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泡尿是熱的健康嗎?早上第一泡尿能治多種病嗎

時間 2022-12-06 02:45:08

1樓:易淑英旗昭

非常正常,尿本來就有點熱,而有點黃是因為晚上睡覺時水分流失太多,造成體內缺少水分的迴圈,由此產生的尿液太濃而顯得很黃,若是讓尿液不那麼黃,可在晚上喝一杯涼開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黃色尿指尿呈黃色或深黃色。其原因有: 食胡蘿蔔,服核黃素、痢特靈、滅水滴靈、大黃等中西藥過程中,可出現尿液變黃的情況,一旦停止服用,隨即消失,無需多慮。

常見的發熱或有吐瀉症狀的病人因水分隨汗液或糞便排出,尿就會濃縮減少,而尿色素沒有改變,這樣小便的顏色就顯得很黃。 另一種小便黃的像濃茶,則不是由於上述原因,而是肝臟或胭囊有了病變。原來,膽汁向外排的道路通常有兩條:

一條從尿裡出來,一條從腸道裡出來。當肝臟或膽囊有病,膽汁到腸道的路被切斷,就只能從尿裡排出來,尿液裡也因膽汁的含量增加而呈深黃色了。肝炎的早期,還沒有出現黃疸,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小便的顏色像濃茶似的,這往往是肝炎的乙個訊號。

此外,黃色混濁的膿尿則是泌尿器官化膿的表現。

3樓:尉懷雨仝丁

貌似尿都是熱的。

因為尿是帶有體溫的。

還有尿發黃說明你的水分攝取量不足。

導致尿液裡的水分不多。

尿素佔的比例大。

呈現黃色。沒有什麼不健康的。

屬正常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幸好不是冷的,所以你沒有問題的了。

早上第一泡尿能治多種病嗎

5樓:從前有個唐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早晨都會有憋尿的感覺!

這個時間是有你自己決定的!

沒有什麼時間上的禁忌的!

但是,最好不要長時間憋尿!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滿意就哦!!

早上第一泡尿很濃,這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乙個晚上的時間,尿沒有及時排出,這樣尿的濃度會比較高,所以早上起來第一次尿會比較黃,這個很正常!只要你喝了水後尿的顏色就會慢慢的變漸了!如果平時喝了不少水尿還是很黃的話,那就要考慮看醫生了!

化驗尿必須是早上的第一泡尿嗎?

7樓:孛筠枚化

是的。尿液在夜間趨向濃縮和酸化,有形成分在酸性環境中較穩定,病理成分較多,不受飲食干擾,最合適尿液的一般性狀檢查和常規檢查,用於泌尿系疾病的初步篩查。

是早晨空腹第一泡尿尿常規檢查內容包括尿的顏色、透明度、酸鹼度、紅細胞、白細胞、上皮細胞、管型、蛋白質、比重及尿糖定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下午去驗尿當然也可以,醫院檢驗科化驗小便的人基本上在工作時間都有,開化驗單的醫生對此也認可的。

如果是我所說第一句的情況,建議晨尿化驗。

早上起來第一泡尿泡多是怎麼回事?

9樓:網友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

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

晚上因為涉入水少,加上晚上出汗所以第一次相對要偏黃,你白天的水份攝入正常,自然就ok了。一般來說這是正常的。自己又沒有什麼不舒服,就可以不用擔心。

如果尿色一直都很黃,自己覺得疲乏無力、食慾不振等,就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了。具體化驗什麼,醫生會定的一般是肝功能之類的。

10樓:劇文彬

正常現象,經過一晝夜的積累,量是會多一些。

11樓:網友

經過一夜的新陳代謝尿液當然多了。

早上起來第一泡尿白色一會兒又正常了是什麼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早上起來看看第一泡尿--是自我健康保障的開始。沒什麼大問題,想想昨天吃、喝了什麼?尿黃了--【感覺全身熱-人煩了--喝點綠茶--】感覺乏力-喝點熟普洱】尿有泡-晚餐少吃火鍋【減少嘌呤】、肉。

早上起來第一泡尿有灼燒感。還很疲勞,平常夜尿多。這是怎麼回事 20

13樓:幸運的夢老爺

夜尿多腎虛,樓主應該是腎虛加內熱,所以早上起來尿會黃。

14樓:夢殘夢

有可能是腎臟不太好或是犯尿道炎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

早上第一拋尿有沫子正常嗎,早上起來的第一泡尿很多泡沫是什麼情況?

這個要警惕啊。有可能是腎有問題了,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通常尿有泡沫,是尿裡面蛋白的成分公升高的原因。蛋白尿是腎有問題的乙個症狀,要引起警覺啊。正常啊!所有人的尿液都有泡沫的!所以是正常的!至今還沒有看見沒有泡沫的!不用太在意,只要身體沒有其他症狀就可以 早上第一泡尿有泡沫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食物要...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天早上第一次開機都會藍屏

資料傳輸問題,磁碟資料線或電源線燒變形了,自己檢查一下吧,不行就換一根。 跟你症狀基本一樣,換記憶體解決的。 落風 你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 電腦每天第一次開機總是藍屏,重啟一下就好了怎麼回事? 低拋高吸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

倫敦是世界最大的城市嗎,世界上第一到十大城市分別是?

重慶榮公升世界最大城市!城市大小有各種標準,但是得到世界公認的標準只有乙個 人口。過去根據這個標準多次排過世界城市的座次,結論是墨西哥城2000萬名列公認第一,其他top 10 還有東京 紐約 上海 聖保羅 加爾各答 孟買 開羅 漢城等。但是權威人士已經發現這個排行有重大的漏洞,竟然把世界第一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