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應該喝幾次水?

時間 2022-12-22 07:35:07

1樓:我了個

沒有任何物質是比水更重要的,不過沒有人知道乙個人需要喝多少水,主要是因為很難去量測乙個人從飲料及食物中攝取多少水,有多少貯存的水被使用掉,以及有多少水被轉化成尿液及其他體液。 美國威士頓康星麥德遜大學的乙個研究組利用一種新的方法去測量健康者的水攝取量以及排尿量,他們為458位年齡在40到79歲的男女提供一種特殊標記的水,這種標記水會均勻的散布在體內,使得研究人員可以計算出有多少水量儲存在體內,以及多少水量以尿液的方式排出,令人驚異的是,過去一直倡導老年人每天要喝8杯225毫公升的水,這種建議可能是錯誤甚至有害的。經研究發現,雖然大部分老年人的喝水量少於每天8杯225毫公升,但是並沒有任何證據顯示70到79歲的人有脫水的現象。

他們指出,老年人只要在感覺太熱或發燒的時候多喝水即可。 具體調查結果如下: ★每個人的需水量差異很大,在未脫水的情況下,乙個人每天的攝取量可以從最低1.

2公升到最高公升之間。 ★老年人平均攝取水量雖然少於年輕人,但是也不會出現脫水的現象。

★不同年齡層人群的攝取水量只有稍微的差異。 ★有38%的人攝取水量少於正常的建議量,不過他們也沒有出現脫水的現象。 ★尿液佔了身體水分總排出量的66%,並非以前假設的50%。

2樓:十人行風

一天喝三次最好早中晚`` 喝多點`最佳。

3樓:手機使用者

渴了就喝~沒什麼規定喝幾次~喝水是補充人體水份~流失的多補充的也應該多!

一天應該喝幾杯水,人一天至少要喝幾杯水呢

想哭想瘋想遺忘 七杯水。1 第一杯水,應該在早上起床後六點半左右,因為這個時候休息了乙個晚上,喝水以後可以促進體內的毒素從尿中排洩,並且補充了在夜晚丟失的水分,對容顏也有保養作用,能夠補充 中缺失的水分,維持 的彈性。2 第二杯水,應該在早上八點半時喝,這時候剛上班,一路上奔波勞碌,丟失了不少水分,...

人每天應該喝幾杯水,人一天至少要喝幾杯水呢

唯愛一夢 因人而定 了 如果你的工作比較 乾的地方 要在正常量上加一到二杯了 如果是在水份大的空間工作 最好 只喝 五杯左右了 還要加點放護措施呢 人一天至少要喝幾杯水呢? 七情保溫杯 8杯水原則 第一杯水 8 00 早上起床後是不是覺得昏昏沉沉沒睡醒呢,別急著吃早餐,先來杯淡鹽水清理一下腸道,然後...

多肉一天澆幾次水,多肉植物一天澆幾次水 每次澆多少

1 6 分步閱讀 在春秋季節,多肉需要比較多的水分,我們可以三到五天澆一次。如果葉片發軟就說明缺水了。2 6在寒冷的冬季,多肉植物生長較緩慢,這時候可以減少澆水量了。我們只需要半月澆水一次就可以了。3 6在炎熱的下家,很多的多肉進入夏眠期,我們也要減少澆水。可以十天澆水一次。4 6對於剛剛生長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