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胎需要吃什麼補身體?打完胎吃什麼最補身體

時間 2023-01-20 2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產也會對子宮造成一定的傷害,一定要積極做好保健保養措施,尤其應該注意多吃些可以促使子宮恢復的食物。流產後應該保持飲食清淡,多吃些性質溫熱並且營養豐富的食物,比如雞蛋、菌菇類、牛奶和奶製品、雞湯等,尤其有些女性出血量過多,可以多吃點具有補血作用的食物,比如木耳、紅棗、紅豆、黑豆、桂圓、阿膠、烏雞等。小產後身體會變得比平時虛弱,因此近期一定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以免引起腹瀉。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胎千萬不要做重體力勞動,**後身體抵抗力下降,容易發生感染,所以需特別注意個人衛生;打完胎飲食方面應該加強營養補充,有條件的直接用帝歲補養堂的**小產補養湯調理,**小產補養湯富含優質蛋白質和多種微量元素,**小產補養湯有20多種不同的滋補食材配製而成的,營養豐富全面,能夠快速的補充營養,讓女性朋友身體快速恢復。

打完胎吃什麼最補身體

打完胎吃什麼補身體

剛打完胎的女孩吃什麼最補?應該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說,膳食當中的維生素b1、維生素b6、菸酸、維生素c、鉀、鐵和鈣是對抗負面情緒的必需元素,而巧克力、乳酪、蘋果、香蕉、金針菜、硬果(花生、核桃、松子等)、奶品等等則是保持平和心緒的食物。

打完胎以後需要吃什麼補一補?

4樓:逄富前曼雁

你好,流產後需要休息2周,少看報紙及電視。適當臥床休息,不做重體力勞動。

意見建議你好,流產後吃些小公尺粥養人,喝些紅糖水,最好生硬涼的食物都不要吃,經常吃鮮魚、嫩雞、雞蛋、動物肝、瘦肉、大豆製品、乳類、大棗、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

打完胎吃什麼補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剛傷身體吃點清淡的好嗎?身體好點了再買雞或參應該好點!呵呵。

打完胎吃什麼補身體?怎麼煮麻煩也說下?

6樓:渠瓊怡黎朗

你好:跟生產一樣,要細心照顧。乙個月內不能乾重活,碰涼水。

要吃清淡的食物,蛋白質,肉類,特別是骨頭湯,烏雞湯,魚類。忌吃生冷,辛辣食物。調養乙個月吧。

另外,懷孕六個月為什麼打掉,要從心理上安慰啊,不要有心裡壓力和負擔,多曬太陽,保持充足的睡眠。

女性打完胎之後吃什麼對身體有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吃點清淡的食物再者多吃點鯽魚和湯不宜辛辣東西。

打完胎吃什麼最補

8樓:熱情的簡單

好好休息,不要吃大補的東西,等過了半個月到乙個月再開始補身體,可以多吃些魚類、肉類、蛋類、豆類製品蛋白質豐富的食品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以加快身體的**。望採納謝謝。

9樓:

跟坐月子一樣,甚至要更加好好保養。應為坐月子是瓜熟蒂落,**是強制終止。所以,要好好調養哦。

打完胎應該注意什麼呀,貓打完疫苗注意什麼

應該和坐月子一樣,要休息休息,也要注意營養的補充,不能生氣,不能過度勞累。剛打完胎不要吃補血的藥 如,紅棗,枸杞等,沒血流後可以吃但可以吃雞,不要冷水洗澡 煲點姜水洗 1個星期不要工作最好 保持足夠的休息 避免勞累 呵呵 為什麼我做男人都知道 因為我女朋友也是剛打完胎 那就是小產 你問問你家裡得長輩...

打完胎需要怎麼調養身體,人流後要怎麼調養身體

令磬 現在臨床上最常見的是 人工流產手術,是指在靜脈麻醉下進行的人工流產,就是在吸宮流產手術的基礎上,加上靜脈全身麻醉,手術中沒有痛感。手術者經靜脈給藥,約30秒可進入睡眠狀態,在孕婦毫無知覺的情況下,醫生便可完成手術,孕婦在手術後意識完全恢復。 流產要和坐月子一樣,活血化瘀,喝些紅糖水,注意營養調...

孕期如何長胎,需要吃什麼?孕婦吃什麼長胎快還有營養

1.魚類。孕婦可以多吃一些鯽魚,肉 鵝肉 鯉魚,青魚,鰱魚,鰻魚,鰣魚,黃花魚,帶魚,黃骨魚,鱸魚。其中鰻魚和帶魚的營養價值非常的好,蛋白質含量十分豐富,而且容易吸收,非常適合孕婦食用。2.肉類。比如 羊肉,牛肉,雞肉,鵪鶉肉,鴿子,這類都是比較滋補的肉類,可以補充孕婦孕期需要的能量和蛋白質。3.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