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是什麼症狀?腰椎壓迫神經什麼症狀

時間 2023-01-29 20:40:04

1樓:青春綜藝

腰椎間盤突出,會壓迫神經根,以腰部到腿上的症狀為主!

2樓:揚名立萬

如果沒有參加劇烈的運動以及過重的勞動,所出現的腰疼應該就是腰間盤突出的,腰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的時候,病人會感覺到大腿後方發緊疼痛,病人還會出現發麻的感覺,也有的病人腿疼的程度甚至超過了腰疼,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要警惕是腰間盤突出了。

3樓:yellow幸福微博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不同,出現不同的症狀。如果腰4/5椎間盤突出,壓迫第5腰椎神經根,患者出現臀部到小腿外側到足背的疼痛症狀;如果壓迫時間過長,會出現對應區域的麻木,甚至肌力減退,如部分患者第一大拇趾無法上翹,甚至足背無法上翹,走路時,腳背拉伸無力;少數患者早期沒有明顯症狀,後期直接出現腳背伸無力症狀。腰5/骶1椎間盤突出,出現的症狀為從臀後到小腿後側,到足底的疼痛、麻木,乃至足屈曲無力。

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症狀? 130

龐貝病是什麼症狀?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龐貝病的症狀:嬰兒型患者在出生後不久即出現該病,表現為嚴重肌張力低下、乏力、肝臟腫大、心臟擴大。通常嬰兒發育在生後幾周或幾個月內正常,但是隨著疾病進展而出現發育減慢現象。

患兒逐漸出現吞嚥困難、舌體突出增大,多數患兒因呼吸或心臟併發症在2歲前死亡。晚髮型龐貝病一般在嬰兒期後(兒童、少年或成年起病)發病,表現為進行性肌無力、運動不能耐受,逐漸出現呼吸肌受累並致呼吸功能衰竭,但是患者心臟很少受累及。

5樓:贛南臍橙

龐貝病這類病症歸屬於這種很少見的病症,就是說由於身體的性染色體出現了出現異常的問題,因此造成小寶寶精力沒有方法溶解肝醣,並且小寶寶因此會出現肌肉僵硬的病症,並且有的那時候還會有心臟擴大,呼吸不暢或是是呈弛緩性偏癱的這種病症,並且小寶寶可能會漸漸地出現心肺功能衰竭的狀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龐貝病屬於隱性基因遺傳疾病,患兒通常會在出生後幾周就表現出一系列症狀,比如四肢疲乏無力、嗜睡、哭鬧不止等。

7樓:亢樂悅

龐貝氏症病是一種罕見的疾病,容易肌肉無力,可以放大心臟。龐波尼的地圖可以分為嬰兒式和後髮式。這類兒童表現出的主要原因是舌頭的高速萎縮、心臟萎縮、肝吸氣、呼吸困難以及不遵守發展標準。

後期的頭髮經常出現於20至60歲的時候,經常會產生肌肉疲軟、呼吸困難、頭疼、心疲勞、背疼等等。

腰椎出了問題是什麼症狀?

8樓:太白消融酊

一般腰椎病主要症狀表現為:腰痛,腿痛,麻、木、無力,後期會導致肌肉萎縮,甚至癱瘓。建議早發現早**,腰椎病的早中期可以選擇中醫外敷中草藥製劑**。

腰突症狀是什麼?

9樓:回頤山綺

腰痛是腰突患者最先出現,而且也是比較常見的症狀。少數病人只有腿痛而無腰痛。還有一些患者先出現腰痛,一段時間後出現腿痛,同時腰痛自行減輕或消失。

痛多為刺痛,常伴有麻木、痠脹的感覺。

腰椎間盤突出症狀是什麼? 10

10樓:無淑琴夷冬

可能出現腰痛,大腿麻木,不能處於坐位,如果嚴重可以導致下肢麻木,不能行走,

腰椎壓迫神經什麼症狀,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有什麼樣的症狀

從勇毅翟識 1.腰痛 是大多數患者最先出現的症狀,發生率約91 由於纖維環外層及後縱韌帶受到髓核刺激,經竇椎神經而產生下腰部感應痛,有時可伴有臀部疼痛。2.下肢放射痛 雖然高位腰椎間盤突出 腰2 3 腰3 4 可以引起股神經痛,但臨床少見,不足5 絕大多數患者是腰4 5 腰5 骶1間隙突出,表現為坐...

腰椎壓迫神經導致腿麻木能治療嗎,腰椎壓迫神經腿疼又麻?

time逍遙自在 你好,下肢的神經都是從腰椎發出的,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這造成下肢麻木疼痛,只要解決腰椎壓迫神經症狀,一般下肢就不會麻木。但以後還會出現這種情況。避免受涼及勞累,不要睡軟床,不要乙個姿勢太長時間,不要彎腰搬東西,吃活血止痛膠囊及甲鈷胺片。 中醫恢復通經生絡活血化瘀 狂秒水續 根據你的...

腰椎壓迫神經怎麼治

腰椎壓迫神經就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大概有幾種方法,如果病史比較短,一般首選保守 臥床休息 牽引 按摩 針灸理療 服中藥都可以。還有介入的方法,比如病史比較長了,突出不太重,可以用介入的方法,對區域性壓迫神經的組織進行減壓來緩解臨床症狀。如果壓迫時間比較長,神經症狀比較重,出現了鈣化 游離等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