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 的人可以吃狗肉嗎,為什麼做生意人不能吃狗肉

時間 2022-12-06 0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狗肉。最好不要吃。我告訴你,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吃狗肉的。難道你們沒有一點可憐之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吧,沒有什麼忌諱的吧,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為什麼做生意人不能吃狗肉

3樓:儀明智旗語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代表忠誠。作為講忠誠、誠信的人,就絕不會吃狗肉。

生意人,能吃狗肉嗎

4樓:燦爛華山

可以的。因為狗肉是當食物吃的,不能對你的生意產生什麼,而狗肉吃了反而強體,對做生意還有益處呢,朋友、放心吃吧,健健康康、生意興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可以吃的,都能吃。

6樓:zs秋竹夢境

這個應該可以的。我看到很多人都吃過。

為什麼做生意的人不能吃狗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傳統,以前生意人經常上門賣東西,狗看護家門防陌生人,所以生意人不吃狗肉以表示對狗的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那麼殘忍呢要吃狗肉啊!

你吃狗肉我就挨你絕交!

做生意的人不好吃狗肉?有這樣的說法嗎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是,大板應酬吃這個多的是,但不排除有些老闆忌謂。

為什麼做生意不能吃狗肉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輩子流傳下來的一種說法。有的地方或民族就有不吃狗肉的習俗。

狗狗這麼可愛,忠誠,還是不要吃的好。那麼多肉,不一定非要吃狗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狗肉館天天不多時做生意人在吃。

為什麼做生意人不能吃狗肉

12樓:金妮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代表忠誠。作為講忠誠、誠信的人,就絕不會吃狗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就吃,不要迷信、。

做生意門口可以放狗嗎,做生意的人是不是家裡不能放二只裝飾狗?

做生意的人也許是社會上最講究風水的一群人了,他們一切生活 都要依靠生意賺取,所以怎樣創造乙個好的旺財風水,對於他們來說是重中之重。旺財風水之做生意的 忌 三 店鋪選址地點切忌選在冷僻的小巷 角落。在市場調查時,就應該對預備開店的地點進行 車流的評估,如果 量和車流量太小,對於旺財風水顯然是不利的。旺...

為什麼狗肉可以暖身,為什麼男人喜歡吃狗肉

話說狗肉 自古就有 聞到狗肉香神仙也跳牆 老貓嫩狗最滋補 狗肉好吃名聲臭 狗肉味美上不得席 老狗嫩貓不可食 狗肉忌綠豆食了腹脹如鬥 等等老話。狗肉是肉類溫熱之最也是發物之最,在冬季食用有禦寒暖身及壯陽的溫補效用,但也是很多人需要忌食的,萬萬不可為了貪圖一時的口福而影響了健康。不宜食用狗肉的人 狗肉,...

信佛的人還能經商賺錢嗎,信佛人可以做生意嗎

果禪聞 阿彌陀佛,信佛和經商是不衝突的,一切法都是佛法,但是要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誠信經商,深信因果,現在能賺錢是因為曾經佈施過,所以要多培植福德,供養三寶,持之以恆,自然商路亨通。有空可看聖空法師開示新年生財之道。 金禪明心 答 阿彌陀佛,人生真的要多做善事,多供養三寶,多積福德。我們做了功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