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是怎麼回事,多汗症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2-07-20 11: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感神經過度興奮所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得交感神經過度興奮

多汗症是怎麼回事呢??

3樓:延濃綺

多汗症從中醫角度、西醫角度來講,我們可以給大家講很多。首先我們從中醫角度來說,所謂的多汗症可以理解為中氣不足,導致中氣固攝無力,導致我們的汗腺大量的分泌,水分大量的脫失。這種情況的**,一般建議可以選擇口服一些補中益氣丸,針對性的進行補充。

當中氣不足以後,還可以配合一些玉屏風散,在身體表面形成一些類似於屏障,收縮毛孔,降低排汗的機率。從西醫角度來說,認為多汗症是因為體內一些汗腺分泌過旺盛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毛果芸香鹼來進行**。但是,多汗症一般伴隨著的都是體臭,因為汗液分泌的太多以後,導致裡面的一些礦物質揮發到空氣中,從而引起的一些刺鼻性的汗臭。

這種情況大家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氣味遮蓋劑,比如類似於香水一類的東西來進行區域性的**,相對來說也會產生一些不錯的效果。

4樓:123小白

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導致。一般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幅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患有此病的原因大多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一般是內虛火熱所致的。

5樓:songd的海角

多汗症可能就是汗腺比較發達,嗯,別人不會覺得很熱,因為它汗腺發達,所以排出的汗會比較多。

6樓:

多汗症的原因大致分為兩種,一是原發性的多汗症,包含遺傳等原因。另一乙個是繼發性的多汗症,多半是由另外的一些疾病引發的

7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多汗症患者絕大部分都是身體虛肉造成的,這裡邊還要分陰虛或者陽虛。

8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多汗症可能是因為身體發虛,身體發虛,就會產生多汗的症狀。你如果有的時候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那麼你可以到醫院去就診,去看看醫生,讓醫生給你做乙個全面的檢查。查之後天天醫醫生是怎麼說這種病情的,你的心裡面自然而然的就會有數了。

9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這個最好找中醫醫生看看,多汗症多種症狀引起的,體質差人幹活容易流漢,是否有病,在醫生指導下服藥。

10樓:想得開淨百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11樓:眠裡微微

哥,還是要去看醫生,看醫生是怎麼說的?因為有誘發這種病症的,有很多原因

12樓:熱愛生活

病情分析:多汗症的原因大致分為兩種,一是原發性的多汗症,包含遺傳等原因。另一乙個是繼發性的多汗症,多半是由另外的一些疾病引發的,因此,在同樣條件下,有人出汗多,有人則出汗較少。

這是.身體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可以有效的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產物的排出,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平時可以多做一些運動,促進自己身體出汗,增強自己的體質,使自己更加健康。

1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導致

多汗症是怎麼回事?

14樓:宰父痴春易炎

一般多汗症的原因分成兩大類,絕大多數是原發性,只有極少數是續發性。所謂原發性多汗汗症是指沒有特定的原因,就好像有的人長得比較高,有的人比較矮,出汗量的多少每人也有所差異。

15樓:苦作橋琛

多汗症就是體內交感神經受損失調

和汗腺神經受損,從而導致的某些區域性性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

多汗症是怎麼回事

16樓:

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度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知位。

17樓:

多汗症有兩種,一種是原發性多汗,在沒有任何明顯**的情況下,導放手部、腋下、面部和足部出汗過多;一種是繼發性多汗,引起全身或更大範圍的出汗,可由過熱、醫療疾病或藥物引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症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的。繼發性是因為疾病導致的,也被叫做「病理性多汗」,比如:甲亢、更年期症候群、精神障礙、三高、內分泌失調、胃腸類疾病,都會引起手汗增多。

原發性多汗分為家族遺傳史和病人本身臟腑功能失調及體質原因導致,被叫做「生理性多汗」。

19樓:在萬壽園舉獎盃的夏侯惇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交感神經的問題吧應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交感神經方面的問題

多汗症是什麼病_多汗症怎麼回事

多汗症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多汗症疾病是怎麼回事?

22樓:希望z翼

多汗症是指明顯的出汗過多的症狀。掌蹠多汗症最常見,多從幼年開始,重者手足濕冷,冬季易患凍瘡。足汗多可致表皮浸漬及足臭。

一般到25歲以後,掌蹠多汗有自行緩解的傾向。腋窩多汗症開始於青春期後,容易發生擦爛性紅斑及繼發感染。

23樓:遺傳相近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24樓:煥如上景

2011國家動漫精品工程動漫創意獎優秀創意動畫電視

多汗症怎麼回事?

25樓:夢很累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飲食方面少吃生冷凍品飲料,規律的作息時間,祝身體健康

26樓:歸曼語

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建議平時要避免緊張,積極的自我調整心態,避免憤怒,恐怖,焦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運動、情緒激動、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

什麼是多汗症 多汗症有什麼危害,多汗症有哪些危害?

內分泌失調 激素紊亂或精神因素導致。對於某些個體質來說,比如患者體質比較虛弱,經常的出汗,氣附著於津液叫氣隨汗出。出汗多了以後就會氣虛,導致體質會更加虛弱。時間長了以後,免疫力會下降,病人就經常會感冒。出汗以後馬上就會感冒,所以這是乙個方面。另外還有疾病,比如糖尿病的,還有感冒以後容易出汗的這些病人...

多汗症後症候群是怎麼引起的,多汗症是怎麼引起的

你好,缺乏體育鍛煉,吸菸,肥胖的婦女,潮熱汗出的發生率較高。加強必要的體育鍛煉,養 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注意勞逸結合,增強體質可預防潮熱汗出。可選擇適當的鍛鍊方式,盡量在日出前或日落後暑氣減輕時,避免大量出汗脫水。腎虛引起的,去醫院找專家看一下吧。多汗症是怎麼引起的 多汗症一般是指身體的區域性或者全...

手腳多汗症會怎麼樣,手足多汗症還能治癒嗎?

您好!手腳多汗症的具體誘發原因是有很多種,比如是遺傳因素 疾病性因素等等,都是會對身體誘發出手腳多汗症之後而導致後期 效果方面的多變,而不同 所弓 起的手腳多汗症是會造成 效果的機率有各種不同的變化。手腳部位相對比較因為日常的一 些運動或行為模式之後而出現各種熱量的散發,從而是會達到多汗方面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