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深愛的女朋友喝醉酒後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了你會怎麼辦甚至可能有孩子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學不會拒絕

你女朋友啊?你這男朋友太不負責了。讓我接受不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帶綠帽子就帶著繼續在一起,要不然就分,看你願意帶不

3樓:醉裡挑燈看劍

如果是我,主動放手。她既然有你了,還在你不在的情況下喝酒,讓你情何以堪阿。既然有第一次就可能有第二次,更何況這種事呢。好了,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4樓:s示申言舌

看看那個女友什麼態度,我覺得,一次不忠百次不容,沒在一起就算了,在一起的話真的,以後怎麼說都會有間隙的,我是一個女生,蠻開放的,第一次是在14歲,但是在對待忠誠的態度是,我是跟幾個人做過,但是都在談了的基礎上才發生什麼的,我覺得,以後關係裂縫肯定很大,主要你看當事人怎麼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和她什麼關係,暗戀,還是物件,如果是前者你們可以幫助她,因為你們只是普通朋友,她做什麼和你沒關係!如果她是你物件,你可以打她一頓,然後問她知錯了嗎,如果知道錯了,給她一次機會,如果再犯錯,你還可以打她一頓,再原諒她。如果她再犯錯,你就再打她一頓,如果你喜歡打她一輩子,就繼續和她相處,否則你就離開她!

6樓:秋風孤葉落

。我會裝作不知道,因為我愛她

我的女朋友 喝醉了酒 和別人發生那種關係 我該怎麼辦

7樓:勇者九

分手咯還能怎麼樣。頭都綠了。作為匿女朋友還能隨便出去玩,還喝酒。

這女的看來也不是什麼好女孩。如果是被**,你又很愛她,那就直持她報警。抓那個人。

如果她不願意,除非兩個原因,一個是她自願發生關係的,她不愛你。一個是她怕名聲不好。如果你說不介意愛她一輩子,前題是要她報警。

她不肯你就分手。自己看著辦啊

8樓:

酒醉和別人發生關係了 是藉口 那如果下次在喝醉了呢 還可以發生嗎?一個女孩子就不應該在外面喝酒

9樓:

哎 同情你樓主 如果她愛你 就應該請求你的原諒 他還維護那個男人 不肯說 我敢保證她對那個男的有好感 或者那個男的有很大的勢力 不想你去碰石頭 我更傾向於她對那個男的有好感 甚至是不管喝沒喝醉那件事都會發生 樓主節哀

10樓:從小就是焦點

我覺得你被耍了。她為何去喝酒啊?跟陌生人去喝酒?

你信嗎?她為啥就喝多了?跟你在一起 她喝多過嗎?

好好想想吧。這有可能是她想甩掉你的藉口。哥們冷靜點想想。

11樓:俺是蜂子

藉口!一個女孩怎麼能隨便和別人在外面喝酒呢?她交往的都是些什麼人啊?還不告訴你

恕我直言,估計是半推半就的

建議你揍他孃的一頓再把她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覺得你應該先安慰她,不要老問她,我覺得女生遇到這種事情也不好受2.你最好先靜下心,什麼殺不殺的。

3.我可以看出她還是愛你的,只是她認為自己不純潔4。這個男的一定是個很親的

5.我建議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想想,靜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首先尊重她的選擇和她分手,但要告訴她和她分手,是因為尊重她,但你依然愛她,信任她,然後跑到她那地兒,看看她是不是值得你信任,瞭解下她是不是真的如她所說,只是酒後xx;後面的你知道該咋辦了吧,理智點,別衝動,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殺,該殺的,朋友

14樓:花未眠

如果你是真男人就包容著一切吧 去感動她 讓她和你在一起 ~

15樓:美士迪鞋業

如果你真的愛他,請原諒她。如果她不愛你,這就是藉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倆人真心相愛,便可以忘掉不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誒,不是自原的, 他心還是你的就行咯。

多想什麼,

生理醫生:我女朋友喝醉酒跟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我真的真的很愛她!她為什麼那樣對待我?我該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酒,不能算是理由。

放棄吧,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請採納

19樓:kkkkk咳咳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或許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但在他們看來,卻有著無比重要的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1、她是在喝醉酒情況下跟別人發生關係,具體怎麼樣,誰知道?搞不好,她是不知情情況下被男人**的,或者是喝酒後以為是跟你**呢?

2、如果真愛她,就搞清楚,她為什麼會跟其他男人一起喝醉酒?女人一般不會輕易跟男人喝醉酒的。

3、如果無法接受她的經歷,就分手。不然以後矛盾會越積累越多。

21樓:

你不也說了 她喝醉了,也不是故意的。如果,你深愛她 那麼請包容她。這只是個誤會。希望你能夠原諒她。既然深愛,這就不是事,就當被狗啃了一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心裡做好帶一輩子的綠帽子了的話,你就可以繼續你自己的愛了

23樓:

分手吧!要是以後天天喝酒喝醉了!天天跟別人發生關係!那你可真有帽子戴了!

24樓:我響亮的名字

酒可以亂性,只要不是那種無意識的,一般頭腦還是清醒的,你自己分析吧!

25樓:木子龍磊

把男的往死裡揍,如果感情好,你就看開點吧,畢竟是醉酒!

26樓:我就逗比咋了

真醉還是假醉喲 我也喝醉過 但是意識還是清醒滴

27樓:讓我在退縮一次

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喝醉了…不知情的情況下…那時你去哪了?

28樓:

如果真的愛她,選擇原諒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是真喝醉還是跟你說喝醉

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發生了性關係,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如果和一個男人戀愛了,她在清醒的情況的情況下如果和別的男人發生了性關係,那麼這個女人就不能要了,有一次必有兩次。果斷分手吧

31樓:流弊

分手把,女人是因愛而性的,說明這個男人已經在她心中地位很重要了,,早點離開好,否則後果很嚴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主動婚來前性行為,源

屬於犯奸bai淫一罪,斷乎不

可與之結婚。若du盲目與之結婚zhi,則你也犯dao姦淫。而且“喝酒後發生此事”,更說明,你的女友犯了醉酒一罪,因為酒能使人放蕩!

願你主動告訴你女友正確的道理,然後遠離此人。不得隨意理會其他人的閒言碎語。我們都是被造的,講出的道理必然不可能完全無誤。我相信,主耶穌必為你預備更合適的道路!

你喝醉酒後做過最搞笑的事情是什麼

出了酒吧就覺得周圍都是壞人,拉著朋友一路飛奔,可惜我頭重腳輕,腳都抬不起來,在被台階絆倒 摔進草坪裡,幾個朋友連拖帶拽把我拖起來,我又開始飛奔拉都拉不住。我去北校打籃球賽,打完之後聚餐喝酒,坐公交回南校。把上衣脫了,在公交上唱歌,同去的人可能臉上都寫滿了他們不認識我。我和我鄰居關係比較好,我的鄰居說...

女朋友喝醉了關心的句子,女朋友喝醉酒了怎麼關心的句子

藺小夕 1 生命不老,正因為生命中有愛和希望,才有朋友,才有淚水和歡笑,才有牽掛才有思念,即使有多滿足,我們的生命依然燦爛。2 水裡游著魚,忘記了所有的悲傷 風慢慢地吹緊了雨,涼了感覺涼了春天 用心去印,最幸福的訊息 天有情天有情,祝你天天好心情。3 每一條簡訊都是一封簡短的情書,承載著無盡的思念,...

你喝醉酒後,做過的最好笑的事情是什麼

知心媽媽燕燕 長這麼大隻喝醉過一次酒,而且,那次喝醉酒之後的事情印象太過深刻,導致以後都不敢再喝醉酒了!那是工作以後,我和一位同事兼好朋友一起租的房子居住。週末閒的沒事,我說我們倆練習一下喝酒吧,要不然工作中遇到必須喝酒的場合怎麼辦呢?然後就炒了幾個菜,一人一瓶啤酒,一人就一瓶啤酒啊,就這都喝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