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間神經痛怎麼治療,拔罐可以治好嗎

時間 2023-01-09 13:25:06

1樓:青島天道中醫

肋間神經痛 ,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是病毒引起的刺痛 癢痛 撕裂痛 火燒痛等症狀,可以採用中藥外治有效**,大部分患者在3-8次消除疼痛症狀。

2樓:敖意受佩杉

**應明確原發病灶,採用適當的**方法。可以用藥物、理療、針灸、推拿等。

3樓:示桂蘭首淑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肋間神經痛,肋間神經痛是指乙個或幾個肋間部位發生的經常性疼痛,並有發作性加劇。可以考慮做針灸理療按摩等方法**。

4樓:賀瑤查頎

肋間神經痛多份愛生在肋間隙,沿神經走向出現壓痛的症狀。

可以先用一些消炎止痛類藥物,有助於症狀緩解的,必要時採取神經阻滯的方法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痛的原因,如果有炎症,用點消炎藥物。

其他用藥主要是吃點維生素,比如b6等。

再用點「芬必得」。

注意要飯後吃「芬必得」。

6樓:醫林天使

去看醫生吧。他會詳細了解**,對症下藥。

7樓:輕候馳翰

沒有特效方法。可以用些止痛藥,鎮靜藥。

請問,肋間神經痛怎麼**啊?

8樓:南寧居士

;肋間神經痛的最好**方法:用自己的手大拇指指肚尖按壓疼痛點,每天一次,每次十分鐘左右,直到疼痛消失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肋間神經痛 如果是原發性的 可以通過中醫中藥調理 全龍湯 **神經痛疾病效果很不錯 你可以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肋間神經痛的**主要是與勞損和外傷有一定的關係。肋間神經痛並不具有自癒性,必須要盡早接受**。很多人經過**之後都會有明顯的改善。

肋軟骨炎的患者也需要調理好個人的生活習慣,最好是不要熬夜保持睡眠充足,針對患者區域性疼痛症狀,可以使擁 『濟愈堂。肋軟。順古。

安玉。貼』扶在患部能夠有效緩解患者區域性疼痛症狀的。不要過度的勞累,適當的休息,多吃高蛋白富有營養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些神經營養物質比如維生素b1,b12等,再加上用激素緩解疼痛應該可以了。

老年人肋間神經痛怎麼辦

肋間神經痛了好多年,做過全身檢查都沒發現有什麼問題,醫生說是肋間神經炎,說也沒什麼好的**方法。

12樓:風住塵香葉成蔭

真沒有太好的辦法。

可以吃甲鈷胺營養神經,安絡痛止痛。

中醫針灸,拔罐效果也不錯。

病史較長,估計也不是劇烈疼痛,如果嚴重還有曲馬多片。

三叉神經痛,三叉神經痛怎麼治療,三叉神經痛如何治療?

方法?一 中醫 傳統的中醫 是三叉神經痛的理想 方法,中醫 具有 率高 不損傷破壞神經 不易 沒有後遺症 沒有痛苦等特點,這是三叉神經痛常見的 方法之一。二 口服西藥 藥物 可以起到暫時緩解疼痛的作用,但此類 藥物具有耐藥性,口服的劑量會逐漸增加,且效果會變差,而且有較大的 如果長時間用藥可導致記憶...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怎麼治療。拜託各位大神

一絲不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一種頑固性的神經病理性疼痛,單一的 方法通常不能很好的控制,需要綜合性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在我中心很常見,採用的 方法有 藥物綜合調節 口服 靜脈 物理 神經介入 神經調製技術等,均得到了良好的鎮痛效果。但也需要根據疼痛的部位 性質 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 患者的身體條件等...

中醫怎樣治療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中醫怎麼治療

中醫 坐骨神經痛具有特色優勢,包括針灸 按摩 手法鬆解 針刀鬆解 埋線等方法,對緩解患者症狀,促進血液迴圈 調控神經能力都有非常好的效果。但因為坐骨神經痛往往為複合型損傷,引起的疼痛類別和性質比較複雜,故在運用中醫 外,應加上營養神經藥物,肌松劑等綜合干預 同時,加強臀部肌肉訓練,提高臀部肌群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