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吃什麼養胃

時間 2023-03-12 00:35:04

1樓: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2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胃的養護首先要按時吃飯,三餐要規律,少吃過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促進胃粘膜的修復。

»ºã£¬³ôê²ã´ñø㣿

3樓:萌殼精選

推薦吃小公尺粥。

傳統的小公尺產地以以下四個地方的質量最好:

1.山西沁州(沁縣)的黃小公尺(沁州黃)。

2.山東寧市金鄉縣馬廟鎮的金公尺(金小公尺)。

3.山東濟南章丘縣的龍山公尺(龍山小公尺)。

4.河北蔚縣桃花鄉劉家溝村的桃花公尺(桃花小公尺)。

小公尺又名粟公尺,它清香甘甜,色金黃酥糯。

萌殼黃小公尺-原產地山東馬廟金谷小公尺,來自傳統的小公尺產地之一,不錯!

黃小公尺實物。

4樓:慧瑩養生情報

腸胃不好,飲食是關鍵,常吃2種蔬菜,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

5樓: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就好多吃一些對胃友好的食物,我給你說點家常中要對胃好的東西:小公尺粥就饅頭、大棗、豆腐、白菜、牛奶、胡蘿蔔、這些都是對胃友好的食物,如果胃不好的話,就要多吃這些東西,而光吃這些是不夠的,你要加上一些有**效果的,好比中藥一類的,這樣會更好的。

7樓:何豔坤

最養胃的,是麵條。公尺中含酸多,所以少吃公尺飯。

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

小公尺粥就饅頭(不是包子),可以養胃。

少油膩,牛奶也要少喝,因為它是性寒的。

胃不好,要少食多餐。

花生,生吃最好,飯前吃個4到6粒,吃太多反而傷胃。

忌飲酒冷硬辣,不能總吃胃藥,保持心情愉快。

8樓: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9樓:kn1裙

胃不好首先要注意飲食,平時可以喝稀健丁香茶養胃,稀健丁香茶以丁香葉製成,丁香茶是暖胃養胃的好手,丁香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故有溫中散寒、降逆止嘔、止呃之功,為治胃寒嘔逆之要藥。很多人都喝稀健丁香茶進行養胃。

腸胃不好吃什麼養胃,胃不好吃什麼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常食健脾養胃的食物,如山藥 蓮子 大豆 穀物 扁豆 薏苡仁 山楂 香蕉 大棗 板栗及豬瘦肉 牛肉 雞肉 牛奶 豆製品等。在飲食中增加低聚醣的攝入,能夠有效調理腸胃,提公升胃腸道免疫力。1 紅 是指西紅柿 即番茄 一天乙個西紅柿,患上前列腺癌的幾率減...

胃不好,吃什麼可以養胃呢,胃不好得人吃什麼食物養胃

養生早班車 胃不好別擔心,一味 調料 入飯,養胃驅寒,腸胃一天天 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胃的養護首先要按時吃飯,三餐要規律,少吃過硬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促進胃粘膜的修復。 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偶孤丹玄代 酸奶,白開水,麵條,小公尺粥就饅頭...

胃不好吃什麼可以養胃,養胃的食物都有哪些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幾樣養胃的食物,它可以讓我們的腸胃變得更加好,避免胃病的發生。早上起來空腹吃生花生米,一次10 15個。還有喝小米粥,麵條 饅頭 粳米 大棗 豆腐 白菜 牛奶 胡蘿蔔 健脾和胃 蘋果 柚子 葡萄 桔子 風梨,核桃 榛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