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血糖高,可以喝奶粉嗎,高血糖的人適合喝牛奶嗎

時間 2023-02-13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奶粉的配料,裡面的含糖量,包括麥芽糊精等,就是碳水化合物這部分。

2樓:網友

可以的,純牛奶,酸奶都可以,但必須保證是無糖產品。

高血糖的人適合喝牛奶嗎

3樓:網友

高血糖的人是可以喝牛奶的,建議喝純牛奶。出牛奶含有的醣類並不多,同時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補充人體所需,同時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平日可以吃一些具有降糖效果的真菌,比如香靈菌菇粉,天然可食用真菌既能有效控制血脂,還能輔助調控血糖。

4樓:教育類行家

高血糖的人應該控制高糖、高脂肪類食物的攝入。牛奶是可以喝的,不過最好喝純牛奶不要和有其他味道的牛奶和酸奶。

高血糖會讓腎體積增大,腎小球濾過率增加,造成腎功能不全。這種情況可以吃苓白多菌粉。 益腎養腎,修復高血糖和長期服藥對腎臟的傷害,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5樓:發單去互贏站

味甘、辛,性微溫,與蔥、蒜性味相近,具有健胃。

6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還有一定的糖分,高血糖的人就是體內代謝糖的能力較差,分解不了,所以含糖的東西做好少吃或少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喝脫脂無糖的純牛奶。喝銀杏茶不會影響睡眠,銀杏茶能三降: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

但喝無防。高血糖的病人少吃甜食,平時少吃多餐,高血脂的病人要少吃高脂肪的食物,飲食以清淡菜為主。

平時注意飲食,不能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別加糖。濃縮奶更好些。

9樓:我與健康同行

血糖高的話,可以適當喝一些牛奶,但是最好選擇純牛奶,或者濃縮牛奶,不要盒新增劑多的牛奶,很多復合牛奶飲料中,都含有大量的醣類新增劑,不建議血糖高的人喝,最好選擇純牛奶。除此之外,血糖高的人也不要吃澱粉含量高的食物,多吃雞蛋有好處。可以吃香靈菌菇粉。

效果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適合牛奶。還有一些不錯的蔬菜,降血糖的食物主要有:

1、南瓜。味甘,性溫,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的功能。南瓜能促進胰島素的分泌。

2、苦瓜。味苦,性寒,有清熱解暑、清肝明目、解毒的功能。苦瓜的粗提取物有類似胰島素的作用,能降低血糖,對糖尿病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3、芹菜。甘寒。能除心下煩熱,散節氣,下瘀血。有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壓作用。糖尿病合併高血壓的病人可以長期食用。

4、韭菜。味辛,性溫。入肝胃腎經。有理中行氣散血解毒之功效,適用於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患者。

谷降堂建議各位糖友,患有糖尿病的人就要在飲食上做以下調整。

1、對蔬菜進行適當的增加,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不愛吃蔬菜,當然這些人也包括那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有的人呢是正兒八經的吃蔬菜,但是卻很單一,只認那一種。谷降堂就是要告訴大家吃蔬菜不能只吃綠色蔬菜,吃蔬菜不要單一。

不管你是不是糖尿病患者,日常都應該多吃蔬菜,且不要只吃一種,而是多種蔬菜要結合,畢竟大家也都明白,種類多就越豐富,既然說到這了我就得好好說說了。我們可以多吃黃瓜、西紅柿等瓜果蔬菜,還有葉莖類蔬菜,但是對於山藥、土豆、胡蘿蔔、藕這類碳水化合物的蔬菜就得少吃了,若是你大量吃這些碳水化合物的蔬菜在主食上就要減少。

老年人血糖高的人喝蒙牛伊利的純牛奶可以嗎

11樓:蒙牛乳業

可以的,但要適量,牛奶的蛋白質含量高,喝多了蛋白質攝入增加,會增加腎臟負擔,每天喝奶量不易超過半斤。

還有血糖高能喝蒙牛純牛奶,但不要喝乳飲料和全脂牛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是糖尿病人增加營養的最好選擇。

姥姥的血糖偏高,可以喝中老年奶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血糖偏高情況建議當地正規醫院內分泌科就診,評估血糖具體情況,如果明顯超出正常值範圍,建議還是需要服用降糖藥物來控制血糖。平常建議飲食規律,控制飲食量。建議平常控制好血壓、血糖以及血脂等危險因素,養成規律的作息時間,調整生活節奏,減輕生活壓力,飲食規律,清淡,低糖低鹽低脂,適當鍛鍊,注意休息,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定期當地正規醫院體檢,如果沒有禁忌症,建議長期服用像阿司匹林、阿托伐他丁鈣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藥物,祝健康!

14樓:敢達大本營

中老年奶粉有不新增蔗糖的,我給我爸媽買的雀巢怡養的,他家的都是高鈣配方,而且不新增蔗糖,血糖高的中老年人不適合和新增蔗糖的。

15樓:雪虎小童鞋

不能,可以買無糖的。

老人血糖高可以喝奶粉嗎

16樓:九葉藍茶業

老人血糖高上可以喝奶粉的,具體的原因如下:

1,因為奶粉主要是含有比較多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我們在生活中是可以喝奶粉的。

2,奶粉是將牛奶除去水份後製成的粉末,營養成分較高,喝奶粉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價值。

血糖高的話,還可以喝喝絞股藍那種的,這種的是中藥草製成的。

血糖高的人能喝奶粉嗎?

17樓:儀姮是淑慧

無糖其實只是沒有蔗糖,但還是有其他成分代替蔗糖,也有糖。糖公升高的並不僅僅是直接攝入的糖,葡萄糖也會引起血糖公升高,所以,無糖的奶粉最好也不要喝。

血糖高的老人能喝牛奶嗎?什麼奶粉適合高血糖的老人?

18樓:都是我的法國

因為奶粉主要是含有比較多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血糖高的老人在生活中是可以喝奶粉的。就是奶粉的選擇上盡量選擇低糖或者無糖的,我爸爸也是血糖高,他專門買的伊利欣活配方奶粉,對血糖高的老人很好的。

如何控制老年人的血糖?老年人血糖高怎麼控制

控制老年人的血糖,主要還是從日常的飲食上去控制的,飲食要清淡一些,糖分的攝入量要少一些,這樣就可以控制老年人的血糖了的。想要控制老年人的血糖,可以讓老年人適當的鍛鍊一下,尤其是這種含糖量太高的食物,也應該不讓他吃,少熬夜,不抽菸不喝酒,定期的監測血糖。控制老年人的血糖,這時候你其實要少吃一些高油,高...

韭菜雞蛋餃子血糖高的人可以吃嗎,高血糖,高血壓能吃韭菜雞蛋餡的餃子嗎

血糖高可以吃韭菜雞蛋的餃子,關鍵是量的限制,血糖高時一定要嚴格控制。血糖高吃一定要嚴格控制飲食,最好每日三餐,每餐主食不要超過100克,不要制高熱量食物,另外每天堅持有氧運動一小時同時堅持應用降糖藥物,比如二甲雙胍片,阿卡波糖,格列美尿等密切監測血糖。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含糖多的食物,如糖果,巧克...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香菇蘑菇嗎 高血糖可以吃香菇嗎?

血糖高的患者,可以食用香菇,香菇這一類的食物,其實公升糖指數並不太高,而且也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血糖高的患者,適量的食用,對身體是有很大幫助的。鮮菇除含水85 90 外,固形物中含粗蛋白,粗脂肪4 可溶性無氮物質67 粗纖維7 灰分3 香菇中還含有30多種酶和18種氨基酸。人體所必需的8中氨基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