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養貓擾民,我該怎麼辦?樓上養貓多特別吵半夜一直跑根本睡不著,怎麼辦?報警管用嗎?

時間 2022-12-01 04:35:07

1樓:賣萌

你就只能多忍忍了,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會養貓養狗,你不能要求你周圍的人都不養寵物吧,還會有各種噪音出來,這個是得互相體諒的,如果真的很吵只能去提醒他,希望他能改善一點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樓跟他溝通,然後看看有什麼解決的方案,調節出乙個大家都比較覺得合理的方案,因為這樣子不容易產生矛盾,而且畢竟大家樓上樓下一起住著,有的時候鬧得太僵,也不是一件好事。?

3樓:消化

如果他養到的寵物打擾到你的話,你就可以去舉報他,因為無論什麼人做什麼事,只要擾民的話,是乙個很嚴重的行為,你也可以去積極地勸阻他,看他會不會改正,或者做一些防範措施。

4樓:溫馨娛趣

可以跟你的鄰居好好的商量一下,告訴他們,他們家養的貓經常會亂叫,可能會打擾你的休息,如果他們不聽你的商量,繼續養貓擾民的話,那麼你可以到小區的物業去投訴他們,投訴他們家的貓比較的擾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樓跟樓上的人講一下,建議一下他不要養貓,因為他們的貓會擾民的,這樣別人休息的時候貓一直叫個不停,真的很煩人,如果不聽的話,可以到業務那裡去投訴他,希望他不要再繼續養貓。

6樓:以心

你可以把態度放好一點,然後告訴他,他的貓會對你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如果他並沒有做出任何改變的話,你也可以向有關部門反應,因為你有維護自己的權利,要懂得利用法律**。

7樓:峰佘無敵

你可以向你的物業投訴,你的物業一定會重視這件事情,幫助你處理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只有自己主動的去找樓上的居民進行交涉,告訴他你們養貓嚴重的干擾了我正常的生活,請他們做出回應。

8樓:峰佘無敵

我們可以在他空閒的時候,上去和他說明問題,告訴他這樣會影響到周圍人的休息,要注意自己的語氣,一定不能太過強烈,不然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和爭吵,一定要用協商的方式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樓上也有乙個小女孩養了乙隻可愛的小貓,但是到了晚上小花貓就喵喵的叫,影響我們樓下人的休息沒有辦法我就去樓上和她們協商,把貓咪擾民的事情和溝通了一下,樓上的主人還是很通情達理的,後來把小花貓送到農村去了。

10樓:cat阿凡達

其實貓咪只是在鬧貓期才叫,正常情況下不會亂叫,可以問問鄰居是否該做絕育手術了,做完後就不會叫了。可能他也不懂。這樣大家都沒有問題了。

鄰居之間還是以合為貴,不要輕易投訴,溝通之後才做決定,是乙個成熟的人處理問題的方式。

11樓:池寄

貓擾民,想問怎麼擾民,真的能達到擾民的程度?貓不可能一直始終在叫,貓本身就是喜歡睡覺的動物,只要有吃的,喝的,它喜歡觀察事物,會自己找樂子。通常都是安靜的。

12樓:甫哲妍

你家還好是野貓叫不了幾天 我這是農村戶戶都挨著採光窗戶就是養貓那家人的院子。天天惡狠狠的叫,我半夜被貓吵醒後喊了他們家門。人出來把貓帶屋裡。

沒幾天又老樣子了。我又半夜被吵醒叫他們家人。這次他把貓丟到大門外了。

這只貓天天不論白天還是晚上不停的叫,特難聽的那種惡狠狠的叫。煩得我現在都有抑鬱症了,一聽到貓叫就心跳加快胸悶情緒異常煩躁。現在每天都是早上不到六點。

他們就把貓放出來吵醒8點多上班的我。白天叫我從沒去說過他們。我就想知道這是什麼貓?

白天晚上不停的叫是為啥?為什麼是那種撕心裂肺惡狠狠的叫聲?為什麼每當人走近它就會變成溫柔的叫聲?

13樓:施枋蕙

老子恨不得買幾瓶藥把這幾個畜生毒死 天天晚上都在樓下惡狠狠的叫 睡覺都不安寧 那天晚上實在受不了了拿著竹竿下去準備把貓打死 結果影子都沒看到 不是我心狠 而是叫的實在太難聽了。

樓下覺得我家裡養貓,貓叫擾民說要報警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親不如近鄰,我覺得你應該帶著禮物主動拜訪鄰居,說明你的情況,請予以多多理解和包容,伸手不打笑臉人,我相信可以緩解鄰里關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貓叫,有時候像小孩的哭聲,農村的夜本來就比較靜,叫的有點嚇人,真的很煩人。

16樓:abby的螞蟻

好好和鄰居說一下,現在特殊時期大家相互體諒,等這段時間過去就帶貓去絕育。買點東西去道個歉,這也是對你和你家貓貓最好的解決辦法。

17樓:一條中國魚

建議趕快給貓咪做絕育手術,或者送人。

貓亂叫確實擾鄰,還會嚇到小孩子。

如果鄰居報警,**也會讓你處理掉,自己解決不惡化鄰里關係才對。

18樓:楊柳泉

這個你只能配合的,擾民是不可以的。

養貓擾民

19樓:獨貓成林

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樓主大概不喜歡小動物 換做我上樓看到貓還會很開心呢。

20樓:隱退的貓

你跟他家商量商量 在貓身上榜上小鈴鐺 或者你送給他小鈴鐺 這樣貓下樓的時候不就不會突然出現了嗎。

樓上養貓多特別吵半夜一直跑根本睡不著,怎麼辦?報警管用嗎? 5

21樓:保靜安

可找物業讓物業公司去和樓上溝通,這樣不傷和氣,鄰里關係和為貴嘛!打**報警是沒用的,這不屬於警察管的事。打了也沒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多也不犯法,就不算你報假警,警察也不會來的,這種事兒最好還是找物業或者鄰里之間自行調解。

23樓:該填什麼好

先去跟樓上的居戶溝通,解決不了就找樓道管理員投訴,還是不行,就報警。一般情況下,前兩種方法應該能解決,解決不了,報警也沒啥用。

24樓:pk雷雷

這種事情您可以和樓上的主人家溝通一下,向他們說明情況,我相信別人一定會注意的,鄰居之間的事犯不著報警!

25樓:鬱藹

先向物管反映,如果物管解決不了了要求居委會解決,居委會解決不了再報警。

26樓:冷落清秋長相思

有用,警察會上門勸說,無果就會讓環保局直接上門把貓扣留罰款。

27樓:中國人愛中國

先去物業。不行可以報警解決。

我家樓上養貓晚上來回跑影響我休息該找那解決?

28樓:小俊七七

1、可以去尋找樓上的住戶,跟對方說明一下情況和來意,表示自己的睡眠已經收到嚴重影響,希望跟對方能商量出乙個解決方案。在與對方溝通的時候,盡量用商量的語氣,不要用咄咄逼人的語氣,畢竟大家都是在同一棟樓裡居住的,沒有必要把關係鬧得太僵。

2、可以去尋找物業尋求幫助。如果不敢與樓上住戶進行溝通的話,那就可以去尋求一下物業的幫助,跟物業的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自己深受樓上寵物的影響,希望物業可以出面去幫你對這件事情進行相應的溝通。

29樓:沅水彎彎流

貓咪就是小貓的時候跑跑,再過一段時間他就跑不動了。你可以和鄰居說,你家貓貓晚上真愛跑步,鄰居應該明白。養動物鄰里關係很重要的。

30樓:網友

你可以直接找樓上協調解決,讓他們將貓放在籠子飼養,如果有問題可以求助物業和居委會。

31樓:全弘致

貓本來就是晚上活動的動物,她晚上起來是抓耗子的。再說貓走路,我非常的傾他怎麼會影響到你呢?我覺得應該是你睡不著。拿貓來當接藉口!

32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直接找樓上協商啊,協商不好就找居委會協商,大家都是鄰居,這種事只能大家互相遷就一下。

樓上養貓,為防止以後貓叫擾民,怎麼辦

樓上大量養貓半夜打掃衛生擾民?

33樓:來自菽莊花園美好的陽光

遇上這種不講究的鄰居可真是煩死了, 其實在居民住宅樓裡養寵物,真的是很不道德,而自己還不承認是在擾民,建議你再去和他溝通一下,如果還是無濟於事的話。 那也只好是求助**幫忙的。

樓上鄰居家裡養狗養貓吵得神經衰弱了怎麼辦

我家樓上擾民,樓上居民噪音擾民,怎麼辦?

晁寒楣 鄰居遇到類似情況有以下幾種方法 1 溝通,通過面對面或者網路聊天工具 俗話說 遠親不如近鄰,鄰居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鄰里之間遇到問題,要學會及時溝通疏導矛盾。可以敲門進去做做,了解下鄰居家近期有什麼情況,會這麼吵,然後把問題直接說出來,表達清晰即可。2 帶話,可以快取相互的激...

鄰居養狗擾民怎麼辦,樓上鄰居養狗擾民我該怎麼辦

冥冥之中的命 可以找小區物業或居委會由他們協調,如果沒有效果可以直接報警起訴。從2006年3月起開始實施的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75條規定 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 警告後不改正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

媽媽不讓我養貓該怎麼辦,媽媽不讓養貓怎麼辦我我一直超想要養一隻

既然她不喜歡他也不讓你養的話,那就尊重媽媽的意見吧。等你以後自己成家立業了,你自己再養也不遲呀。 巴山夜雨 放心吧,這事沒你想的那麼嚴重。當初我媽也不同意我養狗,我可不是那省油的燈,直接把狗崽子給抱回家了,這先斬後奏,屢試不爽。你可以嘗試一下這種方法,我就不信他還能把貓給燉了,燉的時候必須加辣椒! ...