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情侶十天不見面正常嗎?情侶十天沒見一面很尷尬嗎

時間 2022-12-07 23:10:04

1樓:滄瀾汝墨

首先,應該考慮是否情侶雙方有重大事件需要處理,以至於十天不能見面,如果有,那麼正常,如果沒有,那麼似乎這種行為是不正常的。其次,情侶雙方是否同城同居,同城同居十天不見,那應該是不正常的,若不同居,可考慮是否有家長阻礙,疫情防控等情況,如果沒有,那您可以考慮去看他(她),或者讓他來看你(她)。

2樓:星爺說他才是情聖

絕對不正常,天王老子來了,我也要說不正常。如果你說的是真的,他不工作也不上學。天天泡網咖有啥前途啊。

你究竟看上他什麼了呢?

他如果對你有心,應該主動去找你才對。

3樓:百分之

不正常,情侶之間維持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多交流,不要隱瞞對方。

4樓:學海無涯勤以作舟

那就不是很正常了。除非彼此都不太想進一步發展。但是男的可能要更主動一些。

女的被動一些也是正常的。但如果女的很喜歡男的,那麼女生也要積極一點,有可能這個男的會含蓄一些。不懂得表達,不懂得行動。

5樓:

沒什麼特別的事,十幾天不見面還是有點不正常的。

作為情侶,那可是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的,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呢!怎麼會十多天不見面呢!

6樓:蛋蛋塔

同城情侶十多天不見面,如果雙方一人剛好因為工作耽誤了,屬於正常,如果不是因為事情耽誤,反而不見面,說明其中一人不是很喜歡你。

7樓:愛興不悔

正常來說十天不見面的情侶是非常普遍的。但是按照你的說法,我覺得這個男生還是玩心太重,對你的話可能沒有特別上心,可能知道你不會有太大的反抗吧!我覺得對於這種情況,你最好考慮清楚,要不要一直跟他在一起,比較是關乎一輩子的事情,還是謹慎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正常,也絕對不是錢的事情。情侶同城別說十天,兩天不見都會想見面。

9樓:網友

同城情侶10天不見面,這樣的情況也是很正常的,有時她有事,有時他有事,客觀上見不到很正常,如果主觀上同城l0天不見面就不正常了。

10樓:電子數碼小苗

首先不見面是不正常的,像你說的一樣,沒錢可以散步,逛公園,其次,乙個男人整天泡網咖,不上班,不知道你以後打算怎麼依靠他呢?

11樓:呼盼夏侯

你屬於正常情況,在同乙個城市裡,十天不見面真的不正常,正常情況下熱戀時恨不得天天在一起。

12樓:餜崜

很正常啊,各有各的事情。不過總有一方或者雙方會付出吧。要麼你去見對方,要麼對方來找你,要麼一起。

13樓:博學不專

這種情形說明他的網癮比較大,對網路的興趣超過了和你在一起。

不知道你為什麼喜歡他,他不去工作,天天泡在網咖,這樣的不求上進、天天混日子的人估計絕大多數女生不會喜歡。儘管你是大學生,但是現在大學生已經很平常,難道你準備和他在一起,以後養他一輩子?如果只是玩玩,那倒無所謂,如果作為結婚物件,勸你還是仔細考慮。

男人沒文憑、沒學歷沒關係,但是他必須有上進心、責任心,要努力,只有這樣他才能承擔責任、才有成家立業的能力,否則哪怕他是富二代,也會很快敗光。

14樓:網友

同城的也分情況。如果是距離很近,幾分鐘就能到達的,如果十天不見有點問題。但是如果同城的距離有點遠,坐車要兩個小時,那的確來回有點折騰。

不過一周見一次也可以。如果十天都不見的話,特殊忙碌的情況除外,那就是沒有那麼想見面。

15樓:專注於情感類問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這個不正常,要麼他不夠愛你,要麼他太好玩,我個人建議你像這樣都談女朋友了還不好好上班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還是早點分手好!

16樓:羊仔今天營業了嗎

我覺得不正常,他對你好像不放在心上,你說去吃飯他說沒有錢,你說請他他說不花你的錢,他又不讀書又不上班每天就是去網咖,那他以後也不會有錢,所以以後也不會和你出去玩,他有時間也不和你出去走走,那要他有何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對我來說比較正常 因為情侶不需要天天見面 只要心連心就可以了 每天乙個**也可以維持正常關係。

18樓:後秋柏

正常,天天膩歪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會厭倦。

19樓:律冰清

個人覺得在之前沒有吵架並且保持正常或者更密切聯絡的情況下是可以存在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一直有方便的時間去和另一半見面,但是如果聯絡也不如平時密切就要考慮是不是出問題了。

20樓:牛一種態度

這樣的相處模式肯定不正常啊,你們這都不是在談戀愛,談了和沒談沒啥區別,他根本就不夠愛你,所以都不想找你,哪怕是只散步,所以才會有一堆的理由和藉口。

21樓:逍遙姣姣

嗯,如果是熱戀期的情侶很少會有這樣,很多人會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嗯,如果說十天不見面其實可能是對方他的太過於貪玩。

22樓:小新娘

十天很正常,畢竟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23樓:本琲

在不鬧矛盾的情況下肯定不正常。

跟男朋友同城但是乙個月才見一次面,這正常嗎?

24樓:加拉德瑞爾

戀愛中的雙方肯定是會將對方奉為珍寶的,如果真的相愛,無論有什麼事情,也會抽出時間來見自己的愛人一面。如果有人在戀愛中連見面都不想見面,奉勸另一方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你以為對方愛你,但是其實未必,他的心可能已經不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當然是不正常的,如果說異地乙個月見一次面,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既然是同城,相距也不是那麼遠,乙個月見一次就說不過去了,可能對方只是拿你當備胎吧。

26樓:小婭看電影

這不正常,要不是忙到這種地步,就是你們不是很喜歡對方,跟異地戀都沒有什麼區別了,其實根本就是沒有感情。

27樓:多肉

絕對不正常,只能說明男朋友根本就沒有拿你當回事兒,所以才會這樣的敷衍。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因為男朋友這樣做肯定是事出有因的,也許他同時腳踩幾隻船,所以才分身乏術。

情侶十天沒見一面很尷尬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尷尬,是壓根兒就沒有感情吧,如果是真正的情侶應該這麼多長時間都沒見了,心裡會想吧,如果都不想著見面,也不想再聯絡,那這段感情太平淡了。長時間不在乙個圈子裡生活,語言上能溝通的點會少很多,自然現象。若想改善,平時多交流,想想對方的愛好興趣,戀愛是需要經營的。

雙方需要乙個坦誠的溝通了解存在的問題,才能很好的走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異地戀怎麼辦,這不尷尬吧。

31樓:飛琰

不,有些跨城的幾月不見呢!存善心,說好話,做好事,結善緣,留平常心,看世間事,清淨歲月,簡單輕鬆;隨緣而行,來去如風。一切榮枯本天地,得偷閒處且高歌;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本地情侶好幾個星期不見面可以嗎?

3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本地情侶好幾個星期不見面,會導致感情變淡,而且導致感情破裂,所以說最好還是一星期見一次面最好了。

3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要是情侶,如果總是好幾個星期不見面,那肯定會影響感情的。如果經常溝通聊天,不見面也還好,如果不見面不溝通,恐怕這樣不好吧。

3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本地情侶好幾個星期不見面是可以的,但是要有正當的理由,比如說出差在外,忙乙個專案,等等。

35樓:粵經典

當然是不可能的,情侶之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所以在同乙個城市裡隔幾個禮拜不見面是不正常的。

36樓:別的都無所謂

如果是本地的情侶,那麼應該經常聯絡,經常見面幾個星期不見面的話感情都會轉大呢,我覺得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就算一天不見也如隔三秋。

37樓:網友

我覺得當然不可以呀,兩個人互相喜歡的話,肯定希望經常見到對方。

38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情侶好幾個星期不見面,這樣子的話,慢慢的就會熱度會冷下來,而且居然可以堅持好幾星期不見面,就被說是工作特別特別的忙,或者說是有什麼別的事情。

39樓:伯又夏侯

一般如果距離比較近的話,見面的次數會比較多。如果沒有什麼很忙的事情,好長時間不見面對方會想多。

40樓:歐陽川菜廚師

情侶之間都喜歡粘在一起,你們確選擇幾個星期不見面(而且還不是沒有機會和時間的情況下),只能說明你們的感情並不好。

41樓:網友

情侶都在本地幾個星期不見面不正常,熱戀的情侶不說每時每刻都想對方也差不多,能幾星期不見面,這還是熱戀嗎。

42樓:塔濱海

情侶之間尤其是熱戀時候,好幾個星期不見面,有點不太正常。

4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的情侶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的話,怎麼可能那麼久不見面?是打算分手了嗎?

44樓:天使小姝穎

不要相信什麼小別勝新婚,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如果7天可以不聯絡不見面我覺得隨時都可以找別人來代替了。除非有不得已的苦衷。

45樓:網友

哪這個感情也太淡了吧,情侶不是都喜歡膩在一起的嗎。

4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除非是有不得已的情況不能見面,比如說被派到國外出差,不然本地情侶應該要多多見面,好幾個星期不見面,感覺很奇怪,難道不會想對方嗎?難道不想一起出來約會嗎?這樣會對感情造成影響。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嘛,只要對方有對方就行了,只要心裡有感情,一定能夠天長地久,我覺得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不要太在意。

48樓:ydm開心

本地群裡好幾個星期不見面可以嗎?本地情侶好幾天不見面不可以。

49樓:孫樹帥

本地情侶好幾個星期不見面是不正常的,見了面之後好好的給他做做吧。

50樓:大嫘嫘

不可以的你們已經是本地的為什麼要很長時間才。

51樓:網友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建議,總是不見面沒有真實感,情侶之間還是應該多見面多聯絡比較好。

52樓:有妻圖邢

如果好幾個星期不見面,那感情就值得思考了。

情侶間(乙個城市的) 乙個星期沒見面正常嗎

53樓:網友

正常啊,一到上班的時候比較忙,半個月沒見都很正常的。感情好也不用天天見面的對吧。

54樓:秋愛惠

自己感覺,你認為正常嗎,」其實自己感覺得到,只是不想承認,

55樓:侵她心取她身

乙個城市,一對情侶,乙個星期不見面,何談感情!

56樓:s傲

正常吧 可能對方都很忙吧。

57樓:左華萬

那要看情況,是否有空?有心?

大家覺得如果情侶之間經常10多天不聯絡,乙個月才聯絡不到四次會怎麼樣?會不會由愛變成不愛?

5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情況bai,du但一般來說10多天不聯絡情zhi侶的關係一dao定會淡化。

5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來,情侶之間一般都是互相惦自記著對bai

方,總想著有du時間就見一面,像你說的那zhi樣10多天都dao不聯絡就很奇怪了,至少可以打**問候一下吧,這樣時間久了,感情肯定會變淡的。慢慢地就會變得不需要對方了,不在意對方了。所以,情侶之間盡量還是多聯絡好一些。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異地戀還是在同城,異地的話,這都是正常的,要是同城,你們這關係相處的不是很融洽,你們可以跟他開誠布公的談談,看他是怎麼想的,是什麼意思,男女朋友之間要是聯絡少了,關係就會慢慢淡了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如果十多天bai。不du聯絡,乙個月才聯絡不到四次,zhi

這樣dao的關係是情侶嗎?倒是跟一版般朋友差不多,甜蜜權的情侶之間應該天天見面,天天粘著一起,一會兒見不到都想念才對,才是正常現象,相愛就要好好珍惜,不然就放手,不要白耗費精力,把精力用在愛的人身上才值得,祝你好運。

62樓:k良許

逐漸產生陌生感,隔離感!

63樓:tangtang糖

如果是因。

bai為自己個人情感問題,且身du邊沒有值得zhi交心傾訴的朋友,又不dao願家人版擔心,想要自己調節就多權給自己找點其他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慢慢從不好的情緒裡走出來。比如規定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清晨出去聽著歌跑跑步。或抽個時間給自己放個假,計畫乙個短期的旅行出去散散心,盡量周邊地區旅程不要太遠。

再或者組織一次朋友聚會,邀請好朋友。

64樓:

會,聯絡少沒介入對方肯定就淡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們彼此了,有的呢心不會變,有的就說不好了。

情侶之間多久見一次正常

66樓:檸檬不知糖的甜

剛剛開始的時候,希望每天都可以見到對方。等到時間久了,就會逐漸地感到厭倦。 如果等到感到厭倦的時候。

你可以試著兩天到三天左右去見一次對方。偶爾可以達到四天,五天。這樣對方就會不習慣沒有你的存在。

慢慢的還會找到剛剛開始戀愛的感覺。

請問月經經常提前十天來正常嗎,月經提前了十天來的,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最好要注意一下了 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月經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 月經先期 亦稱 月經提前 或 經早 如僅超前3 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中醫認為,月經能否正常來潮,與肝 脾 腎以及沖任二脈關係最大。而導致月...

男人十天都不見你,女人鬧脾氣不應該嗎

因為什麼不見面呢?得要弄清楚什麼事情,因為有些事情不是一方面就能說明白一切的,所以要搞清楚原因。搞清楚狀況,是不是這個男人不夠愛你,還是他工作比較忙,脫不開身,分情況而定啊!你要了解這個男人為什麼十天沒有見你,也許他在忙工作,忙事情。有什麼事情好好處理,不要發脾氣。如果對方有正當理由,我覺得不能看是...

活了十天是星期狗嗎

活了十天是星期狗的,一般情況是沒打針,或者早就生病了的。養狗狗注意事項 1 選擇狗狗 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2 餵食 狗狗需要乙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媽單獨養活,在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