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病人因為擔心藥的副作用而不吃藥的想法?

時間 2022-12-16 16:15:06

1樓:寶12198芭夭

你這樣告訴他,要是有***,但副會作用不大,如果你不吃藥,你的***不會有,但是你真正的病根也不會出,***非常強,對你生活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你不去除這個病的話,他會對你的生活有影響,也就是說哪個重哪個輕,嗯,要他自己掂量,如果非要擔心藥物有***,那說明他對自己的病情不重要,一定要和他說明***很小,病才重要,如果他不想治病,那咱們也沒辦法。

2樓:暗受

可以減少患者服用藥的藥量,耐心聽病人和他的各種想法,平和的指導他思維錯誤的之處,把病人當成朋友,病人如果說他吃了藥有***,就換一種藥給他吃態度要好,平和的穩住他們的心態。

3樓:影子

不能強行扭轉病人的想法,你可以跟他們溝通,這個藥對人體的好處大於壞處,畢竟是藥三分毒,不論是什麼藥,對自己的身體都會有一定的損害,所以為了及時止損,還是要及時吃藥的,畢竟這是自己的身體。

4樓:回憶

我覺得這種情況你可以針對對病人的看法來給他講解一下關於病情方面的事情,我覺得每個人應該都知道是藥三分毒,藥的作用就是以毒攻毒,***肯定都會有,但是***肯定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如果想好快一點,那就只能使用藥物。

5樓:發貨是

我要知道藥都會有***,但是如果我不吃藥的話,我們的病就會更加嚴重,更加影響我們的健康質量,雖然會有***,但是我們更能保證我們身體健康,所以我們應該吃藥,而不是去擔心,要有***。

6樓:鄭廣陵

我會告訴他,雖然是人都說是藥三分毒,但剩下的七分都是藥效,不能因為他有毒性而就放棄他,我們還是要堅持服用藥,這樣才能更有助於**,不能因為擔心藥的***而耽誤了自己恢復健康。

7樓:能夠正花風

在一般工作中,我們會去開導病人,首先大部分疾病不吃藥不會好,其次藥物不良反應都是輕微可耐受的,不良反應嚴重且發生頻率高的都退市了,少數嚴重不良反應率的最多也是千分幾的概率,所以該吃藥還得吃藥。

8樓:幾紫霜

應該是說是藥三分毒,不管是什麼藥他都有毒,但是總體來說利是大於弊的,因為每個藥它都有***,只是***的大小而已,但是他能治了我們當前最主要的病,我覺得這個是最關鍵的,人有三急還先從緊處來呢,所以我覺得應該先主治咱們當前的比較緊急的病。

如何改變字型樣式,如何改變字型?

文字格式有字型 字形 顏色 大小 字元間距和動態效果等。預設情況下,在新建文件中輸入文字時文字以正文文字的格式進行輸入。通過設這文字格式可以使文字的效果更加突出。可以使用 格式 工具欄,快速設定最常用的文字格式,如設定字型 字型大小 粗體 斜體和下劃線等。格式工具如圖所示,如果選單欄下沒有格式工具欄...

如何改變她,如何快速改變他?

那你找對人力。他和我差不多。我們一樣一樣的。很簡單的就是。讓他。多在。工作環境。和高檔次的地方。工作。必須的。這樣。他會感覺到自卑。會格格不入,那你們只有幫助。激勵。慢慢地時間就能證明了。當他有一點點改變時。一定要表揚。這樣。不到半年。他會和你們差不多的。你可以多介紹一些你的朋友給他認識啊!她心情好...

如何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一 先下定改變的決心 如果沒有下定決心,即使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改變都沒有用,因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