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只剩下人,然後你到處找人,你撕心裂肺的找,你痛苦的找,還是找不到,最後你哭了,你好害

時間 2021-09-14 20:53:48

1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愛一個人愛到了心裡,你非常的愛他,到了不能離開的地步,一個人被對方如些喜歡,說明對方有極大的優點,很好的教養和素質,是一個方方面面完美的人。

2樓:伈桐璉

極度缺少安全感,需要和朋友或者是家人經常出去走走,增加與外界的溝通,不要總是沉浸在自己所想的世界裡,這樣活得會很迷茫,很是痛苦。如果說,偶爾感覺感覺到孤單的話,散散步,運動運動,戴上耳機,聽一些歡快的,正能量的歌,希望能給你好心情。

望採納~

3樓:紫澀筱語

多少錢呢,這個在某個範圍之內嗎?所以很多時候嘗試一件事情,應該把具體的範圍標出來,然後有心人也能有個大概。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人自己總認為沒有安全感,不然的話不會這樣,以後要和別人多交流,多走動,多接觸人,慢慢就好了

5樓:哈呵的人

你做了這種夢嗎?這說明你內心很孤僻,孤獨,缺乏安全感,非常渴望得到關心與理解。很害怕獨自一個人去面對生活。

但這樣的心態,卻會使你為了博得內心的安慰,而過度的討好對方,只是單純的為了不使自己是孤獨寂寞的人

6樓:豔陽高照大道

突然猛醒了,你出了一身汗

7樓:

說明對方有極大的優點,很好的教養和素質

8樓:

怎麼了,做惡夢了嗎?還是男朋友不告而別了?

9樓:

做噩夢還沒醒吧,建議你晚上睡覺注意調整姿勢,並且有些不好的事過去就過去了,不要胡思亂想的,不然你會很累的,該放手就放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做夢了吧。人常言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1樓:拆o枷鎖

不要怕,總有陽光在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噩夢了吧?不要怕。

13樓:

做噩夢了不要想太多,夢一般是現實的反映,可能你自己太焦慮了。

我好想好想你好想你,可是再想也不能聯絡了,一覺醒來到處找你的人,除了把愛轉移到別人身上去,能怎樣,

14樓:飛天***

如果愛,哪怕在不在對方身邊,就默默的祝福對方吧,將深深的思念,化成一股股動力,奮勇向前。

愛是不附帶任何附加條件的一種內心的喜歡和無私奉獻,不管能不能看到對方,都應該心底是甜面的感覺,因為這世上曾有那麼一個美好的人,讓你流連。

把對某個人的愛擴大化,就會發現處處青山綠水,一片和諧,自私狹隘的愛,不是愛,而只是一種想佔有的衝動。

如此分析下來,你還那麼痛苦嗎?

15樓:

一切過去了就別再懊悔了,徒增傷感外沒什麼卵用。與其追憶過往,不如多花些心思汲取教訓,想想怎麼去提升自己,怎麼把握未來。人生有時候很奇妙,你真的還可以遇到讓你傾注一生的那個人,時刻準備著,把最好的自己送給ta!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好想你好想你,可是再想也不能聯絡了,一覺醒來到處找你的人,除了把愛轉移到別人身上去,能怎樣,痛苦就是這樣只要對方幸福就可以了你說呢,希望大家都能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17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記住,你還有別人,還有朋友,還有父母,還有兄弟姐妹,還有好多好多你身邊關心你的人,愛護你的人,你要對這些人負責任,所以嗯,可以試著把愛轉移到別人,不要特意的特別在乎這種愛,要不然你身邊的人會痛苦,你會更痛苦。

18樓:嘉航

不能怎樣!人生苦短,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離開一棵歪脖樹,眼前一片大森林!

19樓:筱筱老師**解答

你有沒有想過,他會在遠點一直等你

20樓:筱筱

一旦錯過了還能說什麼呢,愛上了也不捨的放手,為什麼要有愛情呢,要是雙方過得都不開心還是放棄吧,就像我過得不好我也在忍,因為我是孩子他媽媽,要是走了可憐的是孩子,所以我都沒有放棄這段感情

有部電影講一個男人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就剩他一人,求片名

21樓:大個大大俠

中文名 我是傳奇

外文名 i am legend 其它譯名 末日傳奇/魔間傳奇 出品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美國 製片成本 1.5億美元 拍攝日期 2023年9月23日至2023年3月31日 導 演 弗朗西斯·勞倫斯 編 劇 阿齊瓦·高斯曼 製片人大衛·海曼,阿齊瓦·高斯曼 類 型 動作 主 演 威爾·史密斯,艾莉絲·布拉加,莎莉·理查德森 片 長 101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2月14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最後一個男人》,一部電視劇,由菲爾.羅德導演,劇情跟你說的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地球1 寂寞的地球2

到底要如何才能徹底忘記一個人,忘記那段愛得刻骨銘心,痛得撕心裂肺的愛情,多年以後,還是放不下她 130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那些什麼抒情中二的方法都沒用,最簡單的就是讓自己變強,金錢內涵形象全面升級以後,再找一個更好的女人。愛情中沒有誰是不可代替的,只是你沒有遇到更好的而已。少一些後悔多一些努力,把時間用在該用的地方而不是拿來回憶過去。

25樓:行走

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

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

出去交遊!

26樓:桐疏蘭

你無意的舉動他都記在心上。

你一些無心之語,無意提到的物品或者事件他都會放在心上,你所提及的電影對方也會偷偷的去看。如果這個人能做到這些,說明對方喜歡你的概率真的是很大很大。

27樓:

忘記是不可能的 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順其自然吧 找到了就是天意 畢竟三年了 可能早已物是人非 既然你已經選擇離開 淡忘 回憶最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忘記一個人很難,但人是理性的動物,不能完全由感性來操控。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心投入新的戀情。茫茫人海用心去尋找,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新的幸福。

確立新目標、新希望,用新目標新方向去戰勝過去的無望。

29樓:匿名使用者

狠狠心就行了,主要你自己還不想放下,這樣就沒有人能幫助你了,多想想你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這樣應該就可以做到

3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只有重新談一個時間長了慢慢就會忘記了

愛一個人愛得撕心裂肺的感覺,你懂麼?最後發現他和自己曾經的好友在一起了,卻把我拉黑,我們再也沒有聯 20

31樓:王慕逸陽

懂因為人大多數都是自私的,很少有顧及其他人的我們都一樣是同一種人,誰沒有遇到幾隻狗呢,要不怎樣叫做青春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深深愛一個人,那個人當做不知道或沒看見,而且最可笑的是他和閨密好上了,這種感覺最痛苦了

33樓:流年往昔

昨天再美終究還是昨天,今天的你為什麼總是想著昨天,為什麼不會想明天的太陽會更美,某些人既然不珍惜你的存在,那麼你就讓他後悔失去你

34樓:沃俊風

忘記這一切吧,他們不值得你為此傷心,振作起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你再回來看這個提問~你會覺得是多麼的可笑

36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生活本來就有無限可能

37樓:w**零度吻

很正常,愛是雙方的,

38樓:施含海

這樣的人最可惡了,如果是我兩個人都得處理

一覺醒來童話的天真後面怎麼寫,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來到了 寫一段童話

體娛荒原 一覺醒來童話的天真讓我感受到幻滅,夢醒來就代表現實的逼近,夢醒來就代表要控制軀幹,我的思想再也不能夠遨遊在漫想的天堂 一覺醒來,我發現自己來到了.寫一段童話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了乙個神秘的王國。這裡雲霧繚繞,到處都是各式各樣 美味可口的糖果,我打聽過後才知道這裡就是糖果王國。最讓我吃驚...

一覺醒來的心情說說,在車上一覺醒來天亮了心情說說

w晴天去看海 1 一覺醒來以為六點多了,一看表才一點多,於是醒到現在,困但睡不著。2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新的一天,一起加油,早安。3 一覺醒來後發現才12點半,翻來覆去又睡不著,新年頭月的就失眠了,憂傷。4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和疲憊,所以人總有那...

一覺醒來,眼睛腫了,怎麼辦,一覺醒來眼睛腫了是怎麼回事?

五蘊六塵 眼睛浮腫可用凍牛奶冷敷。或用甘菊茶包放入冰箱冷卻後取出來敷在眼皮上,也有改善作用。但最終解決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或用較高枕頭睡覺來減低眼腫的機會。可是如果清早起床,才發現眼皮浮腫,又來不及護理。這可怎麼辦哪?上下眼瞼隆起,眼皮浮腫,眼睛看起來更小,化妝重點是利用眼影和明亮色配合,使浮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