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4 5可以恢復嗎?4 7的視力還能恢復嗎

時間 2023-03-07 05:50:06

1樓:菜籃子

眼睛視力也就是視力,屬於比較差的視力,視力低下的**根據不同情況分別論治。

(1)屈光不正:裸眼視力,矯正視力可達1.

0及以上,可以經過驗光後配鏡提高視力,屬於近視或者散光。對於不想戴鏡的屈光不正情況,可以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準分子雷射手術或者icl眼內鏡植入術矯正。

(2)弱視:經檢查沒有明顯的眼部器質性病變,矯正視力的患者,可能為弱視,弱視需要盡早**,有明確誘因的可以針對原發****,如矯正屈光不正,常用的弱視**為遮蓋優勢眼。

根據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弱視訓練。

(3)白內障:由於各種原因晶體逐漸混濁導致的視力下降,通過白內障手術即可以恢復正常視力。

(4)其他:如角膜潰瘍,潰瘍癒合後視力可一定程度恢復,如果角膜**留疤則視力受損。青光眼對視力的損傷是不可逆的。

各種眼底病變也會造成視力下降,如眼底出血、視網膜脫離,這種情況導致的視力下降要根據原發病**。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人們喜歡以視力等方式來形容視力的好壞,但現在人們更加傾向於用100度、200度、300度來形容。

今天想要以視力相當於多少度這個話題作為例子來分析一下。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視力相當於多少度?

它屬於輕度的近視,一般正常視力應該在左右,的視力屬於近視了,換算成具體的度數大概在150度左右,如果是小孩子的話一定要佩戴眼鏡,不佩戴眼鏡是沒有辦法看到黑板的、會影響到學習。

另外,如果孩子沒有佩戴眼鏡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比較嚴重的用眼疲勞。如果是年紀在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的成年人,因為視力已經比較穩定了,這時候就可以結合自我的近視情況去選擇佩戴眼鏡又或者做手術。比如說全飛秒又或者半飛秒手術就挺適合的,它們能矯正的近視度數範圍在150~1000度之間,特別是全飛秒手術方式,它的整個手術過程不像半飛秒那麼複雜,完全是基於飛秒雷射系統來執行的,不需要進行角膜瓣的製作和消融過程,所以在手術完成之後就能快速恢復,而且是微創的手術方式,更顯安全。

另外針對8周歲到45周歲的人士也可以通過佩戴角膜塑形鏡來調整。

上面就是圍繞視力相當於多少度這個話題給出的了。通過分享大家也都明白了,的視力屬於輕度近視,它相當於150度左右的近視,並不是特別嚴重。

3樓:星碎痕淚雨

視力是可以恢復的,建議你去專業醫院做個詳細檢查,然後做眼睛雷射手術就能恢復視力的了。

4樓:新左右

裸眼視力基本屬於真性近視,很難恢復成正常視力,除非近視手術。可以做一下散瞳看看。

5樓:檸檬茶

建議散瞳後驗光,假性近視通過休息能恢復正常視力,真性近視需要配眼鏡糾正,要正確用眼。

4.7的視力還能恢復嗎

視力怎麼恢復到5.0

視力如何恢復到5.0

孩子的視力4.8怎樣恢復正常

6樓:浮小絲

孩子的視力,需要先查明是什麼原因引起,才能確定能否恢復正常。

如果3到4周歲孩子,的視力是正常的。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眼睛繼續發育,通常,6到7歲能夠恢復到以上。所以這種情況不需要處理,但是要定期帶孩子到醫院檢查視力。

7歲以上的孩子如果視力只有,一般是異常情況。首先要到醫院再進一步的檢查,可能有很多原因。

如果是假性近視引起的,那需要點滴眼液**,比如消旋山莨菪鹼滴眼液,而且要注意讓孩子多參加戶外活動,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通常能夠恢復正常視力。

如何讓視力恢復到5.3

我眼睛的視力可以恢復嗎,視力可以恢復嗎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

視力能自己恢復嗎,視力可以恢復嗎

河傳楊穎 有可能恢復,方法如下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

近視可以恢復視力嗎,近視眼可以恢復正常視力嗎?

可以,你可以多做眼保健操,或者多吃木耳,寫字時胸離桌上一拳,手離筆一寸,頭離桌子一尺 如何恢復視力,鍛鍊眼神 未成年人要是近視,要做散瞳後確定是否是真行近視,真行近視不能恢復 成年人是不能恢復的,能否完全恢復跟近視程度有關,初期近視及時配合 可以恢復,中高度數近視配合 可以控制度數發展並適當的降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