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食物能補精,更適合男人吃的?

時間 2023-01-06 03:00:06

1樓:清寧時光

以下幾種食物補腎效果較好:

1.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虛之人,食之最宜。

2.山藥。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凡腎虛之人,宜常食之。

3.黑芝麻。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髮、脫髮、腰膝痠軟、腸燥便秘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4.鱸魚。又稱花鱸、鱸子魚。性平,味甘,既能補脾胃,又可補肝腎,益筋骨。

5.核桃核桃則有補腎固精、利尿消石、潤腸通便、溫肺定喘的作用,常用於腎虛腰痛、尿路結石等症。干貝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鹹,能補腎滋陰。

注意事項:腎陰虛有火者,飲食中可適量吃些清涼食品,如金銀花、綠豆、銀耳、蓮子、決明子、魚湯、蛤蜊等等進行滋補。腎陰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山藥,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除了具有補肺、健脾作用外,還能益腎填精。

陰虛就是血虛,津液不足。症狀包括:咽乾喜飲、眼睛乾澀不適、失眠多夢、手腳發熱、小便短赤、大便秘結等。腎臟是人體先天之本,改善陰虛要從根本改善,重點滋補腎陰。

2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可以吃些補精的食品,如枸杞子,每天食用30克以上,由於每天吃的量比較大,所以最好吃枸杞子提取物。

一般男人吃什麼補精?

3樓:網友

男人要想補精,平時應該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常見的有牛羊肉、雞肉、魚蝦、瘦肉、雞蛋等。其次患者還需要多攝入含有精氨酸以及鋅元素的食物,例如豆腐皮、核桃、芝麻、生蠔、泥鰍、鴿子肉、鱔魚、扇貝等。

4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一般男人吃那種高蛋白的東西會比較不驚吧,另外還要通過補腎也可以。總之是吃一些高蛋白的東西會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吃什麼比較容易不經,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最好要讓自己的腎功能得到更多的,發展最好的 採取一些枸杞桑葚走還有紅棗泡湯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注重黑腎,男性可以多吃黑色水果和蔬菜,如黑豆、黑木耳和黑堅果。飲食應注意均衡營養,廣泛而適當地使用雞、鴨、魚,少量的牛、羊肉,也可口服鈣、鐵、鋅、錳等維生素保健品,食用維生素片起到輔助作用。

7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正常情況下,我覺得男人吃什麼補精,就是吃一些蛋白質比較豐富的食物。

8樓:小小琛

我個人覺得男人多吃西紅柿,尤其是多吃西紅柿的汁就會補精。

9樓:網友

您不要有過大的壓力要多運動多鍛鍊一定不要熬夜戒酒戒菸合理搭配飲食習慣作息時間規律營養均衡。

補精吃什麼好男人補精有哪些食物

男人要吃什麼食物才能補精

一般男性吃什麼補精?

10樓:要淡定

多吃含維生素食物:維生素對生殖系統有很大作用,另外,少精弱精患者也要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來補充其他維生素含量,讓疾病得到更好的恢復。

男方想要補精壯陽,什麼食物補精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雄激素高的食物,可以補精壯陽,如牡蠣、羊腎、豬腎、鴿蛋、狗鞭、牛鞭、麻雀等食物,可以起到補精壯陽的作用。腎虛伴有陽痿的患者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發病時間長,可以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配合補精壯陽的中成藥來**,比如參茸三參膠囊、鹿茸丸、補腎壯陽膠囊等。

12樓:你不是唯一是垃圾

多吃牛羊肉魚水果,韭菜,洋蔥可以多吃。天天堅持鍛鍊身體一小時,以慢跑或快走為好,晚上鍛鍊身體為好。

13樓:網友

男生可以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可以補充比如牡蠣。羊肉,牛肉,家禽。甲魚韭菜,木耳這些都可以壯陽。

14樓:小財迷乙個

枸杞,山藥,牛鞭,鹿茸,韭菜,羊肉狗肉,太多了,

15樓:丫丫

1、芝麻,甘平,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尤其是腎虛之人腰痠腿軟,頭昏耳鳴,髮枯發落及早年白髮,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

2、粟公尺,又稱穀子、稞子。能補益腎氣。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對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

3、豇豆,又稱飯豆、長豆。性平,味甘,能補腎健脾,除脾虛者宜食外,腎虛之人也宜食用,對腎虛消渴、遺精、白濁,或小便頻數,婦女白帶,食之最宜。

4、牛骨髓,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對腎虛羸瘦、精血虧損者,尤為適宜。

5、狗肉,性溫,味鹹,除有補中益氣作用外,還能溫腎助陽,故腎陽不足、腰膝軟弱或冷痛,食之最宜。

6、羊骨,性溫,味甘,能補腎強筋骨。對腎虛勞損,腰膝無力怕冷,筋骨攣痛者,最宜食之。

7、豬腎,性平,味鹹。故凡因腎虛所致的腰痠腰痛、遺精、盜汗及老人腎虛耳聾耳鳴,宜常食之。

8、淡菜,有補肝腎、益精血的功效。凡腎虛羸瘦、勞熱骨蒸、眩暈盜汗、腰痛陽痿之人,食之最宜。

男的一般吃什麼東西能補精?

16樓:匿名使用者

1、蝦。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中醫認為,蝦味甘、鹹,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的功效。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2、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 a、維生素 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

3、牡蠣。牡蠣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醣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鹹,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4、驢肉。驢肉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

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5、狗肉。狗肉味甘、鹹,性溫,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本草綱目》載,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脈」等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氨基酸,蛋白質的食物,有助於強壯身體,如蛋類,魚蝦類,有鱔魚、泥鰍、海參、墨魚、章魚、蠶蛹、雞肉。還要鍛鍊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1. 含鋅的食物。

2. 新鮮的肉蛋奶。

3. 堅果類的食物。

多吃以上食物。

男人吃什麼能補精並提高精子質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蛋白質,雞肉,魚肉,瘦肉,還有乾果,花生,腰果,開心果,核桃,再然後是天然鹹味的海物,紫菜,海苔,海蠣子這些。在這個基礎之上,多睡覺,吃白大公尺+黑公尺做公尺飯每天三餐保證。

高齡男人補精的食物有哪些?男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精?

高齡的話靠食物補精幾乎沒什用的,最好是吃營養品吧,但建議吃國內的,安全一點,因為進口的他成分是不符合國人體質的,可以了解益生谷這個牌子,做孕養產品已經10多年了,挺不錯的,自己也可以去。牡蠣啊,大蔥,枸杞,韭菜,牛肉這些都可以壯陽的,平時可以多吃一些的。男人可以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魚肉...

誰知道男人吃什麼食物補精,男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精?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男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精?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吃什麼好 誰知男人吃什麼東西可以補精?誰知道男人吃什麼補精孑?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吃什麼好 男人吃什麼食物補精?男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精?誰知道?淡菜 又名...

有什麼食物補精最好的,什麼食物補精最好,有什麼建議嗎?

食物補精最好正常,老百姓的日子多吃點,每年每個季節多吃點韭菜,韭菜是補精壯陽的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食物補精最好,有什麼建議嗎?有!秋葵,韮菜,泥鰍,各種肉,雞,鴨,鵝,魚,都是補精的,男人子彈菜。1.增強體質的能力。增加精子數量的食物。這些食物多為高蛋白食物,如牛羊肉 雞蛋 牛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