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的愛情緣分

時間 2022-12-01 04:40:06

1樓:策愛莎

姑娘,直言了:

1、別太拿自己當回事。 這樣,你內心的,要求、標準。高了,多了。

(身高、體重……這些比得上,人品、心。重要嗎?)

2、記住:學會了控制自己,就能時刻幸福。

一、要求越低,越易滿足。越幸福。

二、常看看比你慘的,你就幸福。總是盯著比你好的,永不幸福。

(……穿布鞋》沒鞋的》沒腳的》癌症了》……同樣,他好不好,看你怎麼比較了。何必自尋煩惱)

3、給你講個故事:

小帥哥有一天問老師什麼是愛情。

老師叫他到麥田走一次。

要不回頭地走。

在途中要摘一棵最大最好的麥穗。

但只可以摘一次。

小帥哥覺得很容易。

充滿信心地出去。

誰知過了半天他仍沒有回去。

最後,他垂頭喪氣出現在老師跟前訴說空手而回的原因:

「很難得看見一株看似不錯的,卻不知是不是最好,不得已,因為只可以摘一次,只好放棄,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到發現已經走到盡頭時,才發覺手上一棵麥穗也沒有」

這時,老師告訴他:

「那就是愛情」

小帥哥有一天又問老師什麼是婚姻。

老師叫他到彬樹林走一次。

要不回頭地走。

在途中要取一棵最好、最適合用來當聖誕樹用的樹材。

但只可以取一次。

小帥哥有了上回的教訓。

充滿信心地出去。

半天之後,他一身疲憊地拖了一棵看起來直挺、翠綠,卻有點稀疏的杉樹。

老師問他:「這就是最好的樹材嗎?」

小帥哥老師:

「因為只可以取一棵,好不容易看見一棵看似不錯的又發現時間、體力已經快不夠用了,也不管是不是最好的,所以就拿回來了」

這時,老師告訴他:

「那就是婚姻」

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然而,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他適合你,你又適合他嗎?

其實,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你剛開始撿到的時候,不是那麼滿意,慢慢的,一切就會發生變化。因為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合適嗎?自己心中的稱,自己量。

祝福送上………

2樓:霽月

你可以先和他相處一段時間,把他介紹給你的知心好朋友,再聽聽朋友們的看法,結合這段時間來你對他的了解,最後再做決定。男生1公尺73確實有點矮,再加上你還挺高的。不過這僅僅是我的個人看法,如果你們真心對對方產生了好感,身高不是差距。

3樓:網友

在家坐著慢慢的想想,關鍵還是自己。

相信愛情緣分嗎?相信緣分嗎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辭海 解釋 緣分 是因緣 機緣,指出 緣 為梵語,經典解釋為 原因 它常常和 因 一起合稱為 因緣 什麼是緣分?有人問隱士。隱士想了一會說 緣是命,命是緣。此人聽的...

跪求高手塔羅牌解釋愛情緣分推測

代表的是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月亮 過去很失敗,沒有成功或者美好的經歷 則是求問者與對方目前的狀況 節制 你們目前都有一種衝動,並非完全理性所為 是求問者與對方的未來狀況 女祭司 你的堅持是主要的要素,女方主導這段感情的走向 象徵的是這副牌建議求問者採取的行動 皇帝 需求男方家庭支援,使你們的感情 ...

愛情是不是真的要看緣分,愛情要看緣分嗎?真正有緣的人最後是不是要在一起?

是緣分?是宿命?抑或是命運的遊戲?是緣分?是宿命?抑或是命運的遊戲?如果不曾相識,或許一切都不會發生。可惜不能讓時間倒流。如果,真的能回到從前,不能保證自己能否逃得掉命運的捉弄。冥冥之中,是否真的天註定?瞬息不可挽留,永恆不可企及,緣短是美,緣長亦是美。愛情是緣分的一種體現 能夠相愛是有緣,難於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