趣,能可能就成就一段戀情了。

但事實上,多數男人喝醉之後都是很清醒的,迷糊的只是他的身體,只有極少數男人真的斷片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幹的什麼。

簡單點的來說,大部分的男生,他們那時的**往往都是故意的,並不是真實的潛意識的反應。如果你跟這個男生有多年的交情,他給你打**可能出於愛或友情,要麼喜歡你要麼你是他的異性兄弟,他借喝醉的幌子來關心你。當然,如果是一直暗戀你的,肯定是為了試探你,有些話在清醒的時候是說不出口的。

女生的潛意識裡都是要找最喜歡最愛的人,但諷刺的是,男生心裡非常的清楚喜不喜歡,他只是利用這一點找到對自己有意思的菜,是女生給自己加戲了。男生如果真的很愛乙個女生,在沒做充分準備的情況下是不敢跟女生打**的,喝醉以後更不敢,他害怕失去,害怕責備。有乙個朋友喜歡了他的小學同學十三年但不敢表白,每次喝酒能看出他眼裡的悲傷,但是一次**都沒打過。

其實,他們喝酒後的**並不算什麼,他們可能是在試著看看你喜不喜歡他們,並且他們對你有好感。所謂的最愛談不上,倒是很多撩妹高手在酒後成功收穫女朋友了。有時候,人心總是藏著很深的套路,主觀意識會給你錯誤的導向,怎樣甄別,看看那絕大多數。

12樓:薔祀

男生喝醉酒後打**的可不一定是最愛的人。

你要看他的目的是什麼,例如我爹。每次我爹喝醉酒了都會開啟**狂震,簡訊狂發,鄰居家陽台呼喚等各種召喚模式尋找我媽。因為只要他晚上參加酒局超過10點沒回家,總會無一例外被我媽無情的反鎖在房門外。

我小學那會,有次我爹晚上喝酒喝的太開心以至於斷片,我媽打**問他什麼時候回?可能是因為酒精的作用,我爹的戰鬥力得到了明顯加成。他不怕死的在**裡把以前從不敢惹的母上吼了一頓,問她催啥催?

我媽一聲不吭的結束通話了**,這次連通往房間的客廳門都反鎖了沒讓他進……

我爹回來後發現自己進不去急得在客廳門外一邊唱歌大喊老婆我愛你,一邊捶門求我媽開門。可能力氣太大,木門直接被他捶了乙個不大不小的窟窿。他捶累了後,躺在地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清醒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書房偷了張我8歲那會臨摹過的兒童***,糊在了那個窟窿上,我猜他是怕我媽罵他。

還有一種是完全為了抒發壓抑在心中的自我情緒的。我喝多了,所以我可以為我打擾別人的行為找到乙個完美的藉口,我想你想得忍不了了,所以我就直接拿起手機給你打**,無論對方接起**後是什麼反應,反正我酒後吐真言就行。

因為他考慮到了你的感受,哪怕喝的再多,也是這麼做不對,自己不應該去打擾你本來平靜的生活,即使現在自己再怎麼心痛,他也願意自己忍受,不會用這種突如其來的方式再次闖入你的生活。

就算他現在有多麼想你,他也知道該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和生活分開,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與那個人已經不會再有交集了,有的事情雖然與那個人有關,但是自己選擇不去打擾。

所以有時候,這並不能說是愛,只能說是自我抒發。

13樓:

不一定的。依我看,大概是藉著酒精說出自己內心中的話吧,又或者是覺得自己酒後喘息的聲音很撩人,似乎能讓她注意到,又能讓他徹夜難免吧。

喝醉酒打**的人無非有這幾種:第一種,喝酒喝蒙了就喜歡亂打**。比如我爸,每次喝醉酒都要將通訊錄列表問候一遍, 這總不能說喜歡列表的各位吧。

第二種,喝醉酒後給ex打**。為什麼打**?要麼就是心有愧疚做了什麼對不起ex的事情,要麼就是依然念念不忘想要復合。

可不管是什麼情況,都不能說明男生醉酒後打**的是最愛的人。

第三種,喝醉酒後打**撩妹的。這種人,渣男無疑了。喝醉酒之後打的**,不管他說了些什麼,藉著酒精說出來的話終究會失真,是做不得數的。

無論在**中說了什麼,第二天只要以喝斷片為由,他依然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而你,白瞎了一顆芳心暗許,小鹿亂撞。

無論是深愛或是撩撥,對你來說,他都只是想用這個渠道聯絡你們的關係,或堅固或薄弱,讓你記住他的臉他的聲音,讓你再次看到他的時候,內心會不由得一緊。所以你哭了,所以平日不常沾煙的你跑去沒人的暗處想獲取三分鐘的自由,所以你的話題變成了那個酒後給你打**的男人,所以他的目的已經很完美地達成了。

你是喜歡他的,所以說,你在問我的時候,已經被撩撥了。表情淡漠反倒有催淚效果。那些高談闊論的往事,往往是處於表面的;而那些讓你銘記的,往往是絕口不提的。這是我想告訴你的話。

14樓:侃侃社會人

男生喝醉後打**的不一定是最愛的人,可確是最想見到的人。

每乙個男生內心深處,都有乙個一直在懷念的人。可是他喝醉之後打**的那個人,未必是心底深處的執念,但確是最期待見到的人。

乙個男生心底深處最愛的人是誰,有時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乙個經歷過多次感情生活的男生,他內心深處究竟最愛誰,他自己可能也沒辦法去區分。

曾經的每一次愛情,他都用心去愛了,雖然感情最後以分手作為結局,可那些女孩兒他真的都曾經愛過。如果讓這些女生同時站在他的面前,讓他去選擇乙個最愛的人,男生會異常痛苦糾結,不知道該選擇哪乙個。

每乙個愛過的人,都是在不同的人生經歷裡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是人生當中不可被取代的美麗背影。究竟誰是最愛,在男生心裡就是比糊塗賬。

男生喝醉後打**的不一定是最愛的人,可卻是最依賴的人。也許這些愛與依賴都已經是曾經,可是男生喝醉後的脆弱階段,腦子同樣是異常清醒的。

他知道打給誰不會接,打給誰會安慰自己,知道打給誰會讓自己更痛苦。因此這時候選擇打**的女生,一定是男生曾經最依賴的乙個人,哪怕是兩個人已經不在一起,男生也依然相信對方不願意傷害他,這也許就是愛情中的有恃無恐。

所謂的「酒後吐真言」,其實真的不用太相信。清醒的頭腦加上延遲的語言表達能力,男人會說出什麼話來,他自己也控制不了。

那些在喝醉之後,能給女生打通**的男人無疑是幸福的。我都不知道在喝醉後該給誰打**,因此我從來都不讓自己喝醉。

珍惜身邊那個愛你的人吧,當愛的人在身邊時,酒不喝也罷。

15樓:華沛仙

男生喝醉酒後打**的那個人,可能是他最愛的那個,但也有可能是隨便其他乙個人,而且也有可能是打了乙個陌生人的**。

因為喝酸了,人都變得不清醒了,根本無法控制自己,很可能就真的隨便撥了乙個陌生的**,對方接了之後,他就對人家胡言短語一通,結果把人家搞得一頭霧頭,如果遇到脾氣大的人還會把他大罵一通,或者還有的人聽到是不熟悉的聲音立馬就掛了**。

當然,也不排除有些人是趁著酒意壯膽,給自己愛著你那個人打去**進行表白的。雖然自己喝醉了,但還不至於爛醉如泥,意識上還是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這樣的男人就是想趁機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進行表白,說出一直憋在心裡的話,如果表白成功,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一種事情,就算自己表白被拒絕,也有酒醉為理由而不至於那麼尷尬。

等到第二天醒來,還可以跟對方說,自己昨天喝醉了,自己說過什麼話都不太記得了,讓對方不要介意,這樣就很好地避免了尷尬,而且也試探出了對方的心意,那麼自己也對未來的感情有更加明確的方向,也就不會那麼迷茫了。

有一些男生,可能正在經歷一些磨難,心理一直藏著一些事情,無法向人訴說,那麼他就可能趁喝醉了酒而給自己信賴的朋友打**,向他們訴說自己的心裡話。借酒消愁也想也可以這樣理解吧,就是喝醉了酒向朋友們大吐苦水,把自己一直想說但無法向外人說出口的苦都給一一倒了出來,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自己的心變得輕鬆一些,而且那此清醒時說不出來的話語,在這個時候都一一表達出來的,心裡會很舒暢,第二天本來整個人都輕鬆了。

男生喝醉酒後打電話的,一定是最愛的人嗎

不一定的,看 的內容,如果是想壯膽表白的,那就是最愛的人,如果是醉後想傾訴的,因為是最信任的人。不一定,因為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也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給誰打的 但是他們口中說的那個人,一定是最愛的人。男生醉酒後第乙個想到的人應該是他最愛的人,喝醉以後乙個人是最脆弱的,這時候他首先想到的人是在...

分手後男生喝醉酒打電話什麼意思,男生怎麼看待分手之後喝醉了給你打電話的前任

爪機送粉 他還有沒說出的話!既然他喝酒給你打 肯定是心裡還有你。下面我說的不是偏袒你男友,只是就我親身經歷來回答的。分手並不是他所希望的,他肯定對你很好,但是.這可能是你提出分手的。對他傷害很大,這個時候,他想把心裡的委屈說給他最愛的人聽,求的只是一點點的關心或是什麼!他給你打 是為了證明,他對你的...

男生喝醉以後,都會下意識地打電話給最愛的人嗎?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萬一他打錯 了,打到別人的手機上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說男生喝醉以後,不一定會下意識的打 給最愛的人。我感覺是的,酒後吐真言,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他肯定會下意識打給他自己最愛的人。應該是這樣的,男生在喝醉之後最想找的那個人可能就是他最愛的人,因為酒後吐真言嘛。應該是這樣吧,因為他喝醉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