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得可怕之處,多汗症為什麼會使人苦惱?

時間 2022-04-03 01:30:14

1樓:情感諮詢員

多汗症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就是會讓人在出汗的時候很尷尬,尤其是夏天。

2樓:星空下de守墓人

嚴重的話會影響學習,工作以及社交,最主要的是有可能導致性格孤僻.

多汗症為什麼會使人苦惱?

3樓:

你覺得多汗症讓你困擾,那麼我問你,你覺得有多困擾?如果你的手都只是濕濕的,那麼問題不大,應該你只是感覺而已,不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如果你覺得,我可以動切除汗腺的手術,那麼如果失敗的話,你的手,整天都是濕濕,而且有汗水流下來,那麼你的生活就會更加的痛苦,因為,你本來就正常了,你只是覺得你想過更正常的生活,那麼如果手術失敗,你得付出更大的代價,因為你只要習慣過你目前的生活而已。

4樓:

多汗症老出汗一會身上溼了,是不是換衣服,不換好溼澡,所以這種病急時看醫生,對自己這種狀態會心裡不舒服的照成苦惱,天天出虛汗心裡也煩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多大年紀,患病多長時間了

如果得了多汗症,身體裡會有什麼變化?

6樓:盛彥

如果是你真的得了那個多汗症的話,會身體內出現很多的汗,時不時的說很多汗,特別是後背上,但是這個漢子是涼的,這應該算是一種毛病。過你也不要太擔心,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毛病,去內分泌科調節一下,我覺得應該就好噠,我的同事就是這樣的。

7樓:小氣候畢揭

多汗症是多種**導致的自發性多汗,表現為陣發性侷限性或全身性出汗增多,常為兩側對稱性,但也可見偏身多汗。多汗症患者最為常見。多汗症患者無論炎夏酷暑,還是天寒地凍,手掌、足底及腋下總是多汗、濕冷,有時還呈滴珠狀出汗,情緒緊張時更為嚴重。

常常在寫字時把紙張洇濕,打字時把鍵盤滴濕,更不敢與別人握手。手喊汗症的患者在人多的場合、在開會做報告的時候、在遇見陌生人、在遇見熟人領導時、在緊張激動時、在運動時、在遇見異性時、在談論敏感話題時、有時莫明奇妙地也會出現滿頭大汗,滿臉漲紅發熱。

引起多汗症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8樓:a喪

多汗症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過多分泌的一種疾病。身體出汗的多少是受自主神經系統的控制。人腦除了能有意識的支配身體各部分的功能活動外,還能無意識的支配身體各部分的功能活動,此功能系統稱為自主神經系統。

自主神經系統負責控制心臟搏動、胃腸蠕動、排汗、唾液分泌等等。侷限性多汗症,多開始於青少年,有的有家族史,可持續數年,但在 25歲之後會有乙個自然減輕的趨勢。泛發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全身疾病引起,

9樓:極目寒雲

多汗一般是因為身體比較胖的人為多發群體,身體比較虛,腎虛引起的。

10樓:安迪加洛斯

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陰虛症狀所導致的異常症狀,建議服用知柏地黃丸進行**,服用半個月,到藥店購買按說明服用即可,效果會不錯的。

12樓:大栗子

1. 疾病性:多見於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垂體功能亢進、妊娠、糖尿病、神經系統疾病、發熱性疾病,以及一些遺傳性症候群等。

2. 功能性: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13樓:琦馳軒

病情分析:引起多汗症的**有很多,可因發熱性疾病、代謝性疾病以及精神因素等多原因導致。一般來說,人體出汗很正常,但如果稍微動一下就一身汗,或在溫度較低的環境中依然常常流汗,吃頓飯、做點事就滿頭大汗,稍一緊張也汗流浹背,就得當心多汗症。

14樓:

功能性多汗症一般與精神性因素有關。比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懼以及焦慮等等。多數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多汗症病,都要注意那些?

15樓:多汗症

多汗症的人可以多吃酸性食物,如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烏梅、葡萄、山楂、菠蘿、獼猴桃等,因為酸味能斂汗、止瀉、祛濕,可預防流汗過多而耗氣傷陰,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

多汗症的人可以吃富含鉀元素的食物,因為鉀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物質的,還是電解質,可以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的。如紫菜、銀耳、香蕉、甜橙、鮮桃、柚子、捲心菜、芹菜、蘿蔔、花椰菜、蘑菇等。

多汗症病人要保持樂觀、勞逸結合、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如果長時間出現煩燥、焦慮、精神緊張、悲觀等情緒,會使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失去平衡,所以要做到起居有常、生活有節制,茶飯有規律、不過度勞累、心胸開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

為什麼會得多汗症?這種原因是健康問題嗎?

16樓:荒誕不經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多汗症的原因分為疾病性和功能性失調:

1.疾病性

多見於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垂體功能亢進、妊娠、糖尿病、神經系統疾病、發熱性疾病,以及一些遺傳性症候群等。

2.功能性

大多與精神因素有關,如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憤怒、恐怖及焦慮等,為交感神經失調所致。

17樓:立春

一般出汗挺多身體應該是有問題的,無論是小孩子還是更年期,出汗都比較多,這個時候需要補鈣。另外,去找中醫口服一段時間的草藥,補補氣。因為大量的出汗,可以讓人體的正氣隨著汗液外洩,導致身體虛弱。

18樓:

多汗症患者的出汗以及面部潮紅的情況很難控制,患者會因此而產生無奈、焦躁或者是恐慌的情緒。

19樓:ann萌萌嘀

出汗的原因,可能會多種多樣,所以如果你要是覺得不放心的話,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聽聽醫生的建議。

20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這個出汗多①般小孩會比較多,但隨著年齡增長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多汗了,這個小孩子是很正常的

21樓:

是身體內部出了問題,交感神經失調導致的

什麼是多汗症 多汗症有什麼危害,多汗症有哪些危害?

內分泌失調 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導致。對於某些個體質來說,比如患者體質比較虛弱,經常的出汗,氣附著於津液叫氣隨汗出。出汗多了以後就會氣虛,導致體質會更加虛弱。時間長了以後,免疫力會下降,病人就經常會感冒。出汗以後馬上就會感冒,所以這是乙個方面。另外還有疾病,比如糖尿病的,還有感冒以後容易出汗的這些病人...

手腳多汗症會怎麼樣,手足多汗症還能治癒嗎?

您好!手腳多汗症的具體誘發原因是有很多種,比如是遺傳因素 疾病性因素等等,都是會對身體誘發出手腳多汗症之後而導致後期 效果方面的多變,而不同 所弓 起的手腳多汗症是會造成 效果的機率有各種不同的變化。手腳部位相對比較因為日常的一 些運動或行為模式之後而出現各種熱量的散發,從而是會達到多汗方面的情況。...

為什麼多汗症被稱為疑難病,多汗症為什麼是疑難雜症?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多汗症的原因可分為疾病性和功能性失調兩種。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