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有多少老公喝醉了都罵老婆?

時間 2022-12-08 03:00:06

1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如果真的沒有了愛,就考慮離婚,因為,沒有愛的婚姻是不人道的。如果乙個男人,既不掙錢養家,又酗酒滋事,這種低素質的人,不要容忍,因為對他來說包容就是縱容。不要讓這樣的人耗竭自己的青春和希望。

建議你及時做做情感諮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乙個確切的數字,有些人可能是借酒發瘋。

3樓:鈺濯紛

你老公每次喝醉酒都亂罵你,那可能他喝醉酒後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酒喝多了的人神志有時候是不清醒的,所以他做出來的事情也是很傷人的。

像這種情況,你平常要多勸他少喝酒,因為他喝醉酒後就會亂罵你,罵得你心裡很難受,你要跟他講一下,你心裡的感受。

一般喝酒喝習慣的男人,如果想要戒掉酒,是非常難的,只能勸他控制自己少喝酒,如果能夠戒酒,那是更好的。

總之喝酒不是什麼好事,傷大腦,損傷記憶力,有的人喝醉了,還會亂打人的,喝醉酒後各種情況都有。

你老公喝醉酒後喜歡亂罵你,你就不要理他,離他遠一點。你不要跟他對著罵,因為喝醉酒的人大多數都是神志不清的,他只要清醒之後,不再罵你就行。

當然,這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最重要的還是勸你的老公要控制自己少喝酒,不要把自己喝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之前了解的並不深入,他從婚前的從來不在你面前喝酒到婚後的天天在家(你的面前)喝酒,而且每喝必醉,醉後就罵人,說明他以前的種種表現只是在你的面前表演,結婚了原形必露了,本質暴露出來了,這就要怪你沒有看清他的本質。既然已經如此,實在過不下去了就分手,不要留戀,不要再看他的表演,吃一塹長一智,不要把你的一生毀在他的手裡,人生的路還長著你,當斷不斷反受其亂!!!父母的意見僅作參考,主意還要你自己拿。

5樓:財源廣進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當然是可以離婚的。

首先就是您的丈夫特別愛喝酒,而且他的這種喝酒是屬於嗜酒成性,每次喝完酒還要拉妻子和孩子,這樣就造成了您和您老公的感情破裂。

而離婚的前提條件就是雙方的感情破裂,所以你是可以提出離婚的要求的。

而且由於您的老公有喝酒的壞習慣,而且他也經常的罵孩子,會給孩子帶來非常大的心理陰影,所以說孩子的撫養權最終也是會在您這裡,畢竟媽媽會好好的教育孩子的,而且也沒有這些壞習慣是有利於孩子的身心健康發展的。

6樓:清河大俠

喝醉酒的老公很少。喝醉了還罵老婆的更是少見。

警告他,以後不許喝醉。喝醉就老老實實睡覺,不能罵人。否則就離婚。

下次你給他全程錄影,如果他死不改悔,那就退貨吧,沒辦法。

7樓:巨集有的家

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所以,那這個事外人是不好插嘴的。自己的路應該自己來選擇,可能你的性格也決定了你現在的痛苦。婚姻對乙個人來說至關重要,人生幸福不幸福可以說完全取決於他。

把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想法按自己的想法,過適合自己的生活,希望我的幫到你。

8樓:福順生活服務****

先到外面租房住一段時間,直接要求他調整到婚前狀態再說,如果調整不了就離婚。

9樓:十五的天空

有是有,但不是很多,只有個別酒品不好的人,或者是不愛媳婦的人才會罵老婆。

10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其實男人喝酒,有些人是為了解壓,有些人純粹是上癮,當一切不好的習慣總是出現的時候,我覺得喝酒的價值就已經失去了。最近喝了酒罵老婆的老公,我覺得都是不稱職的。

11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當然得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有這種抑鬱躁動症 其實冷靜下來 從自己的根源上找一找 找乙個放鬆的辦法去消費一番 去快樂一番 去旅遊等等 都可以緩解精神的壓力和情緒 有的時候不需要回的是醫生開的藥 而真正的病在於心理 在於你 思想裡。

12樓:網友

母親不同意你就不離啦,是你要和他過日子還是你媽?你得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你連他不工作天天酗酒都能忍,還有什麼是你不能忍的呢?你越這樣,他就越有持無恐。

乙個男人不上班,天天喝酒,他就是個廢物,還是和有害垃圾。你媽不讓你離婚的原因是什麼,難道他是個富二代,你都又工作又幹家務,明顯不可能啊。離,堅決離,不要和垃圾為伍。

13樓:阿里

老公喝醉了罵老婆的人還是比較少的,大部分喝醉了都會倒頭大睡,還有的喝醉了會唱歌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喝醉酒了,罵老婆這種人,現在是越來越少了,在上個世紀和這個世紀初挺多的,現在不可能了,除非是這個女的真的在家裡沒有一點地位。

15樓:鷹在天涯

很少有那樣的男人,你應該勸他少喝酒,或者不喝酒。他如果不聽就和他離婚。

16樓:淡淡心情阿飛

這樣的人不多,但是。也很常見。罵老婆的男人都不是有出息的的。

17樓:小娟娟

酒後喜歡罵人,這種人人品素質都是非常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和生活習慣的男人,早點分吧,你母親不同意,那你就叫你母親和他一起過。

19樓:湖北老李師傅

酒壯慫人膽,平時都是被女人欺凌,只有喝醉了才能發洩一下,勸你還是原諒他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了罵人,他也心裡很清楚,這是我老公說的,他說他喝多少酒心裡都明白,第二天也記得頭天發生的事兒,也許你老公故意裝作喝醉了,罵你實際她心裡都知道!

21樓:地之潤

酗酒與醉酒都是一種人品,都是人格的殘缺。

22樓:逍遙

基本很少人敢罵自己的老婆吧……因為都是比較怕老婆的。

我想知道 男生喝醉了會想給誰打電話。還有這說明這個人在他心目中什麼地位

待燃的木柴 我還以為人喝醉了只想撲到床上睡覺,竟然還有人有精神打 要是男生喝醉了打 給人,個人認為不外乎這幾種可能 1 喝醉了,不能開車,打 找人載他回家!這情形一般打給家人或好朋友 2 但為情故,借酒澆愁,想找人傾訴。這情況糾結了,初戀情人 紅顏知己 好朋友都有可能,不過通常不會打給家人 3 喝暈...

老公去參加同學聚會,喝醉了,有多少機率會出軌

不要亂想了,你要相信你老公,更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去想那些莫須有的事,不是每個同學聚會都會有出軌的,都出軌那不亂套了嗎?而且,你也有同學,也應該會去參加聚會的吧,你老公有懷疑過你嗎?同樣的,你可以跟你老公講道理,換個角度想一想,對吧,既然都是夫妻了,忠誠,信任,責任,必須做到,如果有一天想出軌了,那...

我想知道朋友朋友們有多少情侶是因為父母不同意最後分手的,有多少人是走到一起的

徐雪汐 我所知道的朋友裡面臨這樣問題的並不太多,在一起和分開的比率差不太多,分開的要多一點。主要是因為婚姻並不僅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它關係到三個家庭,如果說得不到父母的支援,那麼即使在一起了,日子也會很難過。至於那些能在一起的,關鍵在於他們的感情堅固程度,耐心,信心以及說話的技巧,能夠花些時間去和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