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之後為什麼會視力下降?耳鳴會引起視力下降嗎?

時間 2022-12-15 18:40:08

1樓:網友

中醫認為名,鳴為聾之漸,耳鳴和耳聾一般是不可分離的。因此如果長期耳鳴有可能會導致聽力下降的發生,如果有經常發生耳鳴的情況,應當及時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做純音聽力檢查,檢查一下是否存在聽力下降的情況,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2樓:旗辰皓

耳朵突然嗡嗡響多考慮是耳鳴的症狀,如果持續的時間較短暫,可能和睡眠、壓力、焦慮等有關,可自行消失。如果耳鳴後出現視力減退、頭痛等症狀,考慮是腦供血不足所致。建議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及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工作、學習、熬夜、過度疲勞,以及緊張、激動的情緒都可能會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視神經和聽神經功能異常,從而導致耳鳴、眼睛模糊的現象發生,尤其是長時間看手機、電腦螢幕更容易造成視疲勞,導致眼睛模糊。

4樓:久烈漲蹦

不排除由於你經常熬夜,過度用眼,休息睡眠不足等引起的症狀。建議你改變這些不良習慣,同時可以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另外如果視力下降非常嚴重的話,可以通過配戴眼鏡進行矯正,同時注意用眼衛生。

耳鳴會引起視力下降嗎?

5樓:華沛杉

耳鳴一般都是和腦部神經有關的,嚴重的是會影響視力的,建議及時去查明原因。

6樓:嵌坊壕綻柯黃飛

您好,會引起的,出現這種情況趕緊去醫院檢查。

頭暈耳鳴視力下降是怎麼回事

7樓:幹端

患者現在的這些症狀主要是頸動脈有斑塊,造成腦供血不足,所以會出現頭暈耳鳴等症狀。頸動脈粥樣斑塊也是導致腔隙性腦梗塞的原因之一。既然有頸動脈斑塊的形成,眼底動脈也可能有這樣的病變或動脈硬化,這樣就會影響視力的。

耳嗚聲音很大,視力下降是什麼原因?

8樓:來自桃花島有信心的大羽梅

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建議你去專科醫院檢查,看看耳鳴是啥原因引起的,有的是神經性耳鳴,有的是高血壓引起的,還有的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至於視力下降這個更嚴重了,必須去醫院檢查了,好對症**。

9樓:紅衣武者

您這方主要是針對您視力迷糊這個症狀的。依據您視力模糊,耳鳴,您應該是肝腎陰虛。肝開竅於目,肝的陰血不足,就會出現視力模糊,腎開竅於耳,腎陰虛不能濡養清竅則會耳鳴。

早上睡不著,是陰虛的象徵,衛陽入於陰則人入睡,陰不足,則不能涵陽,陽出於陰則醒。 結合您的病情,**應該滋腎養肝,清腦明目。

10樓:網友

趕緊找個正規醫院看看,是不是血糖高了?

人為什麼會耳鳴,人為什麼會突然耳鳴?

耳鳴的原因可能為睡眠不足 耳毒性藥物 外耳道疾病 中耳炎 梅尼埃病 血管性疾病等。1.睡眠不足 長期熬夜或者是睡眠質量過差等情況會導致耳鳴的出現。2.耳毒性藥物 服用耳毒性的藥物可能引起內耳的損傷,會導致耳鳴出現。3.外耳道疾病 如外耳道的異物 炎症 腫瘤等原因,會出現耳鳴的症狀。4.中耳炎 耳鳴為...

為什麼耳鳴,人為什麼會突然耳鳴?

出現耳鳴主要是由於自身的壓力大 肝鬱氣滯脾胃運化差,有痰溼肝腎虛損等有著一定的關係。另外人體的內分泌 新陳代謝異常或者是營養物質在體內無法吸收代謝引起的。平時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等都會導致。人為什麼會突然耳鳴?耳部本身原因,耳屎累積過多 中耳感染 內耳疾病 例如梅尼埃病 咽鼓管阻塞 耳硬化症 鼓膜穿孔...

耳鳴時間長了會耳聾聽力下降嗎?

耳鳴,一般來說常見是聽力下降的乙個伴隨症狀,耳鳴和聽力下降混合在一起會使患者的感覺聽力更差,但耳鳴並不直接導致聽力下降,耳鳴有很多只是耳鳴,而聽力表現正常。而聽力下降,很多時候是可以伴隨耳鳴的發生,但並不能證明耳鳴就是導致聽力下降的原因。耳鳴實際上大部分發病原因,是不清楚的,儘管一般認為是和聽神經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