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肌張力障礙患者,請問這種疾病可以醫治嗎?

時間 2022-12-03 15:35:06

1樓:惠芷藍

這種疾病也是可以**的,通過鍛鍊和藥物**是可以控制病情的,具體的去醫院聽醫生的診斷,按照醫囑來進行****。

2樓:書玉石

這種疾病是可以**的,一定要及時早**才是比較好的。

3樓:柯安康

肌張力高多數都是神經系統的疾病,但是單純說肌張力高它不是某一種疾病,多數都是由於某些疾病引起的肌張力出現增高的問題,比如說心腦血管疾病就容易造成這種情況。出現症狀需要及時用藥來進行**的。在病情慢慢好轉之後,肌張力這種情況也就慢慢消失了,所以它是疾病引起的,只有疾病控制之後,症狀也就慢慢緩解。

像腦血管疾病,除了用藥之外需要做**訓練。

4樓:秋落雪

醫治的話時間是很長的建議配合**。

5樓:不解寄一字相思

我姐家的孩子也是得的這種疾病,去了很多醫院檢查**都沒有**,直到去了石家莊以嶺醫院,被**的專家胡軍勇大夫治好了,現在活動自如,非常開心。

肌張力障礙疾病的**?

6樓:浙江衛健科技****

什麼是肌張力障礙疾病?比較通俗一點講,就是病人的活動不受自主意志的控制,一般是錐體外系引起的,這種疾病統稱為肌張力障礙疾病。肌張力障礙疾病包括好幾種:

比如梅傑症候群、痙攣性斜頸,還有抽動症,包括一系列的疾病。主要是自己的活動不受自主意識的控制,自己活動存在自主意志都控制不了的疾病,統稱為肌張力障礙疾病。

肌張力障礙病能治好嗎?

肌張力障礙能治好嗎?

7樓:禽祖酆偉毅

肌張力障礙無法根本性**。廣義的肌張力障礙,包括原發和繼發的肌張力障礙;狹義的肌張力障礙,是原發的身體的不自主扭動。肌張力障礙多與多巴胺相關,帕金森是多巴胺減少,肌張力障礙則是多巴胺增多或功能亢進引起的,因其發病機制及致病原因尚不明確,所以藥物、手術或****僅是對症**,無法**。

8樓:手機使用者

癲癇」,芸以前從來都沒未有聽過的疾病,自己的孩子竟然會得,芸難以置信。醫生解釋說,孩子是因為發燒驚厥誘發的癲癇,沒有想到,一次發燒竟會讓孩子得上「癲癇」。孩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手臂彎起來,兩手握拳,不停地抽動,還翻白眼,叫他根本就沒有反應。

芸四處打聽**孩子的方法,後來上網看到國~~安~~醫~~院~~可以**癲癇病,通過物理**,安裝分~~離~~型~~腦~~起~~搏~~器利用電場和磁場的原理**癲癇。芸覺得這個方法可行,於是就帶著孩子來到~~國~~安~~醫~~院~~做了手術。

孩子做完手術後,沒有再發作,效果讓芸很滿意。每當看著孩子跑過來叫著媽媽,芸就感到很欣慰。54

肌張力障礙的**方法主要有哪些呢

患了肌張力障礙病人可能選擇的外科**方法有那些?

肌張力障礙是一種什麼疾病

9樓:浙江衛健科技****

肌張力障礙是主動肌與拮抗肌收縮不協調或過度收縮引起的以肌張力異常的動作和姿勢為特徵的運動障礙症候群,具有不自主性和持續性的特點。根據**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依據肌張力障礙的發生部位,可分為侷限性、節段性、偏身性和全身性。侷限性肌張力障礙指肌張力障礙只影響到軀體的一部分,如痙攣性斜頸、書寫痙攣、眼瞼痙攣、口-下頜肌張力障礙等。

節段性肌張力障礙累及乙個以上相鄰部位,如meige症候群(眼、口和下頜),一側上肢加頸部,雙側下肢等。累及一側身體時稱偏側肌張力障礙,一般由對側大腦半球病變所致。全身性肌張力障礙,累及至少乙個節段,加上乙個以上其他部位。

10樓:網友

早些去往醫院,**,切不可一拖再拖。

11樓:貓老大

是一種神經功能障礙導致的疾病~!!

我是一名戀愛恐慌症患者,請問怎麼才能治好

簡單 找個帥的.很明顯 你有容貌或者心理潔癖!前者重要點!你開始戀就說明你早戀了,知道不,沒事瞎想 你可以找一下心理諮詢師,這樣更專業點 那是沒遇到讓你心跳的人,遇到了就不藥而癒了!患有戀愛恐懼症的人怎麼辦?如何幫助她?嘗試了解她的過去。然後先做朋友一點一點解開她的心結,你一定要很真誠,真心對她好。...

我現在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脊柱側彎的患者,外表看起來有一點點明顯。請問我對考醫科大學有影響嗎

注意骶髂關節移位.引起的.找到推拿高手.會 的 我是一名脊柱側彎患者從小就有現在38歲請問能 嗎 吳永超主任 應該可以 的,脊柱側彎對身體影響很大,張德巨集脊柱側彎矯正,你可以去看一看 脊柱側彎16度外表明顯麼? 整骨整脊體雕技術培訓 一般需要乙個月,脊椎側彎就會恢復到5度以內,可以增高,可以改善一...

我是一名司機,廠裡突然變動我的工種,請問這算違法勞動法嗎

勞動者是一名司機,用人單位私自調整其工作崗位的是違反勞動法的,調崗屬於變更勞動合同的主要內容,用人單位必須先與勞動者協商一致,未經勞動者同意,用人單位單方面調整崗位,原則上是無效的 如果用人單位是生產經營需要的調崗,且調崗具有合理性,不存在侮辱或懲罰性質,工資待遇不降低,與勞動合同約定的崗位之間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