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刀微創治療腦癱技術治療腦癱有沒有效果

時間 2022-12-02 02:05:06

1樓:網友

要看看患兒的具體情況,如果不必要做手術能通過**訓練解決就堅決不做,如果通過訓練實在達到到理想的效果,可以考慮手術**,當然包括針刀**,嚴格選擇適宜病例,是取得理想效果的前提。可是在臨床中往往因為各種原因濫用手術**。

你應該認識到,不管採用什麼方法(包括你講的針刀,也包括時下正流行的幹細胞移植),都不可能解決腦部損傷的根本問題,所以有些孩子手術後確實效果不錯,但過上半年、1年,就會慢慢出現**,如果不引起重視,可能過三五年後出現嚴重的後果(主要依據型別和程度判斷),以前能夠做的一些功能活動(如站立、行走)也不能做了。所以家長有正確的**理念是至關重要的,家庭**是必不可少的。這一點你只要多打聽打聽更多的家長就明白了。

2樓:網友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微創**腦癱沒有用,如果哪個醫生告訴你的,那他們就應該是把人當科學實驗用,反正到時候出了事情,醫院也不負責任。其實現在腦癱還是不治之症,病症基本就是母體裡形成的,所以要治好基本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做過,但是樓上的說法我不贊成,腦癱不是不治之症,如果發現得早,**得當,是可以完全恢復的,積極**是要的,要相信奇蹟!!!

【諮詢】針刀微創**腦癱有沒有效果?

4樓:小人物說財經

北京和諧醫院針刀微創是**腦癱的首要之選,微創不開刀無切口不破皮、經皮微創**苦、療效高、見效快、不留後遺證,術後立即減輕或可消除其家庭負擔及社會依賴性,能夠自食其力。與開放手術相比,腦癱微創手術時間短、不出血、風險小、痛苦小、恢復快,**不受罪,是腦癱患者的首選技術。

5樓:doctor宋虎傑

有,小針刀就是一種**腦癱的常用方法。

【針刀微創】針刀微創**腦癱真的那麼好嗎?

腦癱最好的治療方式是什麼,腦癱最好的治療方式

麒祥媽媽 1 其實就是物理 主要針對腦癱患兒的運動障礙 語言障礙等因腦癱兒引起的伴隨症狀。這種 方法需要家長在 師的指導下進行,而且必須持之以恆,否則不但起不到 效果,反而會加重腦癱患兒的病情。這是常見的腦癱的 方法。2 穴位 也是腦癱的 方法之一。穴位 可根據小兒病情的輕重選擇頭部穴位進行鍼刺 或...

腦癱怎麼治療

腦癱 三要素 一 打破因循守舊,建設新的神經通路,促進大腦代償功能 腦癱 三要素國際醫學研究發現,大腦是不斷的再生和學習的,腦組織可塑性非常大,在輔助 下,大腦裡會發生的神經重塑 neuroplasticity 過程,能夠代償受損的腦細胞。大腦未受損的區域可以代償大腦中稱為額葉皮質區部分的損傷,能補...

兒童腦癱的治療費用大概要多少,腦癱治療費用大約多少

腦癱又稱腦性癱瘓.指出生前到生後乙個月內由各種原因引起的非進行性腦損傷或腦發育異常所導致的中樞性運動障礙疾病,病變部位在大腦常累計四肢.是先天性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臨床症候群 腦癱症狀 1.運動障礙 自我運動控制能力差,不會抓東西.不會說話.不會行走.不會翻身.不會做起.不會站力.不會正常咀嚼和吞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