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能喝什麼飲料,健身可以喝什麼飲料?

時間 2023-03-05 22:25:05

1樓:電飯鍋撒點粉

關於健身補充水分:

一、運動前補水。

最好是補充含一定量糖和電解質的運動飲料,最少量多次攝入,每次一次100-200ml,分2-4次飲入。一般健身者也可按如下配方自配運動前飲料:每1000ml的涼開水中,加入食鹽4克,葡萄糖或蔗糖80-100克和橙汁150ml。

這樣既補充了水分,也補充了鹽,葡萄糖和維生素,使體內水鹽代謝平衡。

二、運動中補水。

一般健身運動者,如果每次運動時間不超過60分鐘,補充純水即可,如果長於60分鐘,則應補充含電解質和糖的運動飲料。

三、運動後補水。

應補充含糖和電解質的飲料,飲料中可以含糖6%-8%,鈉鹽的含量可為30-40mmol/l,以促進血漿容量的迅速恢復和組織細胞快速覆水。

健身可以喝什麼飲料?

2樓:雜談趣事

無糖飲料可以喝,但是這個東西有爭議,因為有可能會誘發一些其他的身體疾病,所以有些國家是禁止這個東西的使用的,不過大部分國家經過石垣之後都覺得這個東西沒問題,所以你不必想那麼多,那麼多人都喝呢,一點事都沒有你喜歡喝飲料,然後又想通過健身去**,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那就選擇那些無糖飲料,比如無糖可樂0卡,和你平常喝水的能量差不多,但是味道卻滿足了你的需求。

3樓:努力的橙子

**能喝飲料嗎 當然可以。

4樓:人體修理員

**可以喝飲料!最好的**飲品是它!

5樓:長路輾轉離合悲歡

**就不能喝飲料?分享乙個健身飲料,輕鬆完成。

6樓:鬱蔥蔥

白開水是最好的,功能性飲料也是高糖的那種,所以千萬不要飲用。不用一定飲用無糖飲料,盡量是在健身過程中喝那種鮮榨果汁,不要喝飲料。

7樓:夏池壤駟思蓮

紅牛,寶樂事,脈動,尖叫等都是迅速補充體力的功能性飲料!

但是我自己感覺還是累了多喝些水吧!憑自己的意志鍛鍊最好了!

8樓:鄺倩闕代巧

健身時不宜喝飲料,健身完20分鐘後在喝溫水或者功能性飲料,補水份,健身時喝水很容易疲憊。

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期間喝水最好,水就是最好的飲料,不一定要喝無糖飲料,健身期間其實可以吃一些低熱量的飲品,自製的茶水加一些檸檬等。

10樓:菜醬電影小屋

健身期間還是不要喝飲料了,既然想好好健身那就不要和一些高能量的飲料,無糖無卡一般是最佳選擇,或者自己喝一些鮮榨蔬菜汁也行。

11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運動後可以補充一些調整人體電解質的飲料,如寶礦力水特、健力寶、佳得樂和脈動等,會讓身體機能很快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燃力士很適合在健身的時候喝,口味清爽,不新增防腐劑安全健康,因為在運動的時候身體隨著出汗會排出水分,並且隨著出汗也會損失一些電解質,燃力士celsius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牛磺酸以及電解質,能夠對運動中流失的微量元素進行補充,提高運動持久力。

運動後適合喝什麼飲料

13樓:袁丹房俏

可以考慮喝糖水。

在勞動或鍛鍊之後到底該吃什麼東西好呢?應當吃鹼性食品。在動物性食品中,只有奶類和動物血屬鹼性食品,其他都屬酸性食品。

在飲料方面,最好是喝牛奶、豆漿和飲茶水、果汁(不加糖)、喝礦泉水或白開水亦可。

至於運動後喝鹽水好還是喝糖水好,應根據具體情況靈活掌握。

一般來說,在出汗較多的情況下,應適當喝些淡鹽水。在強度不太大、時間不太長、環境溫度不太高的情況下運動,體內產生的熱量較少,不會產生大量排汗和無機鹽丟失現象。這時,既不需要喝鹽水,也不需要喝糖水。

運動或體力勞動會引起出汗,特別是在夏天外界氣溫高、濕度大的情況下,出汗量更多,隨著出汗,體內的水分和電解質(主要是鈉鹽)大量丟失,提倡補。

液的目的就是使這些丟失的物質得到及時的補充,使身體內的環境保持穩定。

這對保持生理功能和健康是最基本的條件。

清水是一種常用的補液飲料,它可以快速被吸收而改善身體的缺水狀態,並。

且,水容易得到且**便宜:但是清水作為運動訓練或體力勞動時的飲料,有些。

侷限性或不足之處,清水沒有味道,喝多了有時會引起一些噁心的感覺,因此運。

動員往往會在達到體液恢復之前就停止進水。清水是不含糖的飲料,故而不能為。

人在運動或勞動情況下提供能量,也就如同汽車在跑,加不上油。另外,清水基。

本上不含電解質,加電解質的飲料口感好、能促進運動員飲用,並且幫助維持體。

液平衡清水雖然一時解渴的感覺,但卻啟用腎臟功能,換句話說,就是開啟了。

腎臟排洩的龍頭,引起利尿。這是因為體內的鹽分得不到補充僅僅大量喝清水,水在身體內耽不住,就會引起利尿,並會加重出汗,從而使體內水分最佳恢復的。

可能性降低。

在大量科學研究成果的基礎上研製的運動飲料為廣大運動員所喜愛,並且廣。

泛地被選用,因為它們不僅可促進身體水分和電解質的恢復,還能提高訓練效果。

和比賽成績、所謂科學研製是指運動飲料中所含的糖(甜度)和電解質(鹹度)適宜,不僅口感好,使人願意去喝,促進運動中的補液;而且研究還表明,含有6%-7%

醣類和適量的鈉鹽的運動飲料比清水吸收還要快,這樣就加速了液體和能量向運。

動肌肉的輸送。

達到「雪中送炭」的效果,也就是達到最高的「覆水」效率,在。

動效率就會提高。

注意不要過度飲水!

14樓:傾歌挽白袖

目前市場上的運動飲料從功能看主要分成兩種:補充型和功能型。補充型的主要有佳得樂、冰泉、健力寶、葡萄適、維本、寶礦力、力水等,其作用是有針對性地補充人體運動時丟失的營養,起到保持、提高運動能力,加速運動後疲勞的消除;功能型的主要是紅牛、力保健、怡冠等,它們是通過在飲料中新增維生素、礦物質等各種功能因子,使之具有某種功能,以滿足特定人群的保健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完以後喝淡鹽水或運動型飲料最好。

運動時,汗液中除了水分以外,還存在鈉等微量元素。夏天氣溫高、濕度大,人體通過排汗將大量熱能及時散發掉,以保持體溫的相對穩定。在機體大量排汗的同時,帶走了不少無機鹽,如鈉、鉀、鎂等。

據測定,跑一次馬拉松,隨汗液帶走30克氯化鈉。而乙個人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的氯化鈉只有10~15克,這樣勢必引起機體缺鹽,以致疲乏無力,甚至引起肌肉痙攣或抽筋。因此,夏季從事劇烈運動時,適當喝些淡鹽水是必要的。

1、如果運動量不大,運動的時間少於1小時,這時不建議飲用運動飲料,飲用一些加鹽的白開水(淡鹽水)可以補充機體所需;

2、如果運動量比較大,時間大於1小時,人體大量出汗(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汗濕一件運動衣),這時飲用運動飲料。

一般來說健身喝什麼飲料比較合適?

16樓:網友

你好!健身要喝有含有礦物質,平衡體內溶液,富含維生素的飲料。含有礦物質的飲料可以補充能量,緩解運動後的疲勞,平衡體液型飲料能夠被機體快速吸收,補充機體所需要的營養,維生素飲料有利於提高機體免疫力和肌肉耐力,促進機體的恢復。

1、礦物質飲料。

在健身時多喝富含多種礦物質的飲料,例如含有鉀、鈉、鎂、氯、鈣等多種礦物質的的功能型飲料,保證體內的電解質平衡,補充能量,緩解疲勞。

2、平衡型飲料。

選擇等滲或者低滲型的運動飲料,這種飲料有利於身體的快速吸收,迅速滿足機體需要的營養物質,平衡體液,以防在運動後出現脫水現象,保證運動後身體的健康。

3、維生素飲料。

飲料中含有的維生素對於機體在運動後的恢復有很大的作用。如維生素c或者維生素b,具有抗氧化提高機體的免疫能力和肌肉耐力得作用,補充體內所需的多種營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健身喝低脂牛奶飲料比較合適。

與其他飲料相比,尤其是低脂牛奶,無論是純牛奶,還是其他牛奶,其對肌肉的修復以及肌肉的增長都有很好的作用。特別是在運動後喝低脂牛奶對體能的恢復大有好處。

把牛奶當運動飲料的好處還不止於此。營養師尼爾森介紹,牛奶含多種電解質,如鈉、鉀等,這些成分能補充機體運動時從汗液中的流失。牛奶還富含鈣,磷和維生素d等營養物質。

櫻桃汁。建議每天參加體育鍛煉前飲用。從事耐力專案(如馬拉松)的鍛鍊者,如果在運動前飲用了櫻桃汁,鍛鍊結束後身體的疼痛感相對減輕。

櫻桃汁所含有的植物化學物質能緩解炎症。此外,飲用櫻桃汁有助於改善鍛鍊者的睡眠。

綠茶。建議每天在鍛鍊之前飲用。綠茶中的咖啡因能讓人堅持鍛鍊更長時間。並且綠茶中含有的兒茶素化合物能夠增強脂肪的燃燒量,對從事有氧鍛鍊的人效果尤為顯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健身人士的目的多為兩個,減脂和增肌。我們都知道水對身體的重要性,對於運動的人則更是如此;也許你也知道要多喝水,可是,運動的時候究竟該喝什麼水?喝多少水?

什麼時候喝?建議喝無糖、無脂肪、無熱量或低熱量的飲料,也是傳統飲品。包括礦泉水,淡檸檬水,綠茶、紅茶、烏龍茶等茶類,玫瑰、菊花、桂花等花類,還有大麥茶、蕎麥茶和淡豆漿,但千萬不能喝所謂的運動飲料,含有大量糖分,熱量高,不誇張的說,你在健身房消耗的熱量還不如幾口飲料含的熱量多,這樣下去,適得其反。

首先可以喝綠茶,因為綠茶的含的熱量不高,還可以通過植物化學反應來促成**。其次可以選擇纖維含量高的蔬菜汁,纖維素含量的蔬菜汁能夠加速腸道蠕動,促進消化。還可以選擇蛋白粉飲料,蛋白粉飲料能夠補充蛋白質,增加肌肉的力量。

燃力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含糖且不含熱量,還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無糖飲料並不是完全沒有糖,他只是用阿斯巴甜取代了糖精,這種糖的甜度比正常的糖大概要高出300倍的500倍,但是他本身所蘊含的能量卻比較小,所以他們認為是一種非常理想的醣類的替代品,無糖飲料喝起來也是有一點甜的味道的,就是因為用了這種替代物質,它的能量蘊含比較少,對於你**是有一定的幫助的,而且還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所以如果你在健身的過程想**,喝無糖飲料絕對是個好的選擇。

如果你的健身僅僅是想增加身體的肌肉,並且讓自己不那麼發胖,喝什麼吃什麼,這都是你自己完全沒必要,比如你現在身材就挺標準的了,乙個男性1公尺8個子,140左右的體重去鍛鍊,每天半個小時有氧,半個小時無氧,然後平常該吃什麼吃什麼,該喝什麼喝什麼,完全沒有必要控制無糖飲料可以喝,但是這個東西有爭議,因為有可能會誘發一些其他的身體疾病,所以有些國家是禁止這個東西的使用的,不過大部分國家經過石垣之後都覺得這個東西沒問題,所以你不必想那麼多,那麼多人都喝呢,

19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個人感覺健身喝飲料的話,應該喝那種含維生素或者其他的一些功能性飲料吧。因為健身本身會消耗更多的體能,這時候適當的補水,尤其補充各種維生素還是比較重要的吧。

健身運動的時候可以喝蜂蜜水嗎,健身時喝蜂蜜水好嗎

可以的。訓練吃低醣類飲食以及蛋白質,同時補充一些蜂蜜水,讓你可以有充足的體力來應付高強度運動。蜂蜜的功效 1 蜂蜜能改進血液的成分,推進心腦和血管功用,因而常常服用對於心血管患者很有好處。蜂蜜對肝臟有維護效果,能推進肝細胞再生,對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效果。2 食用蜂蜜能迅速彌補膂力,消除疲憊,增...

健身喝乳清蛋白哪個牌子好,健身吃什麼牌子的蛋白粉呢?

之驪端木俊悟 冠軍和蓋世便宜不過價效比蠻高的,口味一般般,要好一點的就是mp 肌肉科技 bsn on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繁朗板秋華 星枝月夜聽汐潮。攜一縷如詩的情懷,將絮絮的心語,嫣然成一樹一樹的花開,執筆為自己寫下乙份明媚的快樂。我固執地認為我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很重要,所以,我藏起那絲淡淡的傷感...

高血壓能喝飲料嗎,高血壓能喝飲料嗎

高血壓在飲食上要求低鹽飲食,少進食鹽才是第一,飲料沒有直接關係,但你也知道我要說,飲料對身體沒什麼好處吧。 可以喝,但要適量,沒有資料顯示血壓高低和喝飲料有直接相關關係。 體檢中心醫生 多喝可樂成為不少女性容易患高血壓的主要誘發因素。 小光頭爸爸 盡量不喝,飲料含糖高,血糖會上公升,血糖血壓血脂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