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骨痛是股骨頭壞死的的早起嗎,髖骨疼是股骨頭壞死嗎

時間 2023-01-26 15: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你上次說做檢查沒發現什麼!做的什麼檢查?x線檢查是難以發早期的股骨頭壞死的。

ct或mri可作出早期診斷!股骨頭壞死早期症狀不明顯,中期,髖關節出現疼痛並漸加重,關節功能多明早受限可出現跛行,腹股溝壓痛明顯,大轉子扣擊痛,髖關節活動受限,「4」字實驗陽性!晚期,髖關節持續疼痛,可向膝部放射,持續性跛行!

……我只是懷疑股骨頭壞死!但還有很多病難以鑑別!如果您描述的不太準確的話還有可能是梨狀肌綜合症,坐骨神經痛等病!

同樣建議阿姨去做專業檢查,明確診斷!知道什麼病之後才有乙個具體詳盡的**方案的。

阿姨如過覺得我說的還可以,希望!還有上乙個的。鼓勵一下!

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臨床表現是股骨頭壞死早期症狀非常相似,是股骨頭壞死的可能性極大,建議你到當地醫院做乙個核磁共振檢查,來最終確檢一下。

如果是股骨頭壞死建議採用中醫**,與其它方法相比中醫具有無創傷、**苦, 不破壞關節囊和髖關節的血運組織,可保持髖關節組織結構的完整性。

目前你首先要做的到醫院進行檢查,並最終確檢,如果是股骨頭壞死首先要禁菸戒酒,注意臥床休息,走路時要住拐行走不要因負重造成股骨頭塌陷,不要做劇烈運動。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到金冠股骨頭壞死**中心進行諮詢了解。

最近大腿內側和髖關節疼痛,是不是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股骨頭壞死的早期有什麼徵兆?拜託各位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骨科醫院專家表示:股骨頭壞死症狀出現之後,採用干預的方法**,能夠有效的阻斷股骨頭繼續壞死,防止股骨頭軟骨下斷裂,骨小梁與軟骨分離,股骨頭內多處裂縫樣透亮帶狀改變等,達到很好的效果。 發現股骨頭壞死早期症狀之後並不是胡亂選擇**方法就可以的。

患者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和醫生的建議選擇**方法。值得注意的是藥物在**股骨頭壞死方面作用有限,如果專家沒有推薦或不建議使用,則不要堅持用藥。因為可能會沒有效果並引起併發症。

在病情早期,手術也不適合使用在股骨頭壞死的**上。手術由於巨大的創傷,並且可能會需要多次修復,因此在早期可以用其他方法**的情況下一般不建議使用手術**。 微創**是最近出現的有效**股骨頭壞死的方法,借助先進的微創技術準確定位疏導藥物,具有安全高效的特點。

解放軍地一〇二醫院骨科研製推出的「細胞再生**」,對股骨頭壞死有很好的療效。

髖骨疼是股骨頭壞死嗎

4樓:lucky豔

最好還是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先明確診斷才能對症來進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股骨頭壞死,及時**,及早控制病情發展,一般中早期的患者,是可以達到臨床**的。

七個步驟教你如何判斷早期股骨頭壞死

6樓:手機使用者

引起髖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外傷、髖關節脫位、退行性病變、炎症、腫瘤、腰椎疾患及內科、**科疾病等,都可以引起髖關節的疼痛。股骨頭壞死症僅是諸多引起髖關節疼痛的一種,股骨頭壞死症作為一種獨立的疾病,有它自己的特殊性。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自我檢查,判斷自己是否患有股骨頭壞死症:

(1)髖關節疼痛向腹股溝區或臀後側、外側或膝內側放射。(2)髖關節僵硬、無力、活動受限,抬腿不靈活,早期出現的症狀是盤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難。(3)跛行:

即走起路來患肢不敢用力負重,象踮腳樣走路。(4)骨折、脫位或髖關節扭傷癒合後,又逐漸或突然出現髖部間歇性或持續性疼痛。行走活動後加重,有時為休息痛,疼痛多為針刺樣或痠痛,並出現上述反應。

(5)長期或短期大量使用激素或經常酗酒者出現髖關節疼痛,多為隱痛、鈍痛,常位於腹股溝,活動時明顯,休息後減輕。(6)寒濕:天氣寒冷時,髖關節痠困、疼痛加重,功能受限。

(7)炎症:感冒發燒時,血沉加快,白血球公升高,患側髖關節則疼痛加重。出現了上述情況者,就有可能患有股骨頭壞死症,需到醫院確診。

髖骨下部及腰部最近隱隱疼痛,請問是不是股骨頭壞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到醫院檢查以後才能確診的,如果只是通常的詢問疼痛位置是不能確認具體疾病的,還有要**股骨頭壞死還是比較麻煩的,需要長時間的**,避免病情惡化到晚期就沒有辦法**了,前期就找好醫生吧,我建議你能到北京一趟,找找常榮醫生、崔玉華醫生,這些在**股骨頭壞死方面很厲害的醫生。

股骨頭壞死能喝酒嗎,股骨頭壞死患者還能喝酒嗎

不可以,臨床研究證實,長期大量飲酒者,血脂明顯公升高,主要原因是消耗烟醯胺嘌呤二核苷酸過多,脂肪酸氧化過程受阻,使體內甘油三酯幾句。加之酒精對肝臟的慢性中毒性損傷,以至脂蛋白的合成和發布減少,致使肝對脂類的清理效能降低而致脂肪肝。因此,認為脂肪肝是作為骨壞死的原發因素對骨壞死最終機制之間的中間病變。...

股骨頭壞死的病因是什麼,中醫認為股骨頭壞死的原因是什麼呢

股骨頭壞死,又稱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為常見的骨關節病之一。大多因風濕病 血液病 潛水病 燒傷等疾患引起,先破 壞鄰近關節麵組 織的血液 進而造成壞死。股骨頭壞死因其主要病理系股骨頭血運受阻,遭受破 壞而引起的頭部骨質缺血,故多稱為股骨頭缺血性壞死或股骨頭無菌性壞死。建 議骨蝕再造膏來 股骨頭壞死的 多...

股骨頭壞死的治療方法有哪些,股骨頭壞死有哪些方法治療

有很多,主要分為保守 和置換 置換就是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保守 裡面有很多,如減壓手術 植骨手術 牽引 針灸 靶位體液滲透 等。一般情況下,保守 適合早 中期股骨頭壞死患者。他們是通過改善區域性血運,來改善股骨頭壞死的。股骨頭壞死的 方法有哪些 方法1 髓心鑽孔減壓術 是適合於股骨頭壞死早期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