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健身達人,怎麼減去腹部脂肪(男)?

時間 2023-03-08 00:45:04

1樓:隆德健身

你好,推薦答案講的很詳細,但這是腹肌鍛鍊法則,而不是減脂法則,首先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單純的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是不可能減掉腹部的脂肪的,或者說你辛苦的練了半年,腰圍可能才會減掉1~2厘公尺。

每週3次的慢跑,時間控制在45~90分鐘,加上健身房器械訓練並控制自己的飲食和睡眠規律,配合仰臥起坐才是減掉腹部脂肪和全身多餘脂肪的方法。

2樓:龍騰圖

仰臥起坐,按30個一組,每次三四組為宜,早晚各一次,堅持下去,效果很明顯的。

3樓:曉丿晨

仰臥起坐,或立臥撐。

男生怎麼鍛鍊腹部,減少脂肪

4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致。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5樓:健身更完美

鍛鍊減掉腹部脂肪的運動。

6樓:

樓上說做仰臥起坐的是不對的 為了不誤導樓主我來說一下 很多人都不知道肌肉個脂肪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組織 也就是說肌肉是肌肉 脂肪是脂肪 肌肉是不可能轉化成脂肪 脂肪也不可能轉化成肌肉 你不是沒腹肌 是腹部體脂較多擋住了 而且消耗脂肪只有一種方法 就是有氧運動 如果你不做有氧運動比如長跑游泳什麼的 你練一輩子仰臥起坐也不會有型 還會因為裡面的腹肌變大導致肚子更鼓 所以建議你仰臥起坐照做 但每個星期盡量保持至少三四次長跑 每次要半小時以上才有效 長跑不僅能減脂塑型還能增強心肺功能 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 加油吧祝你進步 手機碼字絕對原創望採納~

7樓:宿舍小妖

仰臥起坐是個好選擇,但光做仰臥起坐不太好,只鍛鍊到身體的乙個部位。要是真的想減體重的話那就得堅持鍛鍊。還有乙個就是控制飲食。合理的飲食加上鍛鍊會讓你擁有乙個好體魄的!

8樓:聞紅君

每天堅持練仰臥起坐,堅持三個月就有效。

男士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脂肪 求詳細的健身計畫

9樓:非專業不主流

你的運動量太小,每天鍛鍊的時間需要集中,最好是下午!計畫你自己決定吧,每個人方法不同,但是只要肯吃苦就好。

10樓:營養菟菟

很簡單 少坐多站, 堅持做仰臥起坐。

男士如何減掉腹部的脂肪

11樓:浪裡小青魚

男士減掉腹部的脂肪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運動捲腹。

根據科學研究表明捲腹和仰臥起坐相比,有著更好的鍛鍊效果,而且對身體的損害較小,仰臥起坐是以前我們常用的用來鍛鍊腹部的方式。但是最近有健身專家表明,仰臥起坐會加大對脊椎的壓迫,容易導致腰椎間盤突出。而且仰臥起坐的鍛鍊效果確實不如捲腹。

每天做30個卷腹分為三組,一組十次,每組中間休息30秒,堅持乙個月,你的腹部贅肉就會明顯減少,配合上其他的有氧運動,大概三個月你就能練出腹肌的雛形。體脂較少的人,三個月應該就能練出六塊腹肌。

二、登山跑。

登山跑就是雙手撐於地面,然後不斷的提膝至胸前,然後反覆提膝形成跑步姿勢,一般登山跑持續30秒為一組,每天練三組,除了鍛鍊腹肌之外,還有這很好的燃脂效果。

三、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乙個很痛苦的過程,大家應該都能夠體會到。但是平板支撐的鍛鍊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一般平板支撐30秒你可能就會流汗,想要練出腹肌,可以每天做個三四分鐘的平板支撐。

如果你無法一次性持續三四分鐘,你可以分為幾次,比如一次性做30秒或者一次性做一分鐘。根據你自己的體質及運動能力進行調整。平板支撐除了可以鍛鍊腹部之外,還可以鍛鍊身體其他部分。

且平板支撐還可以起到檢驗的效果,一般平板支撐練哪個地方最先發抖?最新支撐不住就代表你那個地方的力量不夠。比如你平板支撐時,你的腿部先發抖,那代表你的腿部力量不夠,你可以在日後加大腿部訓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1.要早睡早起。

2.盡量吃些清淡的,不要吃過多的油膩食物。

3.多外出活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4.多做運動,例如:仰臥起坐、跑步、俯臥撐等有利的運動。

5.多喝水,要保持水分。

6.每天適量吃一些山楂,不要食用過多。

7.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也可以去健身房正規鍛鍊。或者利用[[[稼 瑾紅 瘦 身心得]]]中的減淝技巧~

13樓:

利用健身器材:市面上有各種的針對腹部鍛鍊的健身器材,例如可以放在地板上的可施行的仰臥起座機可以達到有效的鍛鍊腹部的效果,部分的機器還帶有計數器和時間儀器,更加的方便鍛鍊者清楚自己的鍛鍊時間。仰臥起坐機可以讓運動者呈現仰躺姿勢輕鬆的做仰臥起坐,通過機器的輔助扭轉側體,還可以鍛鍊到一半人鍛鍊的時候容易忽略的側腹肌。

另外,弓形健腹器也是不錯的選擇。這種鍛鍊器材是以雙手施力向腹部壓迫的器材,但是需要注意的時候比較適合有一定力量的人使用。因為需要一定的腕力才能曳引器材達到健腹的效果,否則鍛鍊效果並不明顯。

男生如何快速減掉腹部的脂肪?

14樓:超大西瓜

減肚子上的肥肉不是技術活,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主要是體力活。首先需要明確一下,在按照下文方法去做之前,你必須能夠給自己乙個保證,就是至少堅持鍛鍊6到12 個星期。控制飲食,堅持鍛鍊。

拓展資料:

腹部**是指腹部肥胖採用的一種或多種**方法:包括藥物方法、食療方法、針灸方法、瑜珈方法、運動**方法和現今比較流行的腹帶物理**方法,特別是產後及時使用腹帶進行的物理收腹,很受現代知識女生所青睞,產後常用的有紗布腹帶、普通腹帶以及醫生白書成推薦使用的專業功能性收腹帶都是很不錯的腹部**方法。

15樓:

樓上說做仰臥起坐的是不對的 為了不誤導樓主我來說一下 很多人都不知道肌肉個脂肪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組織 也就是說肌肉是肌肉 脂肪是脂肪 肌肉是不可能轉化成脂肪 脂肪也不可能轉化成肌肉 你不是沒腹肌 是腹部體脂較多擋住了 而且消耗脂肪只有一種方法 就是有氧運動 如果你不做有氧運動比如長跑游泳什麼的 你練一輩子仰臥起坐也不會有型 還會因為裡面的腹肌變大導致肚子更鼓 所以建議你仰臥起坐照做 但每個星期盡量保持至少三四次長跑 每次要半小時以上才有效 長跑不僅能減脂塑型還能增強心肺功能 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 加油吧祝你進步 手機碼字絕對原創望採納~

16樓:健身更完美

快速減掉腹部脂肪鍛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減掉腹部的脂肪不能求快,要慢慢來;

首先在飲食上需要科學的安排一日三餐 嚴格遵守早吃好 午吃飽 晚吃少的原則。

其次在運動上需要多做有氧運動 以及多參加戶外活動也是可以的或者也可以去借助《芳*芳30天去脂法》學習吧!

男生如何減去肚子上的脂肪,練出腹肌

18樓:壬苯醇醚

仰臥起坐。要不就去網上找一些健身教程,每天練練就好。

19樓:網友

慢跑先減掉肚子的脂肪,然後再練腹肌,不然即使你有八塊腹肌也被脂肪蓋住了看不到線條。

20樓:白芷養生

很多人認為,啤酒肚只是喝了啤酒導致的,事實並非如此,啤酒肚是綜合因素引發的結果,比如缺乏運動、飲食過量、腸道蠕動慢、暴飲暴食,以及坐姿站姿不正確等。

請教健身達人!男生腹部贅肉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仰臥起坐是必然的運動,每次做到力竭,隔一分半,做3到4組,隔一天一練。

其次,僅僅這是不夠的,因為仰臥起坐更多的是鍛鍊腹肌和消耗腹肌外側的脂肪。而一般肚腩主要不是在皮上,而是內臟脂肪太多,這是仰臥起坐消耗不到。

所以,歸結到乙個很原始的問題上,**永遠離不開有氧運動,最佳就是跑步,更多的消耗多餘脂肪,然後通過仰臥起坐增強腹肌,向內收緊內臟達到最終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仰臥起坐 用不了多久 你絕對能看到腹肌。

23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 俯臥撐 游泳。

如何無氧運動有氧運動結合減去腹部脂肪

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 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一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一...

腹部脂肪怎麼減,如何把腹部的脂肪減下去?

你好,方法如下 說到減腰腹,我首先想起的就是呼啦圈,因為我自己常用這方法,見效非常快哦 想減腹部的話轉呼啦圈的時候盡量往下,然呼啦圈貼著腹部轉,幫助腹部的脂肪燃燒迴圈。如果你是男生,或者不會轉呼啦圈,那就就地取材,睡覺前或者看電視的時候做做仰臥起坐吧,這個相信大家都會,想當年在學校的時候還是要考核的...

腹部皮下脂肪比較厚怎麼辦,肚皮上脂肪太厚了怎麼辦?怎麼也減不下去 好愁人啊 該怎麼辦呢

做有氧運動,注意飲食每天攝入食物熱量總量要低於運動消耗的熱量總量,創造熱量缺口 但也要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減皮下脂肪是全身性的,沒有區域性減脂的說法,可心訓練和力量可以讓 變得緊實 有時候有氧運動做多了 會鬆懈 合注意理的運動配合健康的飲食。減脂期間可以每天一頓水煮比如水煮青菜,肉類可以選擇蛋白質高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