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課程的優點是它的 特點有利於教師

時間 2023-01-12 06:35:07

1樓:覆熙

我也覺得不該選e,看來咱買的是同一套題啊!

簡述學科課程和活動課程的優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課程是一種古老的和基本的課程形式,具有結構性、系統性、簡約型等特點。它的優點在於強調每一門學科的邏輯組織,缺點是較少的考慮學科間的相互聯絡。

簡述學科課程和活動課程的優缺點。

語文學科的特點是什麼?

3樓:明誠驍

語文是重要的交際工具,同時也是基礎學科。

4樓:雷霆半月斬

語文學習是積累的過程。

5樓:我的陽光教育

1、語文學科是工具性和人文性的統一語文的工具性,是指通過語文課程的學習,使學生熟練地運用語言工具,並能順利地參與交際活動。語文課程的工具性單就語文課程本身而言,包括兩個方面的涵義。一方面,這意味著語文本身就是一種工具。

就個體而言,語言是思維和想象的工具。就人際交往而言,語言是最重要的交際工具。就人類總體而言,語文是傳承文化的工具。

另一方面,語文的工具性是一種用以達到目的的工具。語文是交際的工具,是表達思想感情、交流思想感情、傳遞文化的工具。另外,就整個課程系統而言,語文課程的工具性還表現在語文是學習其他學科的工具。

也就是說語言的學習還有助於其他學科的學習。葉聖陶說:「語文是工具。

自然科學方面的天文、地理、生物、數、理、化,社會科學方面的文、史、哲、經,它們的學習表達和交流都要使用語文這個工具。」

吃什麼東西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吃什麼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熱煎堆 1 多吃一些含鐵質的食物及能提高吸收鐵質的植物性蛋白。2 禁菸酒及辛辣燥熱的食物,忌食生冷及寒性的食物,少食酸味食物,如各種酸菜 李子 梅子 青梅 檸檬等,不要吃太鹹的食物以防水腫。多吃含鎂 b族維生素的食品,如香蕉 動物肝臟等,能讓新陳代謝變得更好。3 黃瓜 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

大學的戀愛是否有利於學習??

首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於原來有些未成年時候的事情也可以進行準確的判斷和定位了,我們不需要再一味地聽從老師和家長的建議了。我們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承擔責任。畢竟,我們長大後也知道哪些事情該幹,哪些事情不該幹,可以做到心中有數了。第二,要進行合適的選擇物件。不要找那種拜金女 男,只追求物質與享受,...

毛概的(有利於的標準)是什麼,毛概的(三個有利於的標準)是什麼

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生產力 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 有利於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是鄧爺爺的 三個有利於標準核心是什麼? 1 三個有利於標準核心是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2 三個有利於標準指的是 是否有利於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是否有利於增強社會主義國家的綜合國力,是否有利於提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