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吃什麼養胃,胃不好吃什麼養胃

時間 2023-03-12 00:35:06

1樓: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2樓:安東尼

常食健脾養胃的食物,如山藥、蓮子、大豆、穀物、扁豆、薏苡仁、山楂、香蕉、大棗、板栗及豬瘦肉、牛肉、雞肉、牛奶、豆製品等。在飲食中增加低聚醣的攝入,能夠有效調理腸胃,提公升胃腸道免疫力。

1、「紅」是指西紅柿(即番茄),一天乙個西紅柿,患上前列腺癌的幾率減少45%;

2、「黃」是指玉公尺、胡蘿蔔,這些食物維生素a多,缺乏維生素a的孩子容易感冒、發燒、扁桃體炎;中年人容易患癌症、動脈硬化;老年人容易眼睛髮花、視力模糊;

3、「綠」是指前面提到過的綠茶;

4、「白」是指燕麥片,它不但可降低膽固醇,還對糖尿病、**有特別好的功效,此外還能通大便;

4、「黑」是指黑木耳,科學實踐證明黑木耳能降低血黏度,每天吃5-15克就行了。

3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4樓:吳娜養生堂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 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

5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1種蔬菜蒸著吃,潤腸通便,緩解痔瘡,便秘不擾!

6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胃不好吃什麼養胃

腸胃不好,哪些食物養胃?

7樓:盼星星砸你頭上

軟食和流食,但要注意營養搭配。

8樓:中醫魯健

腸胃不好吃哪些食物比較好?暖心暖胃南瓜粥 ,小公尺紅棗粥,蘋果小公尺粥 ,山藥蓮子粥,蘿蔔牛腩湯。

腸胃不好,哪些食物養胃?

9樓:網友

早上用砂鍋煲紅棗 黑公尺粥 下午喝點酸奶 要少吃多餐 忌菸酒 熬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飯最好。蜂蜜經常吃點。

11樓:中醫魯健

腸胃不好吃哪些食物比較好?暖心暖胃南瓜粥 ,小公尺紅棗粥,蘋果小公尺粥 ,山藥蓮子粥,蘿蔔牛腩湯。

12樓:閃忠六衣

小公尺,饅頭,胃有問題一般其他器官也會有虛弱,脾或者肝,或者胰,最好找醫生看一下,胃不好不能吃涼的東西,硬的也不可以,可以在小公尺粥裡放些胡蘿蔔,土豆或者地瓜,肉歲,我就這麼吃,很養。

腸胃不好,吃什麼能養胃?

13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胃的養護首先要按時吃飯,三餐要規律,少吃過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促進胃粘膜的修復。

14樓:斐憶秋郯伯

1、南瓜:含大量果膠保護胃壁,減少潰瘍。

2、木瓜:含木瓜酵素,有助於分解並加速蛋白質吸收;可緩解消化不良和胃炎,木瓜也是健脾胃、治胃病的好食物。注意:木瓜偏寒,不建議空腹食用。

3、山藥:健脾胃、益腎氣,可促進消化吸收,黏稠質地也有保護胃壁功效,還能促進食慾,胃部一長期不適導致食慾不振的患者可多吃。

4、姜:促進血液,可緩解天氣寒冷造成的胃痛;生薑在中藥中也用於**噁心、嘔吐,對胃病患者很有助益。注意:胃潰瘍、胃食道逆流患者少用|。

5.秋葵:含多種營養成分,果實間有果膠和醣類組成的粘液,可保護胃壁,還可以促進胃腸蠕動、防止便秘,使健胃潤腸食材。

15樓:網友

和我一樣。胃炎。

我在吃嗎丁啉、麗珠得樂、阿莫西林。吃了乙個月多。現在感覺基本上好了。還有,前提是吃過醫生給開的其他藥。再乙個,就是要按時吃飯,少食多餐。

我覺得,想養好胃,就得知道你的胃怎麼了。有必要就做一次胃鏡。

有了上面的工作,再提飲食養胃。

16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7樓:慄影婁沛萍

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所以應該足量。但最好煮得軟一點再吃,這樣胃會好受一點。菜和果皮的纖維比較多,可以適度食用,但不宜太多,不容易消化,因而瓜果可以相對多吃。

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最好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再開始工作,或者慢步行走,也對消化比較好,總之,餐後不宜工作。同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凡事要放寬心,不可多憂多慮,少思少患胃病。

同時要注重平時營養的進補,那個太陽神猴頭菇胃腸保健口服液就很不錯,因為猴頭菇性平味甘,含豐富的多醣及多種營養成分,可助消化、益脾胃、利五臟、補氣血。專治消化不良、神經衰弱、胃潰瘍。經過濃縮提取的猴頭菇精華液,不僅有效成分的含量高於乾菇,而且更便於人體的吸收。

腸胃不好吃什麼,胃不好得人吃什麼食物養胃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腸胃不好吃哪些食物比較好?暖心暖胃南瓜粥 小公尺紅棗粥,蘋果小公尺粥 山藥蓮子粥,蘿蔔牛腩湯。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

胃不好,吃什麼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胃的養護首先要按時吃飯,三餐要規律,少吃過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促進胃粘膜的修復。推薦吃小公尺粥。傳統的小公尺產地以以下四個地方的質量最好 1.山西沁州 沁縣 的黃小公尺 沁州黃 2.山東寧市金鄉縣馬廟鎮的金公尺 金小公尺 3....

胃不好,吃什麼可以養胃呢,胃不好得人吃什麼食物養胃

養生早班車 胃不好別擔心,一味 調料 入飯,養胃驅寒,腸胃一天天 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胃的養護首先要按時吃飯,三餐要規律,少吃過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促進胃粘膜的修復。 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偶孤丹玄代 酸奶,白開水,麵條,小公尺粥就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