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自己的腰部特別累,怎樣才能改善呢?

時間 2022-12-07 01:15:09

1樓:馮博有料

除了改善腰背部肌肉力量外,還要加強臀肌力量訓練。採取臀橋練習來增強腰背部肌力,循序漸進。採取蟹形練習來加強臀肌力量。這樣,腰部就不會累了。

2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不能夠長時間久坐,要每天進行體育運動,可以練習一些基本的瑜伽動作來有效緩解,飲食要以清淡為主。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應該針對身體部位進行專門的恢復訓練,同時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4樓:及新曦

睡覺前按摩半小時左右可以緩解勞累,也可以睡前拔火罐來緩解疲勞,因為也可能受涼導致腰不舒服。

腰部無力該怎麼辦?

5樓:鹿洲舒寄南

您好,腰部無力的原因很多,中醫一般認為與腎虛有關,因為中醫講腰為腎之府。

最近工 作時經常腰痠背痛,有什麼 方法可以緩解 一下 ?

6樓:網友

工作勞累,腰痠背痛,一般可以通過洗熱水澡烤燈**等方法緩解。

在日常生活中上班族,有背痛,其中大部分是由於背部肌肉拉傷,所引起的可以經常洗乙個熱水澡來放鬆身體的肌肉組織也可以採用紅燈微波一。光譜儀紅外**儀等**能盡快的疏通腰背部經絡加速區域性正常血液迴圈的恢復促進乳酸的排洩緩解腰痛的症狀。

此外呢,還可以在腰部的後部進行正確的功能,鍛鍊例如小燕飛,平板支撐三點拱橋等鍛鍊方法,可以減輕肌肉的壓力緩解肌肉組織的緊張也可以緩解背痛的症狀。

在區域性進行適當的按摩熱敷或者理療儀起到疏經通絡止痛的效果。

7樓:讚讚團隊

勞累導致腰部痠脹難受的感覺,可以通過制動休息、支援對症**以及物理**的方。

法緩解。首先,制動休息最好是臥床休息,不要起身或者下地活動,必須要下地的時候可以佩。

戴腰圍保護,避免活動造成損傷進一步加重。

其次,可以採取支援對症**,主要是針對區域性進行消炎鎮痛、活洫化瘀的**,可。

以踩取外用藥物,包括西藥的扶他林乳膠劑、氟比洛芬巴布膏,中成藥的金黃膏、雲。

南白藥噴劑等,都可以有效的緩解區域性的痠脹難受的感覺。

最後,可以採取物理**,包括熱療、頻譜照射、艾灸、輕柔的按摩等,促進區域性的。

血液迴圈,促進代謝產物的排洩,有利於炎症的消散,起到緩解症狀的目的。

經過以上的休息、支援對症**以及物理**症狀,症狀可以在1-2周之內緩解。

8樓:荒城丶go旁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可喜安家的電位溫熱**儀kcm-8000ii,它的輔助**真的很有效果。我媽年輕時幹活腰受了傷,現在一久坐就腰疼難忍,我給她買了可喜安家電位溫熱**儀kcm-8000ii進行輔助**,每天晚上睡覺時都用它。過了一段時間後,媽媽身體好了很多,我真的非常開心,自己終於為媽媽盡了乙份孝心。

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搜尋。

9樓:挺拔且俏麗丶大人物

可以在休息的時候去放鬆一下,去按摩一下,然後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放鬆自己。

10樓:王譚慈

可以嘗試去鍛鍊一下身體運動一下。

11樓:陽光燦爛

可能是你太疲勞了,天天上班就是要請假休息一下,每天上班太累了,晚上要早點睡覺覺,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才能恢復你的身體健康。

12樓:摩英武

最近工作時間長,腰痠背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嗎?我個人覺得像這種腰痠背痛引起的原因,還是比較多的有可能是勞累過度也有可能是什麼**導致的?我覺得首先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這樣子才會有效果。

每天工作都會感覺腰痠背疼,怎樣才能緩解這種現象呢?

13樓:dj林林

想要緩解這樣的現象,就是每天都應該進行拉伸的訓練,身體的拉伸可以緩解你腰痠背痛,讓你的身體變得非常有爆發力,肌肉變得非常結實。

14樓:技術小輝

多運動。因為多運動能舒緩筋骨,提高身體素質,所以能有效緩解這種現象。

15樓:e時光再燃

可以在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這樣就能有效的緩解這種現象。

腰痛怎麼辦?怎麼才能好不累呢

請問腰部老是覺得累是怎麼回事?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去醫院檢查吧 最好不是腰間盤突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坐太久了,我以前也這樣的。

你要工作4、50來分鐘後,走動走動,舒展舒展,做個小體操什麼的。這樣好很多哦~

最近我好忙啊,我的腰好累啊,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警惕處於亞健康狀態。

注意幾點,一是工作時注意力集中,保持高效率。

二是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三是每天花個十分二十分鐘的跑跑步,鍛鍊身體四是注意吃健康養胃的食物。

19樓:悱炷蓅丶冥戀

一片萬通脛骨貼又不貴┐(´

最近上班感覺壓力特別大,我才十七,求開導

8黑色雪人 生活到處都是壓力,上班壓力更是每個人都有。你可以在下班後做些娛樂身心的活動 看你興趣愛好 看你找什麼工作了。你這個歲數,還是找正規靠譜技術學校,學點東西最好。什麼廚師,電焊,強弱電工啥的 要是你真的不想壓力大,做保安吧,現在一線城市,比方我們魔都這裡,保安根本沒有什麼壓力。包吃包住,50...

我最近總覺得特別累,幹一點活就累的不行,身體疲憊不堪

睡眠好嗎,如果睡眠不好肯定這樣,如果睡眠好仍然很累,一兩天沒什麼,如果持續幾天了,請一定去醫院,切記,希望採納。 橙崬 好好休息一下,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強 何必作踐自己 感覺身體被掏空.幹一點兒活會感覺很累很累是什麼原因 5 吳雨澤 如果不是身體上的問題,那就只有乙個字懶。說好聽點也就是是神經條件性排...

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累到忘記一切 拜託各位大神

唯美嫙嵂 不要刻意去遺忘 每當我們提醒自己該忘記的時候,那是我們在客觀的提醒自己想起她!刻意的去遺忘我們就會得到來自心靈的反作用力!遺忘乙個人是很痛苦的,所以我們不要忘!讓我們珍藏那份記憶吧!很多年後 想起她 不會哭 而是因為想起她而微笑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找件事情來填充自己的生活,不要讓自己靜下來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