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分幾個種類?多汗症分為幾種型別?

時間 2023-03-11 06:45:07

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腋窩多汗症。

以腋下多汗為症狀的「腋窩多汗症」患者佔日本人口的。比例還是比較大的,患者的平均發病年齡為19.

5歲,青春期到青年期發病較多。腋窩多汗症患者因為擔心西裝被汗浸透所以著裝的款式和顏色有限。並且隨著症狀的加重,出汗能讓衣服達到濕透的程度。

手掌多汗症。

手掌多汗症多發於兒童期至青春期。這個時期,因為學校的體育課或活動中與他人手接觸的機會比較多,很多人因為手部出汗不敢與別人過多接觸。並且汗液會破壞筆記和印刷品造成學習上的不便,讓人很容易發現有多汗的症狀。

在手掌患有多汗症情況下很容易因為精神過於緊張從而導致更加大量出汗。

手掌多汗症根據以下標準可以分為輕度和重度。

1.輕度手掌多汗症的症狀。

有時和正常人一樣手掌是乾燥的。但當精神緊張或拿著東西時就會迅速大量出汗使手掌變濕,手滑就會拿不穩東西。但出汗並不是很多,不會達到滴落的程度。

2.重度手掌多汗症的症狀。

因為手一直處於濕潤出汗的狀態導致指尖冰冷。並且出汗時汗液能從手上滴落。達到重度後,不但拿東西困難,還會因為害怕汗水破壞機器而時常手帕不能離身。

這種情況就較為嚴重了,需要盡快就醫**。

頭面部多汗症。

出現頭皮、面部多汗症狀的頭面部多汗症患者佔日本人口大約。患者平均年齡在21.

2歲,青年期發病較多,在多汗症群體中男女比例大致相同,但頭面部多汗症中男性患者較多。頭面部多汗症以多汗為顯著特徵,出汗時頭髮就像洗過一樣全部濕透,汗水還會滴答滴答掉下來。

2樓:網友

分為兩類,原發性和固發性多汗症。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性多汗和全身性多汗吧。

4樓:帳號已登出

多汗症是百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度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問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類繼發性和原發性多汗症。

6樓:網友

多汗症的原因分為疾病性和功能性失調:

1.疾病性。

多見於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垂體功能亢進、妊娠、糖尿病、神經系統疾病、發熱性疾病,以及一些遺傳性症候群等。

2.功能性。

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手汗和腳汗多一點。

8樓:追值藏籤檄風

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的症狀之一。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酸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腺分泌過多的汗液。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

多汗症分為幾種型別?

10樓:在和悅洲喝脈動的小飛俠

原發性多汗症:絕大多數的多汗症都屬於此類,不由其他疾病或藥物引起,多為侷限性、雙側對稱的異常多汗。

繼發性多汗症:比較少見,由其他疾病或藥物引起,多為全身性或單側性、非對稱性的多汗。

11樓:像和初

多汗症在範圍上分為侷限性多汗症、全身性多汗症,在**上分為原發性多汗和繼發性多汗。

多汗症分為幾大型別?

多汗症分為幾大型別?

多汗症有哪些分類?

12樓:成白凡

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進而引起汗腺過多分 泌的一種疾病,有功能性和氣質性兩種。前者與情緒緊張有關,後者見於內分泌失調、神 經系統疾病等。可分為侷限性多汗症和全身性多汗症兩種型別。

13樓:網友

多汗症的分類方式大概有兩種。一種是按照發病原因進行分類,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原發性多汗症,無明顯**,由遺傳因素造成;一類是繼發性多汗症,通常繼發於精神因素和內科疾病,如:焦慮、緊張、激動等精神因素,甲亢、垂體功能亢進、淋巴瘤等內科疾病。

另一種是按照發病部位進行分類,可分為侷限性多汗症和全身性多汗症,侷限性多汗症多見於手腳和腋下;全身性多汗症多繼發於系統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垂體功能亢進、淋巴瘤等。

多汗症分幾個種類,多汗症分為哪幾種型別

正常的手腳出汗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我們重點介紹的,是手腳出汗過多的情況。手腳多汗,主要表現為手掌,足底多汗。輕度患者僅表現為手掌濕潤,重度患者手掌可分泌出肉眼可見汗珠。出汗時多伴有手掌冰冷,僅少數患者出汗時手指能保持溫暖。因手部 常處於潮濕 浸泡狀態,手掌蛻皮明顯,常伴有皮炎。冬季時因肢端濕冷可導...

什麼是多汗症 多汗症有什麼危害,多汗症有哪些危害?

內分泌失調 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導致。對於某些個體質來說,比如患者體質比較虛弱,經常的出汗,氣附著於津液叫氣隨汗出。出汗多了以後就會氣虛,導致體質會更加虛弱。時間長了以後,免疫力會下降,病人就經常會感冒。出汗以後馬上就會感冒,所以這是乙個方面。另外還有疾病,比如糖尿病的,還有感冒以後容易出汗的這些病人...

生活中應怎樣預防多汗症?如何預防多汗症?

1 快到夏天了,溫度也越來越高,高溫炙烤下讓人極為不舒服,而且稍微一動就會汗流不止,渾身汗膩膩 溼噠噠,難受又難看。讓人不禁一陣兒抱怨,為什麼我這麼愛出汗啊?出這麼多汗健康嗎?人為什麼出汗?2 我們人體 上大約有330萬個汗腺,汗液也就是從這些汗腺裡分泌出來的。當我們熱了 緊張了,都會出汗!出汗,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