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覺醒來手錶表面一層霧氣要緊嗎

時間 2023-03-03 05:15:06

1樓:32座森林

手錶裡有霧氣,說明表內有水分。一般情況下,儘管手錶是密封的,但表殼上各個接合處還會出現極細微的孔隙,尤其已使用過的表,孔隙更大。當洗手洗衣服或遇到下雨天,水就可以從這些孔隙中進入,尤其廚房裡的熱蒸氣,更容易浸透進表殼內。

另外夏天溫度高,濕度大,如果手錶突然遇冷,表內含水分較多的空氣就會凝結成霧氣或水珠,沾在表玻璃裡面。如果表內出現霧氣水珠,應及時檢修,擦去霧氣水珠,以防進水日久,機件生鏽,表面泛色。如果偶而有一點霧氣,氣候乾燥後會自然消失,對機心無大的影響。

為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應盡量防止表內出現霧氣水珠,在洗臉、洗澡、游泳時勿戴手錶,廚房裡勿受熱蒸氣的影響,下雨天更應注意勿受雨淋。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零件會生鏽,放到大公尺裡一夜會吸收水汽。

3樓:印房

是在空調房裡吧,不要緊。

4樓:禚斌

要去修理店除霧,是因為不密封。

我的手錶為什麼表面老有一層霧,不會是進水了吧!

5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每年的二月和三月都會出現天氣返潮現象,這時候一些冰冷的物體表面遇到暖濕氣流後,容易產生水珠,這對手錶來說是很不好的。

1、不要長期在潮濕環境中使用。

2、防水手錶切忌接觸》40c熱水。

3、注意保養手錶(1)防水膠圈容易老化變質,要定期更換,或在每次修理時進行更換。(2)表玻璃損壞可使表的防水效能受到影響,出現破損也要及時更換。(3)不要在水中或手錶潮濕時,操作手錶柄頭,以防止水進人表機中。

(4)柄頭用過後要推到底,螺絲扣柄頭要注意鎖緊於手錶上,不要留出空隙。(5)手錶沾上水要隨時擦乾。(6)防止化學性物質接觸手錶,否則會影響表殼和防水膠圈,降低防水效能。

(7)手錶不要長時間放置於高溫(十60℃)和低溫(-10 ℃)環境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表都是只防冷水,不防熱水的,包括勞力士深潛(3900m)防水都一樣不防熱水,因蒸汽的分子比水分子小,再加上手錶防水的膠圈出現熱漲冷縮,所以你的手錶應該是碰過熱水才造成的,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可能你的錶冠沒有鎖好!300以上的表都應該是旋入式錶冠!

7樓:網友

也有可能是溫差環境過大,一些水汽因為錶冠或者是防水圈等等這些鬆動之後進去了,建議盡快拿去售後那邊或者專業的手錶維修機構做處理,不然手錶內部的水分沒有揮發乾淨容易造成機芯內部被鏽蝕,對機芯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而且維修的費用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進水了。你暫時不要佩戴,放在家裡空調出風的位子,冷風熱風都可以,吹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用電吹風千萬不要用熱風。

9樓:匿名使用者

霧狀的東西出現在手錶鏡片裡面的話,基本可以判定是進水了。

有條件可以擰開後蓋,用熱風筒慢慢吹乾。也可以放在通風處自然風乾。

建議暫時不要帶及避免再有機會進水,長期進水很快就會損壞零件。

手錶說防水是相對在某個範圍內的,不是絕對的防水,使用過程中要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天氣的原因吧!才會形成霧狀。

11樓:抗情文

手錶進水(有霧氣)

一: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鏡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

二:將表鏡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四:晚上睡覺前把手錶反過來放在房間的電視機上、桌子上或其他地方等,但是,切忌,一定要是空氣流通的室內(最好不要開窗),因為一般晚上房間的濕度會比較低,容易把水蒸發掉!

12樓:網友

防水規格分為以下幾種:30公尺、50公尺、100公尺、300公尺、500公尺。

30公尺:指一般的生活防水,就是洗手時濺上梅花男錶機械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梅花鍍金男錶。

50公尺:和30公尺沒有什末區別,可以忽略。

100公尺:你可以帶著他洗車,淋浴,但是不可浸泡在水中。

300公尺: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千萬不要理解為可在300公尺處。

)500公尺:這個級別的才可以潛入水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也就是1、200左右的樣子,可能還會多一些,但是不要照著既定值那樣去做,可能那是你手錶所能承受的極限了,所以不要用這種方法測試表效能。

最後。不要把防水深度理解成在水裡的深度,大家說的壓強的道理是對的,但是其他的就不對了,還有,這些是對於鋼帶、塑料、橡膠錶帶的表而言,如果皮錶帶不要讓他站到哪怕是一丁點兒水,包括你的汗水!

補充說明:目前任何一款防水手錶,無論是標明防xx公尺的,均不可於熱水中使用。

手錶表面有一層霧氣,怎麼辦

13樓:體壇鯊魚

手錶進水有霧氣,不用花錢修,教你個絕招,立馬除霧氣。

14樓:蓬晴畫卜淼

手錶表蒙子上一層霧氣,大多是密封不好所致,錶戴在手腕上會熱,密封不好就會在表蒙子上內壁有霧氣的,需要讓專業的修表師傅開啟乾燥後再密封處理。

15樓:佔碩瞿秀竹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

玻璃內有層。

霧氣,這時可用幾層。

衛生紙或易吸潮的。

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

電燈泡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

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

手腕上,兩個。

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

零部件生鏽。

16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錶保養維修可參考去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寫字樓702】服務中心提供瑞士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內維修,手錶外觀容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我們可以用加熱得方法蒸發裡面得水汽,先將手錶得錶冠完全拔出,然後用白熾燈給手錶加熱,讓手錶加熱到520度左右,溫度具體需要自己感覺,不能加熱太高溫,不然會影響到手錶得機芯內涵部,導致手錶二次損壞,我們再用矽膠手錶放在一起,把給矽膠和手錶放置在乙個密閉得容器中,矽膠有強得吸水性能,多段時間就可以去除手錶,觀察霧氣問題。

手錶表面起霧問題

17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如果發現手錶進水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厘公尺處,烘烤約4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切勿把手錶的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因為雖然表盤上看是沒有水汽了,但是機芯裡面可能還是存在水份的,時間長了機芯會生鏽機芯導致損壞。

手錶進水後建議還是盡快找專業的維修網點讓師傅檢查做處理的,這樣可以減少您不必要損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機械表面起霧處理方法。

如果能判斷手錶鏡面起霧的情況下,不必過於擔心,因為你可以自己解決,用幾張紙巾或者吸水的不包裹起來,用40瓦的電燈泡在距離手錶15厘公尺的位置烘烤大概30分鐘,手錶上的霧氣就會蒸發,但是這個方法很多人試用後會出現一些問題,因此自己在操作過程中一定要控制好時間和距離,距離過近或者時間過長都會對手錶造成損傷。此外,如果手錶鏡面只有一點點起霧也可以使用吃風機吹乾或者在陽光下暴曬,當然以上這些方法處理存在不足之處,可能會因為沒有完全處理乾淨,導致手錶零件生鏽的情況,因此以上方法需慎用。

機械手錶有霧進水去錶店處理。

如果在無法判斷手錶鏡面起霧情況如何或者是否有水進入機芯之內情況下,不建議你自己進行處理,建議到手錶維修店讓專業的維修師進行處理,避免加劇手錶的損壞,導致手錶報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接觸過熱水或放過在浴室之類的地方,導致你的手錶產生熱脹冷縮,進。

霧氣。拿下來一段時間霧氣就消失;戴在手上經過體溫蒸發,霧氣就會慢慢呈現。我建議把(把頭)拉出調時間位置!放在陽光下曬或用吹風機加熱吹。若不行,請到名錶維修中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錶天天進水是比較嚴重的漏水情況,而表面起霧也屬於漏水情況只是比較輕微的漏水,把輕微漏水的手錶戴在手上經過體溫的加熱裡面少量的水就會氣化變成水蒸氣也就是你看到的白霧,建議你把調時間的那個把的頭拔出《不要拔掉啊,拔到調時間那個狀態》,然後把錶放在太陽下面爆曬3小時,如此辦法不行的話建議你到修理店加固手錶防水設施《注意:加固防水設施的成本費用不會超過5元,你自己看著砍價吧,不要被騙了》

手錶 感覺表盤裡面有一層霧氣,像受潮了一樣,怎麼辦?

21樓:黎明湖海盜

去修手錶的地方開啟吧,如果是水一般用不了多久就會消失的。再就是你的手錶密封之前就進水了。如果不是水霧那可能是灰或別的東西。

22樓:大煙斗

1、先放在茶葉桶裡,讓表放潮。2、到表店裡檢查一下防水墊圈。想退貨就不能動。

23樓:該暱稱無碼

以前我是放茶葉罐裡頭,茶葉吸水,放兩天就沒事了,你也可以試試。

24樓:上春兒

從熱帶地方到冷淡地方就這樣的!放幾天就會沒有的了。

25樓:大頭丫

把手錶放在貼身的荷包了,過幾個小時看看吧!

26樓:睿籽

如果用吹風機吹都還不行,那就只有等了,那個用太陽灑,會越來越霧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表放在太陽底下曬就可以。你的要是防水的表就去錶店處理。

28樓:番茄雞蛋公尺飯

去正規手錶店清洗一下就行了。

29樓:孤獨成癮

我的表是冷熱上霧後捂一會兒就好了。

30樓:網友

開啟,酒精清洗,風乾。

31樓:小雅淇

應該是質量有問題,應該找一下廠商調解一下。

手錶裡有一層像霧一樣的哈氣,這是怎麼回事?

32樓:雨茗煙

受潮了,放在茶葉裡一天就好了,很管用,這是爸爸級的人專用辦法,以前人愛戴手錶,現在手錶已經成為奢侈品了,不過解決方法還是依然可行的。

33樓:軒憶思

是因為比如你帶著洗衣服,可能沒有進水,但是受潮了,就會這樣。

34樓:j江城雨季

是進水了,必須處理一下,要三包的。

35樓:櫻雲葸

冷熱溫差。密封不好,你可以去找售後。

36樓:匿名使用者

受潮了,用電吹風吹一下試試。

37樓:網友

內外溫度相差過大產生霧氣。

38樓:水輪機效率

進水了,要換防水圈。

手錶進水了,表蒙上有一層霧氣,應該怎麼辦

39樓:網友

中午太陽溫度較高時放在太陽下曬,直到曬乾。

樓上老兄請無見怪!你的這種方法對於溫度不好掌握,手錶屬於精密儀器,溫度掌握不好容易造成錶芯變形。

40樓:爬行的山羊

把後蓋開啟,反過來在通風處涼幹.

4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拿吹風機吹一下急救啊,然後去外面找修表的師傅弄,我手機進水了也這麼弄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老式的生活小巧門:將手錶反帶,表蒙面朝手腕緊挨**。水汽會自動散去直到消失。

43樓:路過

放進公尺裡面,我試過的了。

我的手錶裡面為什麼會有一層霧氣呢?

44樓:厥現茲諳訪導

手錶為什麼會受潮。

1、手錶的防水效能對溫度是有要求的,手錶遇冷熱溫差的急劇變化,很可能會造成防水手錶產生水汽。

2、戴著手錶進浴室或者桑拿房也是很多人手錶進水的乙個重要原因。

3、使用者不能夠正確地認識手錶的防水效能,使用時超出防水範圍。

一覺醒來童話的天真後面怎麼寫,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來到了 寫一段童話

體娛荒原 一覺醒來童話的天真讓我感受到幻滅,夢醒來就代表現實的逼近,夢醒來就代表要控制軀幹,我的思想再也不能夠遨遊在漫想的天堂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來到了.寫一段童話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了乙個神秘的王國。這裡雲霧繚繞,到處都是各式各樣 美味可口的糖果,我打聽過後才知道這裡就是糖果王國。最讓我吃驚...

一覺醒來的心情說說,在車上一覺醒來天亮了心情說說

w晴天去看海 1 一覺醒來以為六點多了,一看表才一點多,於是醒到現在,困但睡不著。2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新的一天,一起加油,早安。3 一覺醒來後發現才12點半,翻來覆去又睡不著,新年頭月的就失眠了,憂傷。4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和疲憊,所以人總有那...

一覺醒來,眼睛腫了,怎麼辦,一覺醒來眼睛腫了是怎麼回事?

五蘊六塵 眼睛浮腫可用凍牛奶冷敷。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卻後取出來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但最終解決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或用較高枕頭睡覺來減低眼腫的機會。可是如果清早起床,才發現眼皮浮腫,又來不及護理。這可怎麼辦哪?上下眼瞼隆起,眼皮浮腫,眼睛看起來更小,化妝重點是利用眼影和明亮色配合,使浮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