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怎麼去掉啊,怎樣去除傷疤?

時間 2022-12-13 09:25:09

1樓:蓬菲儀昭

(1)按摩的去疤方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的去疤方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的去疤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購買此相關商品,請去虹來**]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的去疤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的去疤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瀧賢廖琴

很遺憾的告訴樓主:

疤痕一旦形成是不可能恢復的和正常**完全一樣的,只能是修復和淡化,差別在於修復淡化的程度,能有祛疤藥淡化疤痕的效果就不錯了。

去除疤痕,推薦你使用【潔*頓*去*疤*組*合】它採用天然名貴植物純中藥製劑。

**效果明顯、確切。**一次即可見到很好的療效;經過**,大部分患者能恢復正常容貌或接近正常,基本不會留下難看的痕跡(

⊙o⊙)千真萬確!參考位址稍後補充上~

受傷後留下的傷疤怎樣去掉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雷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4樓:褚利逢鵬

可以用白糖加一點水塗抹疤痕,停留半個鐘後用清水沖洗。也可以用高純度橄欖油塗抹(介個比較好效果我的親身經驗)我在夏天時被摩托弄傷手背,結果我在傷口揭疤時每天堅持塗抹上橄欖油,兩個星期後傷疤就很談了,到現在根本就不見了,你試試嘍,你可以試試日本原裝進口的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油其天然成分具有抑制炎症的作用,有助於肌膚的恢復,淡化痘痕,用了第一次就很有效果的。

5樓:cloud雪兔

你可以自己按摩傷疤,每天按摩幾次,每次15-20左右。

6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疤痕常見的去除方式是及時去醫院的**科或者是美容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祛疤的藥膏積極**。如果藥物**無效,則需要積極進行雷射**或者是通過手術切除疤痕。

7樓:匿名使用者

傷疤是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必然的產物,已經產生就不會消退了。所以建議你及早的就診才是對的。我之前的傷疤在臉上去鄭州看好的,具體什麼藥物我也忘了,記得是第二中醫什麼的,如果很硬的話,可以塗點ve軟膏,治本的話,你還是得就醫,祝你早日**。

8樓:吃早餐沒

1、疤痕。

的**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採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

2、包紮加壓**則是將高出的疤痕包紮壓迫使之平整。這些方法只能使疤痕變得不那麼明顯,對於疤痕顏色與正常**顏色不同等問題,並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法。

3、除此之外,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雷射、化療、生物細胞**,乃至基因**,都同樣只能將疤痕消減到最小程度。

4、需要重視的是越來越多的中西藥祛疤膏廣告,它們的除疤效果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實際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藥的原理是促進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軟化萎縮,進而達到疤痕變淺變小的效果,並不一定能夠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見。

5、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後往往仍有非常高的**率,而且因其對外觀的影響,給患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應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綜合長期進行。

怎樣去除傷疤?

9樓:匿名使用者

1.按摩法去疤痕。

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對於新產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和玫黛薇是個不錯的選擇。按摩法簡單易行,不用花錢,而且效果不錯。

具體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輕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約10分鐘。

2.薑片法去疤痕。

把新鮮的生薑切片,用薑片輕擦疤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覆兩三次。每天可以這樣操作一兩次,堅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3.維生素法去疤痕。

維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用其藥末塗抹疤痕,能夠有效地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使受傷**逐漸回歸到健康膚色。維生素e具有潤膚作用,能夠很容易地滲透肌膚皮下組織,增強肌膚的彈性。

10樓:鐵柱我**一刀

目前修復疤痕的方法大概有以下幾種:藥物**、放射**、手術切除、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植皮術、以及新型非手術**。

11樓:檸檬愛美

你好,去疤痕的方法有很多 1.**磨削術是對**表皮層和真皮淺層進行磨削以達到改善**表面不規則部分,使其變得光滑平整及顏色近似為目的的一種手術方法。適應於痤瘡、天花、水痘、帶狀皰疹、濕疹、外傷、燒傷或手術後遺留的表淺瘢痕。

必要時可與瘢痕手術切除同時進行,效果優於單純磨削術 2.雷射**適用於沒有明顯功能障礙的扁平瘢痕,天花、水痘、痤瘡癒合後遺留的散在大小不等、高低不平的凹陷性瘢痕。希望對你有幫助!

檸檬愛美。

臉上有傷疤怎麼去掉?

怎麼去掉傷疤

12樓:再見單蠢

家中必備的這些東西塗抹在身上可以去傷疤,簡單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藥店一般都有種叫疤痕貼,貼上段時間即可。

14樓:洋煜丙安露

我那時候也有塊疤,是不小心碰的,一直也沒好,說是蘆薈膠管用,我用了兩瓶都沒效果,後來還是看乙個朋友在用芭詩麗祛疤組合,效果挺好的,我當時也想著先試試,結果用。

乙個星期就感覺淡了,我大概用了有兩盒多吧,疤就掉了,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了。

傷疤印記有辦法去掉嗎?

怎麼才能把傷疤去掉?

15樓:壤駟奕聲塞水

可以用維生素e,它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如果是手術或鈍性傷疤,就需要手術或針劑**。

.如果你是鈍性傷疤建議你找專業醫生**,不可以自己盲目**。

怎麼把身上的傷疤去掉啊?

16樓:壹休小和尚

少於5年的,可以外用維生素b12

要是老舊疤痕的話,只能到美容院手術去掉了。根據深淺程度制定的手術方案,有光子嫩膚,雷射磨皮等等。

臉上的傷疤怎麼去掉?

燙傷疤痕怎樣去除

你好!每個人從小到大都難免磕磕碰碰,手臂 面部等部位留下小小的疤痕也很常見。一般來說,形成時間很久的疤痕,要想徹底去掉是很困難的。即使是手術方法也未必能完全去除。不過,我們最常見的還是面積較小或者受損不是非常嚴重的區域性疤痕。這樣的傷疤未必一定要經過手術去除,掌握一些小竅門,就可以輕鬆去除疤痕了。介...

舊疤痕怎麼治療 ?舊傷疤怎樣去除

有兩種方式可以 1.每天用蘆薈膠塗,可以加快 斑痕的癒合消退,不過效果不明顯,時間久 2.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b.你還可以去進行手術修復。現在很普遍的就是雷射 在臉上的疤痕要小心對待,選擇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對自己負責!你的疤痕現在是什...

我臉上留傷疤了怎麼去掉,臉上有疤印怎麼去掉

戰 痘 的最終目的是恢復平滑完美的肌膚,決不允許痘疤作怪!年輕時候的痘痘總算退去了,可惱人的痘疤卻牢牢留在了臉上,示威似地提醒你曾經有過的苦痛經歷!要知道,痘痘遠比痘疤容易得多,但也不是說就沒有辦法對付它!痘疤哪一派 由於太晚就醫,或者是痘痘被你用手擠過,都會在臉上留下難看的痘疤。痘疤一般會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