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親情和愛情 如何抉擇糾結求解救

時間 2022-03-08 12:45:14

1樓:遠親大表哥

這個世界百善孝為先,而不是百善愛為先,莫非我們當愛情與親情衝突的時候,我們只能勇敢地做個「負心人」,但是這樣做卻狠狠地違背了我們自己的初衷,因為許多時候我們感情不能靠我們的意志去轉移。

這個世界,親情是固定的,即便如何,親情永遠是親情,血濃於水是無法被抹殺的,但是對於愛情,如果站在眼前已經是你認為一輩子最重要的人,你無法捨棄她,但是當這個人卻遭受你父母反對的時候。如果你選擇親情,就意味著你將帶著遺憾的感傷,並且將這樣的感傷也留給對方,因為你將失去你覺得最值得、最深愛的人,但是如果你選擇愛情,那麼親情依舊不會改變,你的父母依舊是你的父母。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父母都會一直愛護你,而你都會一直盡足孝道,而愛情,如果你一放手,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一輩子都不會再回來。

對待親情,我們需要的是時間,對待愛情,我們需要的是珍惜時間。

2樓:完了又想

個人覺得不管親情或者愛情,都不能輕易取捨。努力爭取最好的結局,不到最後不能放棄。這世界不是什麼都已經決定好的,人是有感情的。為了你他們遲早會退步,畢竟不管是你父母還是愛人,他們都愛你

愛情 親情如何抉擇

人與人之間在於溝通,很多事情不是過後補償能夠解決了得。子欲養而親不在。到了那時,該怎麼辦呢。好好喝自己老公溝通一下,了解一下他的真實想法,也許他就是因為當初你的家人阻撓你們在一起有成見呢。再和家人多溝通,不能因為距離隔閡了親情。很多女的都是選擇愛情而忽視了親情的存在,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這個道理...

面對親情和愛情該怎麼選擇,愛情和親情該怎麼選擇?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樸丹樊鳥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

當愛情和親情只能選,我該如何抉擇

這個問題,也許很多人都會遇到,也的確是乙個讓人頭疼的問題,選擇親情,放棄愛情?自己心裡捨不得,放棄親情,選擇愛情,會被很多人罵沒良心,不孝順,這要根據你自己心裡對兩方面的傾向程度做決定,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也別辜負了家人對你的期望,可以試著和家人協商解決,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的好,以後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