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沒去籽蒸了可以吃嗎?南瓜可以蒸著吃嗎

時間 2022-12-01 04:45:08

1樓:一葉小船

可以蒸著吃,吃的時候再去也是一樣,蒸熟的南瓜,可以加入公尺飯中一起食用,口感香甜。也可以揉搓入糯公尺粉和白砂糖,煎或炸成南瓜餅。加牛奶、黑椒粉、鹽等做西餐的南瓜湯也都是很好吃。

2樓:交大學姐

可以吃,因為南瓜本來南瓜的時候就可以熟了吃,所以你整體蒸熟就可以了,不需要擔心。

3樓:聰聰有話講

南瓜沒去籽蒸了也是能吃的。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先把籽掏出來。因為南瓜子不能直接吃,所以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都需要自己把南瓜子去掉。

4樓:網友

可以。民間有「南瓜籽還有驅腸道寄生蟲的作用」的說法,可見南瓜籽是可以食用的,所以南瓜沒有去籽可以吃。

5樓:來自太平湖低調的金錢豹

可以吃。南瓜和南瓜子蒸熟不影響口感,也不能中毒,南瓜子單獨炒熟更香。

6樓:小艾

可以吃南瓜,上下都是可以食用的。蒸前去除籽和蒸後去籽效果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沒有去掉籽蒸熟克是可以吃的。aqui te amo。

南瓜可以蒸著吃嗎

8樓:小王子精選**

可以的。

準備材料:南瓜 300g、食鹽 適量、雞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豆豉 適量、剁椒 適量。

一、第一步將準備好的南瓜去皮去籽洗淨,如下圖所示。

二、切成薄片的南瓜用適量的鹽拌一下之後放進盆裡,如下圖所示。

三、鍋內倒少一些油,待油溫5分熱把豆豉倒入爆香,如下圖所示。

四、冷水蒸鍋,把豆豉均勻的放在上面,大火15分鐘,如下圖所示。

五、之後開啟,再均勻的鋪適量的剁椒,把雞精均勻的撒在南瓜上,蓋上大火2分種。

六、2分鐘後關火,然後即可端出,這樣蒸南瓜就做好了。

9樓:小楊私廚

南瓜除了蒸著吃還能怎麼做,蒸一鍋南瓜饅頭,大人小孩都愛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蒸著吃,而且營養很豐富,15到20分鐘就好,時間過長容易流失營養,還可以做南瓜湯吃。還有粉蒸南瓜,百合南瓜等,常吃南瓜對身體很不錯的。

11樓:

吃的時候不吃瓤就行了。南瓜子是可以吃的。

南瓜可以蒸吃嗎

12樓:勝輝解析生活

當然可以了。

南瓜,切成小一點兒的塊,放進蒸鍋,大約蒸。

七、八分鐘就可以了。蒸出來的南瓜,原汁原味,非常好吃!

13樓:皮蛋話梅

南瓜肯定能蒸著吃的,但是不同種類的南瓜都有不一樣的吃法,可以蒸著,煮粥,做南瓜餅,可以炒絲,當然炒絲吃得是嫩南瓜了。你都可以試試。

14樓:網友

可以的。蒸南瓜是南瓜的一種最主要的做法,許多人都會做蒸南瓜,不過大部分人蒸南瓜時會把皮去掉,而大家有所不知,南瓜皮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皮中的膳食纖維也是最豐富的。

15樓:奉央

南瓜當然可以蒸著吃了,因為南瓜本身就是非常好吃的一種蔬菜,不管怎麼吃,炒著吃,蒸著吃還是煮著吃都是非常好吃的。

16樓:小彭幫答

可以,但是必須要蒸熟,但是單吃有點單調,建議配點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南瓜是一種非常好的食物,可以煮粥,可以做菜,當然也可以蒸著吃的。南瓜切半,把瓤清理淨,裡面還可以放些其他的菜品一起蒸的哦。你可以試試,謝謝。

1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啊,蒸著吃特別好吃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可以的。

老南瓜蒸著吃是非常不錯的。

不需要使用任何調料。

20樓:古語月兒談

南瓜要蒸多久你知道嗎。

買沒有種子的南瓜可以吃嗎

21樓:公秀芳斯嬋

可以吃,世界萬物,只要有生命的東西都有雌雄,有公母,很以南瓜裡面沒有南瓜籽是有的,只是很少見到,比如柿子,同乙個樹上結的柿子有的有籽有的沒有,槡樹有的結槡有的從來就不會結槡等等,只要你細仔觀察它們就會發現這些現象的,所以無籽南瓜是正常的!

22樓:滕雲德曾鸞

朋友你幾歲了,這種問題還要問?沒有種子的南瓜當然是可以吃了,只是南瓜沒有成熟,所以沒有種子!

炒小南瓜不去籽有何公害嗎?

23樓:網友

南瓜籽也可以吃的,所以沒有什麼危害的。

不過看喜好,可以直接煮著吃也可以去籽吃,很嫩得南瓜一般不去籽也可以吃的,老南瓜不去籽會影響口感。

嫩南瓜要不要去掉籽? 10

24樓:

嫩南瓜不需要去籽,以下是嫩南瓜湯的做法:

主料:嫩南瓜500g 輔料:豬油適專量屬、鹽適量、雞精適量1、準備嫩南瓜乙個,洗淨。

2、削去瓜蒂和瓜柄。

3、把南瓜切成小塊小塊的。

4、將鍋燒燙,放入適量的豬油熬化。

5、再倒進南瓜翻上一兩分鐘。

6、緊接著倒入湯鍋裡面,適當的加入一些水。

7、先放上些雞精熬湯。

8、南瓜煮軟再調上鹽就好了。

9、成品。

25樓:知道行家小度

bai材料。

主料:嫩南瓜du一根。

調料:蔥zhi、姜、蒜dao

、乾內辣椒段、幹花椒粒、雞粉、鹽適容量、

做法1. 嫩南瓜洗淨,去瓤。切片。

2. 熱鍋涼油,油熱了一后,下蔥、姜、蒜、乾辣椒 幹花椒爆香。

3. 下入南瓜翻炒。炒軟了鹽、雞粉調味。就可以出鍋裝盤啦。

26樓:三月煙雨小樓

我們家bai

做嫩南瓜一般是不去籽du的。吃了也沒什麼zhi不好的影響dao。所以不是一定得去掉內的。

如果你容要把它去掉還想切好絲,那你可以嘗試下先把南瓜切成塊,再由塊切成絲就容易多了,我去籽的時候就是那麼切絲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先切成塊兒 切塊容易切吧?

27樓:小書童

其實籽也是有營養的呢!嫩南瓜也不是必須去掉,煮好了也是蠻好吃的呢,香香的,所以你如果不放心或吃不慣就可以去掉啦!至於刀法,人家說菱形營養保留最好,慢慢練!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吧。都說了是嫩南瓜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吃都是去了的,那個吃了也沒什麼關係,南瓜籽炒來吃比瓜子還香。怎麼切就看你刀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也沒有關係,吃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啊,我從記事情時候,我媽媽做才吵南瓜從來都是直接切成片炒的,要是南方個頭大,時間長的,就把子給去掉,子可以放到火邊烤一下當成瓜子吃呢呵呵……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如果要去的話,就籽去了在把南瓜片成片,在切絲就形 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呀,我們家也是不去籽,切絲炒著吃,沒事呀!

34樓:毛蛋蛋吳

那就切片。我看我婆婆做都沒有去籽的。

痛風可以吃南瓜不,痛風可以吃南瓜嗎?

痛風患者可以食用南瓜,原因包括以下幾種 1 嘌呤含量較低 痛風是由高尿酸血症所引起的一種晶體性關節炎,所以痛風患者需要限制日常飲食中的嘌呤攝入量,尤其是在痛風急性發作期時,建議食用低嘌呤含量的飲食,而在痛風間歇期或慢性期時,可以適量食用中嘌呤含量的飲食。南瓜的嘌呤含量較低,每100g南瓜中的嘌呤含量...

胃炎可以吃南瓜嗎,胃炎的人可以吃南瓜嗎

d被催 病情分析 胃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需要從飲食上調整和藥物 兩方面下手,才能達到良好的 效果,你這樣控制飲食是對的,但也不要太過了,這樣會影響到營養的均衡意見建議 胃炎不要吃辛辣,油膩的刺激食物。像南瓜這樣的食物是可以少量的吃一點的。但不要吃的太多,太多了對胃也不好 媯星藍和璧 如果胃炎需要積極...

吃南瓜可以有效降血糖嗎,吃南瓜能降血糖嗎?

吃南瓜可以降血糖 這一說法一直在民間流傳,導致許多糖尿病患者將南瓜視為每餐必備食物,甚至當藥吃,以為吃得越多血糖降得越快。由於這種盲目和偏激的做法,使得這些患者血糖不降反升,也讓南瓜背上了罵名。南瓜對於糖尿病的作用到底如何?在 本草綱目 中,李時珍將南瓜與靈芝放在一起,說它有 補中 補肝氣 益心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